兩個互感器與熱繼電器配合接線圖,2個互感器與乙個熱繼電器與乙個中間繼電器接線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趙文星空絮雨

熱繼電器是三相的,連線三根火線。三根火線分別穿過三個電流互感器。

電流錶只有乙個,需要乙個切換開關,降三個電流互感器的二次繞組任意乙個與電流錶連線。

注意未連線電流錶的互感器二次繞組一定要短路。

1電度表屬於計量儀器,電流迴路不可串入過大電阻,否則計量失準。更不能接入開關。所以和熱繼電器應該無關。

2電流錶精度低,可以串入符合要求的小電阻,可能你指電流錶。

3大電流保護,可以利用電流互感器二次電流使熱繼電器動作,作為繼電保護。

4電流互感器次級不能開路,否則產生高壓

你說的是否為繼電保護用,在互感器二次迴路串入熱繼電器,熱繼電器動作電流在5a以下調節,熱繼電器開關觸點,接保護用(或工作用)空開線圈。

應該用兩路,否則,因斷相可能保護不動作。

2個互感器與乙個熱繼電器與乙個中間繼電器接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重負荷起動到正常執行的問題,啟動時由中繼短接熱繼待正常運轉時恢復到熱繼的正常保護功能。至於接線根據原理而定。

兩個互感器乙個熱繼電器2一5a的怎麼接線

3樓:神級人氏

兩個電流互感器分別裝於a相和c相, 電流互感器二次結成差接線,即a相的s1與c相的s2相連,a相的s2與c相的s1相連,a相互感器的s1和s2接於熱繼電器繞組即可。正常流過熱繼電器的電流為a和c相電流的向量差(ia-ic),即為根號三倍的a相或c相電流(對稱時)。

普通電流互感器結構原理:電流互感器的結構較為簡單,由相互絕緣的一次繞組、二次繞組、鐵心以及構架、殼體、接線端子等組成。其工作原理與變壓器基本相同,一次繞組的匝數(n1)較少,直接串聯於電源線路中,一次負荷電流()通過一次繞組時,產生的交變磁通感應產生按比例減小的二次電流();二次繞組的匝數(n2)較多,與儀表、繼電器、變送器等電流線圈的二次負荷(z)串聯形成閉合迴路,由於一次繞組與二次繞組有相等的安培匝數,i1n1=i2n2,電流互感器額定電流比電流互感器實際執行中負荷阻抗很小,二次繞組接近於短路狀態,相當於乙個短路執行的變壓器。

電流互感器與熱繼電器怎麼接線

4樓:之何勿思

熱繼電器是三相的,連線三根火線。三根火線分別穿過三個電流互感器。

電流錶只有乙個,需要乙個切換開關,降三個電流互感器的二次繞組任意乙個與電流錶連線。

注意未連線電流錶的互感器二次繞組一定要短路。

電度表屬於計量儀器,電流迴路不可串入過大電阻,否則計量失準。更不能接入開關。所以和熱繼電器應該無關。

電流錶精度低,可以串入符合要求的小電阻,可能你指電流錶。大電流保護,可以利用電流互感器二次電流使熱繼電器動作,作為繼電保護。

5樓:汝寄琴

還串有電流繼電器或電流錶嗎?有就可以接!如果只有熱繼電器和電流互感器則沒法接。

不起保護作用。 追問: 只有互感器,電流錶,時間繼電器,熱過載繼電器, 回答:

這樣可以接!你說你要保護電機還是什麼?是電機的話有多大功率?

追問: 是電機,280kw,只求接法 回答: 280kw的電機你用熱繼來作保護?

用電流繼電器啊!熱繼電器動作不靈敏,還有你用的是什麼起動方式?星三角還是自耦降壓起動?

追問: 是用星三角降壓起動啊,也用電流繼電器保護,就是只有一台是用熱繼電器保護的,我是問哈怎麼接線, 回答: 哈哈~~這個很容易啊!!

