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中間這個下面張的像大蒜的是什麼植物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沒好時候

龍血樹 學名:dracaena angustifolia 別名:馬騾蔗樹、狹葉龍血樹、長花龍血樹 科屬:

百合科,龍血樹屬 產地:龍血樹原產我國南部及亞洲熱帶地區,其他種類還有分佈於非洲熱帶地區。 形態特徵:

常綠小灌木,高可達4m,皮灰色。葉無柄,密生於莖頂部,厚紙質,寬條形或倒披 針形,長10~35cm,寬1~5·5cm,基部擴大抱莖,近基部較狹,中脈背面下部明顯,呈肋狀,頂 生大型圓錐花序長達6ocm,l~3朵簇生。花白色、芳香。

漿果球形黃色。同屬多種和變種用於園林觀賞。 習性:

性喜高溫多溼,喜光,光照充足,葉片色彩豔麗。不耐寒,冬季溫度約l5c,最低溫度5~loc。 溫度過低,因根系吸水不足,葉尖及葉緣會出現黃褐色斑塊,喜疏鬆、排水良好、含腐殖質豐富的土壤。

2樓:一零

中文學名:   龍血樹

拉丁學名:   dracaena angustifolia

別稱:   馬騾蔗樹、狹葉龍血樹、長花龍血樹,不才樹

這是什麼植物 底下是有像大蒜一樣的根

3樓:南京老園丁

朱頂紅(學名:hippeastrum rutilum)

根部像是大蒜一樣,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4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天南星科植物東北南星,學名arisaema amurense

塊莖小,近球形,直徑1-2釐米。鱗葉2,線狀披針形,銳尖,膜質,內面的長9-15釐米。葉1,葉柄長17-30釐米,下部1/3具鞘,紫色;葉片鳥足狀**,裂片5,倒卵形,倒卵狀披針形或橢圓形,先端短漸尖或銳尖,基部楔形,中裂片具長0.

2-2釐米的柄,??7-11釐米,寬4-7釐米,側裂片具長0.5-1釐米共同的柄,與中裂片近等大;側脈脈距0.

8-1.2釐米,集合脈距邊緣3-6毫米,全緣。花序柄短於葉柄,長9-15釐米。

佛焰苞長約10釐米,管部漏斗狀,白綠色,長5釐米,上部粗2釐米,喉部邊緣斜截形,狹外,卷;簷部直立,卵狀披針形,漸尖,長5-6釐米,寬3-4釐米,綠色或紫色具白色條紋。肉穗花序單性,雄花序長約2釐米,上部漸狹,花疏;雌花序短圓錐形,長1釐米,基部粗5毫米;各附屬器具短柄,棒狀,長2.5-3.

5釐米,基部截形,粗4-5毫米,向上略細,先端鈍圓,粗約2毫米。雄花具柄,花葯2-3,藥室近圓球形,頂孔圓形;雌花:子房倒卵形,柱頭大,盤狀,具短柄。

漿果紅色,直徑5-9毫米;種子4,紅色,卵形。肉穗花序軸常於果期增大,基部粗可達2.8釐米,果落後紫紅色。

花期5月,果9月成熟~~

5樓:孩子的紫鳶花

天南星科植物,山珠南星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南星,較稀有哦,好好照料

誰能告訴我這個像大蒜一樣的是什麼植物 15

7樓:我褲腳的大洞

風信子,抄我以前養過,bai開得花非常漂亮不過氣味很大du,很遠就能聞到。zhi

百科】風dao信子,為風信子科風信子屬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鱗莖。 原來屬於百合科,現在已被提升為新的風信子科的模式屬,而風信子也從原來的百合目改到新成立的天門冬目中。其花色彩豐富,有紅、藍、白等多種顏色,培植方式以分球繁殖為主,經過長時間的雜交與繁殖栽培,風信子漸漸產生了一些特殊的重瓣品種。

