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已訂了婚可是不願意跟我睡還說沒結婚睡在一起不好我哥哥沒結婚就跟嫂子睡在一起了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要製造點浪漫的氛圍,逼迫她就範就比較容易了,有了第一次,以後就不成問題了。

2樓:路下橋邊

你要把態度放硬點,這樣的事發生在現代社會真的很難理解!告訴她轉變迂腐的觀念,人家談戀愛就睡在一起了!你已經準備和她結婚就更要提前睡了,那就知道她的底細了,一下就能試出她是不是以前和別人好過,有沒有對不起你,你一定要在結婚之前把她睡了,那樣對你有利。

你要軟中帶硬,軟磨硬泡,女孩子怕纏,你天天纏著要,她也是人,都有那方面的需求,纏到一定時候她會給你的。

3樓:

你女友應該是比較保守的人,雖然你們訂婚了,但畢竟還沒有結婚,從她的角度來看,還是不願意和你睡在一起的,訂婚只是訂婚誰也不能說到結婚之前會不會有什麼變化,你哥哥和你嫂子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這也說明了你女友是個有分寸的人,如果你愛她,就應該尊重她,她不願意,您就等結婚了再說吧。

4樓:太平寨主嬴駟

訂婚屬於民間的一種婚約形式。

你女朋友不願跟你同居或你的所謂睡在一起,是有道理的。

你們需要領取結婚證。

領取結婚證,你們的夫妻關係就受法律保護。女孩子也就少了些顧忌。

當然,根據當地風俗,可能還需要辦理婚禮。

如果你們能在進入洞房同床,也是一件難得好事。尤其在當今的社會情形下。

祝福你們1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每個人對這方面的觀念不一樣,再說,訂婚了不是還沒領證,所以還是等結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別人怎麼做,只要兩人相處的感覺,愛你的女朋友就是尊重她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你沒有**情節!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別跟我騙來騙去的!現在不讓馬上退婚!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慢慢來 這事急不得 先和她培養培養感情 時間長了慢慢的互相有了感覺 就會睡一起了

9樓:

兄弟別性急,可能她比較保守,也可能她有過去。

如果愛,就愛她的全部,等結婚再洞房也很好啊,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了嗎?沒領女方是對的,領了,你是對的,因為中國法律不保護訂婚!

11樓:琳琅tao天上

一,她很傳統。二,……她有生理上的事瞞著你!(這個就須要慎重了)

12樓:張瑩瑩

要理解女性朋友哦,要尊重對方,反而這樣更能讓對方依賴你,信任你,更愛你!加油!!!!!!

13樓:弘語海

早晚都是你的,不要心太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你哥先睡了她在說,以後就她求你睡了。

15樓:查你id_封你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計劃,你急什麼。

16樓:小小小海新

很正常,只是她的思想觀念不一樣

17樓:亂舞血蝶

給你個建議,當你哥去吧

18樓:

唉,認識不一樣的,不要天真啊!

19樓:到處晃悠的我

領證後就願意了,你信不?

我跟女朋友已訂了婚可是 不願意跟我睡 還說沒結婚不睡在一起不好 我哥哥沒結婚就跟嫂子睡在一起了 20

20樓:蘭芷雅韻

關鍵愛看你女朋友的意思,,看起來不錯啊,現在這樣的女孩不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那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軟磨硬泡啊,你就跟她說:你已經是我的人了。哈哈,看她肯不肯,有時候男人要霸道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晚睡早晚都要睡一起的,男人大度點。女朋友希望你們在領結婚證或者新婚當晚吧。

23樓:新手

兩種可能,1她是個很傳統的女孩。所以一定要結婚了再睡在一起

2她一點也不喜歡你,和你結婚可能是別的什麼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一樣,不能相比,要你自己感覺她是愛你的嗎?

