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扇動翅膀為什麼會引起龍捲風

時間 2021-06-26 19:34:02

1樓:

蝴蝶效應是氣象學家洛倫茲2023年提出來的。

其大意為: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氣象學家洛倫茲(lorenz)的發現談起。為了預報天氣,他用計算機求解**地球大氣的13個方程式,意圖是利用計算機的高速運算來提高長期天氣預報的準確性。

2023年的一次試驗中,為了更細緻地考察結果,他把乙個中間解0.506取出,提高精度到0.506127再送回。

而當他到咖啡館喝了杯咖啡以後回來再看時竟大吃一驚:本來很小的差異,結果卻偏離了十萬八千里!再次驗算發現計算機並沒有毛病,洛倫茲(lorenz)發現,由於誤差會以指數形式增長,在這種情況下,乙個微小的誤差隨著不斷推移造成了巨大的後果。

他於是認定這為:「對初始值的極端不穩定性」,即:「混沌 」,又稱「蝴蝶效應」,亞洲蝴蝶拍拍翅膀,將使美洲幾個月後出現比狂風還厲害的龍捲風!

其原因在於:蝴蝶翅膀的運動,導致其身邊的空氣系統發生變化,並引起微弱氣流的產生,而微弱氣流的產生又會引起它四周空氣或其他系統產生相應的變化,由此引起連鎖反應,最終導致其他系統的極大變化。

虎皮鸚鵡扇動翅膀什麼意思,虎皮鸚鵡扇動翅膀什麼意思? 5

虎皮鸚鵡扇動翅膀有可能是求食,也有可能是生病的原因。首先可能是有求食的想法,希望主人能夠主人給它吃點東西。或者是由於太寒冷 身體太虛弱 有些害怕等原因,使得虎皮鸚鵡一直都在原地煽動翅膀。還有可能是生病造成的,期間要多注意觀察鸚鵡的狀態,並且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 另外要是虎皮鸚鵡處於很開心的狀態...

為什麼上火會引起牙疼啊,上火為什麼會引起牙疼

上火牙疼是口腔上火症狀,細菌 病毒感染引起的炎症。上火引起的牙疼一般是牙齒本身有點問題,在人身體健康時,抵抗力強,可以控制這些細菌的發展,一旦人的抵抗力降低,上火之後,細菌就會很快發展,加快了對牙齒的破壞,使牙齒的神經也受到刺激,從而產生牙疼。 1 綠豆100克 甘草15克,水煮熟,去渣,食豆飲湯,...

感冒咳嗽會不會引起腿疼,咳嗽為什麼會引起腿疼

要是關節疼痛你應該算是得了風溼 這個也沒什麼,加強鍛鍊,多出出汗 就是由於免疫力下降感染了風寒 這個要徹底的看好比較困難,需要做長期的調理以後要注意保養好自己,不要著涼 特別是後背,後背著涼很容易影響肺,然後引起咳嗽咳嗽得厲害可以去試著拔火罐 這個去寒氣比較好,還可以 肺炎呢 總的我還是推薦看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