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電氣施工圖中LD800 4P RL6 63 40是什麼意

時間 2021-08-11 15:44:24

1樓:裴梅林

ld是開關的品牌,800是該開關的型號、/4p是有4 個小的微斷開關組成。 rl6-63/40, rl6是該開關品牌的開關,-63是型號,/40是a也就是40安培(40a)

建築電氣系統圖中rl6-32a和tdx-d55/4p是什麼意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應該是開關rl為開關型號,32a就是32安培

第二個是電湧保護器,55為載流量,4p表示4極

建築電氣施工圖

3樓:萬江房產

告訴我你的郵箱,我把00dx001《建築電氣工程設計常用圖形和文字元號》發給你pdf格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施工圖紙中的配電箱櫃全白的為配電箱(櫃)的一般通用符號,但是設計常用它表示明裝照明配電箱(櫃);全黑的為照明配電箱(櫃)一般符號,畫在牆內為暗裝,畫在牆外為明裝,但是設計常用它表示為暗裝照明配電箱(櫃);半黑半白的為動力配電箱(櫃),同樣要看他是畫在牆內或牆外;對角線半黑半白的為綜合多種電源配電箱(櫃),但也是消火栓箱的符號;就是箱內迴路有動力也有照明的;打叉全白的為事故應急配電箱(櫃),有動力的也有照明的;上白下黑的是捲簾門控制箱;總的來說設計圖紙畫在牆外的是明裝,牆內的為暗裝;具體的配電箱櫃的功能和型號我們要看設計說明確定。

5樓:

建議你看看00dx001《建築電氣工程設計常用圖形和文字元號》。

建築電氣系統圖中rl6-32a和tdx-d55/4p是什麼意思?謝謝!

6樓:景智鑫

rl6-32a螺旋式保險32a,tdx-d55/4p電湧保護器,55a為載流量,4p表示4極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通過電流是32a的熔斷器

8樓:手機使用者

tdx-d55型浪湧保護器與dtx-d55型有什麼區別,能否等用

建築施工圖中地下室裡這一道道各種形狀的白色虛線代表什麼啊,請教老師!

9樓:

細虛線是被遮擋的構件的輪廓線;粗虛線是指定範圍邊線,或見圖例註明。

建築電氣施工圖紙問題,建築電氣施工圖

劉德路 1 bv 2 2.5 tc20 cc這個最後的cc是什麼意思啊?答 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 2條2.5平方毫米電線 穿直徑20電線管 在天花內或者頂棚敷設,最後的cc是暗敷在頂板內的意思 其他說明 bv電線 1.分類和用途是用來分佈電流用的,屬於布電線類,用字母 b 表示 2.導體材料是銅,用...

電氣施工圖中公共部分開關帶個s,電氣施工圖中,穿線管用SC表示,請問SC表示什麼意思

安平 帶s的一般都是雙投開關,有時也叫雙置開關 雲兒的問題 開是不是安裝在有水濺到地方,帶s指的是防水開關。電氣cad圖中每個斷路器等元器件上方有個躺著的s,表示什麼意思 10 忙忙 這種表示,有點亂,一般圖紙上 要麼是電氣符號,要麼是開關型號,也話 是你開啟圖紙選 擇的字型有問題,識別不了 電氣施...

電氣施工圖中 ZB30G 40 2P表示什麼?YLH 50 2P表示什麼?ZB30L 2P 20A 30MAG表示什麼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