8樓:兔子去吃肉

風信子。對人體會造成過敏,不易放臥室。

9樓:匿名使用者

風信子,也可以養土裡。

10樓:寶白藍

風信子 開花比較好看

11樓:我是鬱金香

風信子啦 很漂亮可以水裡養 也可以土裡養

這個是什麼植物呢?根部就像大蒜,

12樓:夜雨微瀾

朱頂紅,根部是像洋蔥。是一層層的,一點也不像大蒜。

朱頂紅(帶球莖的圖)

朱頂紅的球莖

朱頂紅的花和葉

13樓:匿名使用者

朱頂紅朱頂紅(學名:hippeastrum rutilum)又名紅花蓮(海南植物誌)、華胄蘭(華北經濟植物誌要)、線縞華胄、柱頂紅、朱頂蘭、孤挺花、華胄蘭、百子蓮、百枝蓮、對紅、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

這個是什麼植物呢?根部就像大蒜,

14樓:無無屋主

紫根蘭紫根蘭,石蒜科垂筒花屬,多年生球莖草本。別名喬治百合。喜溫暖溼潤氣候,生長適溫為18—25℃,忌酷熱,陽光不宜過於強烈,應置蔭棚下養護。

怕水澇。冬季休眠期,要求冷涼的氣候,以10一12℃為宜,不得低於5℃。喜富含腐殖質、排水良好的砂壤土。

紫根蘭鱗莖肥大,近球形,直徑5—7cm,外皮淡綠色或黃褐色、紫色。葉片兩側對生,帶狀,先端漸尖,6—8枚,有的葉片於花後生出。總花梗中空,被有白粉,頂端著花2—4朵,花喇叭形,多為紅色。

花期由冬至春,甚至更晚。長江中下游地區露地能安全越冬。生長環境要求夏季涼爽、冬季溫暖。

土壤需富含有機質的沙壤土。喜陽光,但光線不宜過強。喜溼潤,但畏澇。

很長的單葉,根下面有個很像蒜頭的是什麼植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彼岸花咯,就是石蒜花,我家裡正種著這個,但是我的每棵都是有3,4片葉子的,你的沒傳**,不能具體判斷

根像大蒜的植物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科、石蒜科的植物,如洋蔥、百合、貝母、蒜、水仙花等等,

這個花叫什麼,下面像圓圓的蔥,上面像大蒜葉

如圖中要改變通電導體ab的運動方向,下面方法正確的是

雪碧 a 公升高電源電壓,即電流變大,但不能改變導體受力的方向,故錯誤 b 把電源正 負極對調,改變了電流的方向,故可以改變導體受力的方向,故正確 c 增大通過電動機線圈的電流強度,不能改變導體的受力方向,故錯誤 d 把電源正 負極對調的同時,將電動機磁鐵的兩極也對調,即兩次改變導體受力的方向,此時...

這個蔬菜(植物)叫什麼,圖中像蔬菜的植物是什麼?

廣鴻勤先本 蕎頭又叫藠頭,植物學名薤,屬百合科多年生宿根性草本植物。這是什麼蔬菜?在地下根部生長,有一個長長的很粗壯的杆,葉子在杆上生長,我想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河北鑫源機械 菊芋 學名 helianthus tuberosus l.又名洋羌,是一種多年宿根性草本植物。高1 3米,有塊狀的地下莖及...

如圖中甲地位於氣壓中心,下列敘述正確的是A甲地盛行

a 鋒面一般會形成陰雨天氣,所以往往和氣旋結合起來形成鋒面氣旋 所以甲地是低壓中心,盛行上公升氣流,故不符合題意 b 在 之間是冷鋒,根據冷鋒的符號判斷是 氣流勢力較強 因為是冷鋒,所以 氣流是冷氣流,所以判斷此圖是南半球的,故不符合題意 c 在南半球低壓水平氣流是順時針運動的,所以在 地吹偏南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