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揚州到南京走什麼路線好南京限不限外地車,如果限什麼地方限汽車需不需要綠標

時間 2022-08-14 07:25:10

1樓:temperature_睿

如果您要快的花就走寧通高速,然後進二橋高速,中山陵出口下。好像要五十塊的過路費,全程1個小時,如果您不著急的話,走瓜洲汽渡,然後走寧鎮公路,到棲霞大道再上南京繞城公路,只需要15遠過路費,全程乙個半小時,江蘇省交通廳實施了人性化管理辦法,如果您不是本地牌照的話,在南京一般不會被罰款,您只要說是第一次來,不認識,交警會給與警告不會罰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走寧通公路了,在揚州八字橋或者通港路互通上,走南京二橋進南京。南京大橋不讓外地車走。或者走揚溧高速公路,轉滬寧高速,但是出了南京收費站後不能直接由中山東路進城,也限制外地車。

其它市區範圍內倒一般不限外地車

沒有綠標不能進主城區。

3樓:匿名使用者

1、瓜洲汽渡上沿江公路。可以到棲霞大道。直行,上繞城。雖有紅綠燈、路況佳。全程15元。

——最近最便宜經濟時速路線【——謝謝3樓的補充!】2、上揚溧高速,過潤揚大橋,轉滬寧高速,上繞城公路,去哪都行——最快較近較貴經典路線

3、上寧通高速,往南京方向,上二橋高速,進繞城,去哪都行。

——最貴較遠經典新手路線

4、上寧通高速,往南京方向,走長江大橋【只允許南京牌】。

——最遠最不靠譜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的靠譜,但最快的是揚溧高速——潤揚大橋——滬寧高速,因為全程120限速!

寧通路況較差,限速100,應該說就是費用低一點,速度比不上走滬寧!

最省錢的就是走瓜洲汽渡再上沿江公路,從棲霞大道、幕府路,或上繞城走東楊坊或馬群或五百戶立交進城!只有汽渡的費用!但限速80。

5樓:匿名使用者

寧通公路,南京二橋過江,南京限外地車的地方就只有南京長江大橋,其他地方不限。

6樓:阿妮塔可我看

上二橋,然後走寧通高速。收費站方面:先過二橋收費站,然後是十五里墩收費站,然後就是揚州南收費站。

自己開車大約1小時20分鐘就可以到了。我講的這個是南京到揚州的線路,你倒過來看就可以了。你什麼車啊?

7樓:一江如練

走寧通高速,經過南京長江二橋到南京。主城範圍內需要綠標

外地車進南京有什麼限制嗎?

8樓:

不限,但有個別的地方不能走。

南京長江大橋不能走,可以繞行二環、三環。

揚子江隧道不能走。

市中心,中山東路,中山路,中山南路、漢中路,禁止通行

9樓:守冠仝弘

木有,只是不能走南京長江大橋,過江可以繞道二橋三橋和隧道

貌似還有個環保標誌,沒有貼環保標誌的,不能進市中心,被拍到似乎要罰款

從揚州坐車去南京南站,坐什麼車能直達,汽車和火車都是到哪個站的?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客運汽車可以到南京南站。火車目前是到南京站,汽車可以到南京客運站、客運南站、客運東站、客運北站、葛塘站。

從揚州到南京,現在在哪個汽車站上車,在哪個汽車站下車,多長時間,票價多少?

11樓:諫琰

大部分從揚州汽車西站上車,到南京東站下車,時間80分鐘左右,票價好像是37。

少部分車可以從揚州西站出發,到南京北站,班次很少。

12樓:

南京汽車東站————揚州汽車西站,1小時,30幾元

從南京打車到揚州多少錢?南京到揚州如何坐車?

要看你從南京哪打車了。瓜洲橋麼?總 裡 程 公里。大約耗時 1小時1分鐘。南京 一般狀況 車價 起步價 9元 里程數 起步里程數 3公里 每公里單價 2元 3 里程數 8 車價 起步價 9元 里程數 3 遠端狀況 車價 起步價 9元 遠端里程標準 8公里 起步里程數 3公里 每公里單價 里程數 遠端...

從南京到揚州一日的旅遊路線急問

長毛絨玩具在瘦西湖北門有買,風景區的 會高點,曲江小品市場也有買,應該便宜,當然前提是你要會砍價。坐車從西站到小商品市場可以坐19路車,如果你從瘦西湖可以坐4路到小商品市場站下。揚州風景點主要是瘦西湖 何園 個園三個,一天玩三個地方時間比較緊,可以考慮首選瘦西湖和個園,這兩個景點距離較近,有時間再去...

從南京南站去揚州西站怎麼走,從南京南站去揚州西站怎麼走

溪月山曉 南京南站是沒有直達揚州的車的。汽車 火車都沒有。給如下建議 方法一 從南京南站坐地鐵一號線到中華門下,然後坐2路一直坐到底站南京東站 長途汽車站 下,再買到揚州西站的客車票。東站到揚州的車很多很方便,6 00 18 30,每20分鐘一班車 方法二 從南京南站坐地鐵一號線到南京站 南京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