25樓:沈從溪

這是個人觀念不同吧。有些人思想比較開放但有些人就屬於傳統型的。

古人有四大樂事,其一便是洞房花燭夜。我是個女生,我想你女朋友肯定是想把最美好的第一次留到新婚之夜吧,這樣的女孩現在已經不多了,要好好珍惜吧。也不要把你的女朋友和別的女生比較,珍愛眼前人。

26樓:鄧黑子

你要尊重你女友的意思,不過登記了也應該登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為什麼你的女朋友覺得沒結婚不一起睡?第二你自己出於什麼要你女朋友和你訂婚就一起睡?是出問試探?

第三你哥哥不是你,不是他們怎樣,你們就怎樣。價值觀不同,對每一件事看的重點也不同。不正確認識和處理,對你們以後的生活有影響的。

如果你想過著更好的兩人生活,建議你尊重對方意見,不要做未結婚授權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太傳統,但這未必不是好事,看你自己怎樣去想.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需要問問你哥哥!

我好想有個哥哥 作文 600字數

30樓:在面對危險

記得很小的時候,就被隔壁村的一幫野孩子欺負,那時候我就會用帶著哭腔的語調嘀咕著:你等著,讓我哥來揍你!可回到家了呢,哪有什麼哥哥呢,空蕩蕩的屋子倒有一間,於是又自顧自的玩起來來,一會兒玩泥巴,一會兒捉螞蚱,把自己弄的髒兮兮的。

在公園裡玩著的時候,總會看到一個女孩旁邊有一個男孩伴著,保護著自己心愛的小妹妹。鬱悶的是!我永遠是家中最大的孩子!

總是要擔起這一份份的責任,不能在表妹表弟面前有小孩子的味道。從小就學大人一個反著帶的鴨舌帽,一身成熟的揹帶褲,整天揮動著筆桿子,樂呵呵的。然後再在吵嚷著的表弟表妹嘴裡塞上一顆水果糖,於是他們也樂呵呵的了。

可是,又有誰來為我擔起這份責任,在我的嘴裡塞上一粒美味可口的水果糖。

慢慢的,我也長大了。一顆心兒開始流浪,好疲憊。好想有個哥,能借個肩膀,聽聽今天所受的委屈事兒,然後看他攥緊著拳頭一副要幫你出氣的樣子。

笑著,帶著,傻呵呵的。真的,估計這個願望在這輩子是不會再實現了。

哥哥對妹妹的愛是無限的,絕對不亞於任何一種親情,那是孩子們中一份極為純真的親情,哥哥總是能給妹妹溫暖,給弟弟慰藉。好想有個哥,想有一個休息的港灣,心兒能不再漂泊。再在把自己弄的髒兮兮的時候,有哥出來罵我,教訓我,然後笑著撫摸我的頭,然後再拉起胖嘟嘟的小手回家去。

總是覺得自己的年紀能越來越小,因為會有越來越多的人來疼我。但是,年華經不住似水流年,大人們再也不會為你的碗裡夾上一塊美味的紅燒肉,然後滿足的看著你高興的把它吃完,他們認為,我大了,不再需要照顧了,應該是我們來照顧他們了。可是,我流浪的心兒真的好希望有一個港灣,為我的小船重新揚上風帆,然後有哥目送著我遠航,帶著他的殷切期望。

看到總是有很多孩子認了乾哥哥,乾哥哥真的會有親情的感覺嗎?真的會有溫暖嗎?乾哥哥畢竟也會有自己的弟弟妹妹,然後再不經意間忽略你,不再寵你,疼你。

然後哭泣的人便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了。

總是以為大了 ,不再需要別人疼我了,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了,自己能給自己安慰,自己能扶自己起來了。但是,這種孤寂,虛幻的感覺,自己一個人又豈能填補?遠遠的,望著一個高大陽光的哥哥帶著正早撒嬌的妹妹,幫她買美味的棉花糖的時候,心頭總是會不禁狠狠的一揪,所以,我看到了他們,都是躲得遠遠的。

把幸福也躲得遠遠的。

直到我自己也有了一個表妹,她總是扎著一個馬尾辮,像匹小馬兒似的蹦著,跳著。然後笑呵呵,有些小無賴兮兮的跑來問你要糖吃。那時,我竟有了保護她的慾望,是啊,自己的確長大了。

