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施工圖中 ZB30G 40 2P表示什麼?YLH 50 2P表示什麼?ZB30L 2P 20A 30MAG表示什麼

時間 2022-08-14 07:30:0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亦矛亦盾

zb30g是上海華通產的隔離開關,zb30g-40/2p為型號,40表示額定電流,p為極數,2p表示零、火線都斷。

zb30l是上海華通產的小型漏電斷路器,zb30l/2p-20a-30mag為型號,前面的不贅述,20a表示脫扣器電流為20a,30mag不清楚。如圖。

ylh是派諾電氣產的斷路器。

推薦你去生產商各自的官網檢視產品資訊。

電氣施工圖c65-d20/2p,30ma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乙個漏電保護器 施耐德的

全稱應該是 c65n(h) d20/2p elm(ele) 30ma漏電電流

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開關2匹,30毫安。

電氣施工圖中公共部分開關帶個s,電氣施工圖中,穿線管用SC表示,請問SC表示什麼意思

安平 帶s的一般都是雙投開關,有時也叫雙置開關 雲兒的問題 開是不是安裝在有水濺到地方,帶s指的是防水開關。電氣cad圖中每個斷路器等元器件上方有個躺著的s,表示什麼意思 10 忙忙 這種表示,有點亂,一般圖紙上 要麼是電氣符號,要麼是開關型號,也話 是你開啟圖紙選 擇的字型有問題,識別不了 電氣施...

建築電氣施工圖中LD800 4P RL6 63 40是什麼意

裴梅林 ld是開關的品牌,800是該開關的型號 4p是有4 個小的微斷開關組成。rl6 63 40,rl6是該開關品牌的開關,63是型號,40是a也就是40安培 40a 建築電氣系統圖中rl6 32a和tdx d55 4p是什麼意思?謝謝! 第一個是應該是開關rl為開關型號,32a就是32安培 第二...

請問電氣系統中這個是什麼,請問電氣施工圖中 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星雨星晴宇宙風 1應該是開關櫃接地刀閘,不是很肯定 2是出線經過接地刀閘 隔離刀閘 電抗 避雷器然後輸出,屬於公升壓站的一條完整出線 3是避雷器 4是接地電阻 5是保險 6是pt 7是聯絡開關,作用是在主電源失電或故障時切換到備用電源 請問電氣施工圖中 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那垌人 以下為 建築電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