難道你不會接熱繼電器?電流互感和電流錶接起來就當顯示你可以了啊!你不要告訴你電互感器和電流錶都不會接!

6樓:鐘茹樂清韻

電流互感器二次側k1-------熱繼電器觸頭l1----(內部經過金屬片)----熱繼電器觸頭l4---------電流互感器二次側k2---------接地。(一相的接法,設l1、l4為同一相)

2個電流互感器乙個熱繼電器乙個電流錶接線圖

7樓:小齋子

電流互感器不允許開路,開路會產生高電壓,不計量不做護時應把互感器二次短接。原理對但實際就不行了,電壓互感器不能短路,短路會燒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下圖接線,圖畫的不好見笑了。

用2個電流互感器和1個小熱繼電器來代替1個大熱繼電器,它們之間怎麼接線?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互感器選200/5的,

熱繼電器選jr20-16 3.6-5.4a

接線看看**

10樓:桐翰池

用乙隻就行了,因為三相平衡的。根據實際的工作電流,選擇合適的穿心互感器,次級接入熱繼電器,然後通過它的通斷來控制交流接觸器的電壓線圈。再調熱繼電器的電流,使其能在超過電流的情況下斷路就行了。

乙個互感器怎樣和熱繼電器連線?

11樓:微言悚聽

1.一相式接線該接線方式電流線圈通過的電流,反應—次電路相應相的電流。通常用於負荷平衡的三相電路如低壓動力線路中,供測量電流、電能或接過 負荷保護裝置之用2.

兩相v形接線該接線方式也稱為兩相不完全星形接線。在繼電保護裝置中稱為兩相兩繼電器接線。在中性點不接地的三相三線制電路中,廣泛用於測量三相電流、電能及作過電流繼電保護之用。

兩v形接線的公共線上的電流反映的是未接電流互感器那一相的相電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熱繼電器是三相的,連線三根火線。三根火線分別穿過三個電流互感器。

電流錶只有乙個,需要乙個切換開關,降三個電流互感器的二次繞組任意乙個與電流錶連線。

注意未連線電流錶的互感器二次繞組一定要短路。

請問電流互感器配合熱繼電器是如何接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互感器是不需要跟熱繼電器配合接線的。

熱繼電器與二次互感器連線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電路圖已經很清楚了。電流互感器安裝在斷路器出口端,三個互感器二次結成星形,即三個互感器的s2短接後接地,三個互感器的s1端分別接至熱繼電器的三相入端,三相出來後接電流錶,三個電流錶出來互相連線後接至電流互感器的s2。

右面是光報警電路,火線(l線)接至熱繼電器的常開接點,接點出來接訊號燈,訊號燈出來接零線(n線)。

三相電中兩個電流互感器與電流互感器有什麼區別

七彩藍白咖啡 區別 1 電壓不同 三相電380v,兩相電流220v。2 測量範圍不同 用2個互感器是最多隻能測得abc三個的電流,而用3個時可以測的零序電流,也就是可以測得零相電流。一般用於繼電保護3 作用範圍不同 三相電流互感器主要是測量三相不平衡的時候用,作為電流指示,或者三相分別計費使用。兩相...

單相電子式電能表外接電流互感器的接線圖

山東高速鋼 三個單相電子式電能表外接電流互感器的接線圖如下 採用三個電流互感器及三個電度表,適用三相四線制測功。有功功率與無功功率連線方式相同,內部測量運算方法不同。三個電流互感器分別測量三相相電流,三相四線制y y接法。無功功率不可以算術疊加,只能測量總無功。有功功率可以算術疊加。三個單相電度表及...

兩個電流互感器,測量三相電流?原量

在a c相裝設電流互感器,a相電流互感器二次的k1接a相電流錶,c相電流互感器二次的k1接c相 三相電路電流的計算公式 電流 功率 電壓 電壓相位1.732 負載功率因數。一般電動機等電感類負載,功率因數約為0.75 0.85左右 裝置銘牌會有標註 一般取暖器電熱絲等電阻型負載,功率因數基本為1。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