但是,想有個哥哥的願望一直讓我夢想了13年(算虛歲的!出生就開始想啦)。學校裡總是有點弱肉強食的感覺,總感覺自己在最底層。

如果有哥就好了,他可以在晚上幫還在拼命奮戰的習題的我遞上一杯香茗,然後幫我添上一件外衣,催促著我不要太辛苦,早些**睡覺去。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我真的有一個哥哥了,他騎著一匹大白馬,帶著妹妹賓士,奔過人生道路上的坎坎坷坷,然後奔向快樂的天涯海角…

相信有一天,他真的會拿著一疊檔案,滿頭大汗的推著自行車,然後遞給粗心大意經常忘記帶作業的我,再小聲嘀咕著:小丫頭**,把哥可整慘咯。然後我再揮舞著拳頭,鬧著玩似的跟他生氣,撒嬌……

我眼中的哥哥600字作文

31樓:雨中的落日詩韻

哥哥輟學了。

哥哥打工去了。

哥哥,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也是我學習上的學長。

哥哥從小就讓著我,他有著逗人開懷大笑的能力。

哥哥踢球的場面經常在我的眼前閃爍,哥哥講題時的專注經常給我莫大的支援。

哥哥,就像神一樣,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

可如今……

有一天,哥哥來校找我,遠遠望去,哥哥穿著已磨得不成樣子的工作服,在人群中特別的刺眼,我知道哥是從工廠特地趕來的,所以只穿著這個。旁邊的人用異樣的眼神看著哥哥,可哥哥好似沒看見一樣。躲過了異樣的目光,我走近一點才看到哥哥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那滿是泥巴的臉,他的頭髮已經好長時間沒洗了吧,一層層的油泥!

我看到這一切,心中猛的一驚,一股熱淚在我的眼眶中打轉,那是青蘋果般的滋味。

來到哥哥的面前,我半開玩笑地說:“哥,你怎麼穿成這樣啊!”哥也很知風趣地說:

“打工嘛!就應是這樣,**像在學校一樣啊!”我立馬擠出了一個笑,然後問哥說:

“哥,你在那裡打什麼工啊!”哥看似很輕鬆地說:“搬貨。

”“累不累啊?”哥笑著說:“不累。

”“不累?”我驚訝地反問道。哥模糊地說:

“噢,不累。”我頓了一下說:“那你還想上學嗎?

”哥沒有回答我,而是很幽默地轉開了話題。後來我又問哥:“你什麼時候回家呀?

”“二十九。”哥介面就答,我知道他早盼著回家呢。哥又繼續說:

“二十九時,廠子給發瓜子糖果,我領了帶回去讓你吃。還有,過幾天發工資時,我把你叫出來,咱們兄妹倆好好吃一頓,再……”之後的話我已聽不進了,眼中含著淚,心中在滴血。“哥,你怎麼只顧我呢?

也不看看自己都累成啥樣子了,瘦了,在那裡一定沒能吃好吧!”哥說:“嗨,餓了什麼都吃。

”我再次哽咽了,哥哥,你的生活難道已成了這樣子了?小時候神一般的哥哥,現在更加神了,哥,你知道你在妹妹心裡的分量嗎?

哥哥走後,我沒有像往常一樣,哭一場,而是以學習來代替,我知道,只有我成績突出了,考上了好的學校,哥哥的付出才沒有白費,哥哥的心血才沒有白花。每當我亂花錢時,我會想,這是隻比我大兩歲的哥哥搬貨掙來的,我不能亂花;每當我放鬆學習時,我會想比我還要累的哥哥正在搬貨呢,我不能放鬆。

加油,為了哥哥!

我喜歡帥氣的哥哥作文

32樓:大樹不易植兮

我的哥哥是一個帥氣的男孩,他五官精緻,且有一雙因之前長期戴**眼鏡而發藍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還有一頭“天然形成”的金黃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哥哥的學習很好,是個優等生,也是一位稱職的班長。哥哥因善解人意,活潑開朗,捨己為人,善良等優點很受歡迎。

記得小時候,哥哥很疼我,還經常替我背黑鍋。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奶奶剛買的新花瓶,後來奶奶問起,我說是哥哥打碎的,哥哥聽後只是一笑而過。後來奶奶在教訓哥哥時,我還在旁邊一直說:

“奶奶,哥哥不是故意的,你就不要再責備他了。”哥哥只是靜靜地聽著,並沒有說什麼。

記得還有一次,我跑去附近一個花園撿鵝卵石,打算拼成哥哥的名字,給他當生日禮物可天有不測風雲,忽然下起大雨,我只好跑到一間屋下躲雨。後來看見哥哥拿著雨傘跑過來,自己卻淋了一身,我看了以後十分感動。緊接著,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空氣中夾雜了泥土的芳香,令人心曠神怡。

在雨後的彩虹下,我們兩個人肩並肩,一起走回家。

後來,哥哥上了中學,便更少回來了,暑假前一段時間他打**過來,說他要回來了,過了一會兒,他忽然問到:“妹妹長大以後,你會忘了哥哥嗎?”我一時間語塞,腦袋裡浮現與哥哥在一起的畫面。

那個替我背黑鍋,不顧自己為我送傘的哥哥,我能忘了嗎?

哥哥回來了,我偶然在他的書桌上看到一本日記本,我翻開看了一下,裡面有這樣一段話:有時我在想,如果不是我一直遷就任性的她,或許她就會懂得體諒,可是我不忍心啊,不忍心看見她傷心流淚,因為我們身上有著同樣的血液,我有照顧她的責任。看完後我的眼睛溼潤了,“啪”一滴晶瑩的液體滴在日記本上,我聽到哥哥的腳步聲,匆忙蓋上日記本,衝出門,剛好與哥哥相撞,哥哥看見我眼睛溼潤,問我怎麼了,我沒回答反而哭得更厲害.

哥哥摟著我說:”乖,不要哭啦!”就這樣我哭了好久……或許我也應該不讓你再為我操心,因為我也有照顧你的責任。

從那以後,我與哥哥的感情就更好了,我告訴哥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他!哥哥說在他希望我是一個永遠都不會長大的小女孩,因為那樣他就可以一直守護我。

天邊,老天又在微笑了,那燦爛的笑容——彩虹,令人著迷。每當看見彩虹,我似乎還能看見兩個人肩並肩,一起走回家。

男朋友願意跟其他人去玩,也不願意跟女朋友去玩,到底是什麼意思

鑫仔 男的和女的不一樣,男的喜歡刺激 自由,所以一般會和盆友出去,做為女盆友應該理解,如果長期不理你,證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或者是女朋友再他心裡所佔的位置不大。建議應該想辦法把他心拉回來,不行就只有分手,繼續這樣被傷的只有女方 獅心會 紛紛 女的婆婆媽媽煩人,男的鐵哥們嬌親。男的和女的會害羞,當同性...

我跟我女朋友確認關係快月了。為什麼不願意跟我接吻。她不是

葉鑫鎧 切,第一次輕易的交給了一個男人,結果被那個男人甩了,受傷了,保護意識強了,不就這樣嘛 對一個壞男人毫無防備,卻要讓一個好男人為她前任的錯誤付出代價 沁香仕女 這跟處不 的有關係麼?你把這事提上來就是在意她的過往.她不願意和你接吻,是你做得不夠,得不到她的信任.哪個女人高興和一個上過床的男人輕...

我女朋友不願意給我怎麼辦,女朋友不願意給我怎麼辦啊

曾博工作室 同樣的身為男人的我覺得,能得到也未必是好事,得不到也未必是壞事。什麼承諾什麼一生一世都不可以相信,以後你就會明白,現在就算你們怎麼相愛,就算你們現在愛的死去過來,日後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相信我。要學會順其自然,該得到的時候自然會得到。你也不要太傷心。望採納。女朋友不願意給我怎麼辦啊 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