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怎麼洗才不會發黃發舊,如何讓白色衣服洗的不會發黃 拜託各位了 3Q

時間 2021-06-26 19:34:02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衣服是挺欺負人的我覺得,不但要欺負人的膚色還欺負人的洗衣技巧,還好我現在轉用了好爸爸洗衣液,看產品介紹來說聽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如何讓白色衣服洗的不會發黃?拜託各位了 3q

2樓:任性

橘皮水浸泡法:洗滌白色衣物時,可將橘皮放入鍋里加熱燒沸,用那黃色湯水浸泡、搓洗衣服,便可使衣物潔白如新。

記得采納啊

3樓:軒狗

我暈,那些方法敢隨便用嗎,白色衣物發黃的最大原因是光線,注意不要陽光直接照射,實在不行就反過來晒,用肥皂或者洗滌液洗

4樓:手機使用者

方法一: 洗白衣服時放滴藍墨水使襯衫不發黃.每次洗乾淨衣服後打盆乾淨水,放滴藍墨水,將墨水攪均,把白衣服放進去,不斷漂洗,直到水裡的藍色消失,把衣服拿出來晾乾。

你的白襯衫一直都不會發黃。 方法二: 白衣服放久了..

變黃怎麼辦? 買一把菠菜,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再浸泡10分鐘,浸泡後撈起衣物。然後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

完成。衣物又恢復潔白了! 原理:

衣服上的黃汙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而菠菜經過水煮後會釋出可溶解蛋白質的成分。 方法三: 可以用84消毒液,按1:

150涼水調配,要求衣服完全浸泡在溶液中,15分鐘後,清水漂洗.晾乾.

5樓:猴食藏

每次洗乾淨衣服後打盆乾淨水,放滴藍墨水,將墨水攪均,把白衣服放進去,不斷漂洗,直到水裡的藍色消失,把衣服拿出來晾乾。白衣服就一直都不會發黃

白色衣服發黃怎能洗,白色衣服發黃怎麼洗

盆裡倒入適量的小蘇打,加白醋。再倒入洗衣粉,放衣服。倒入溫水浸泡五分鐘。輕輕搓洗,白衣服立馬恢復原樣。讓衣服重回煥新狀態!白衣服發黃怎麼辦。白色衣服發黃了怎麼變白?星知計畫 白衣服放久了就泛黃,教你一招,立馬變白。這種情況是衣服長期受濕,纖維氧化造成的。沒有特別的辦法,只能加入一些衣物護理劑清洗。白...

白色的衣服如何儲存才不會發黃 如題謝謝了

白衣服巧洗保潔白 滴墨水法 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滴3 5滴純藍墨水,用手攪勻,然後把洗漂乾淨的白襯衫放進水中,上下提拉3 5次,撈出晾乾。加雙氧水法 漂白絲 毛織物,可用3 濃度的雙氧水,液量為織物重量的10倍,另加少許氨水使其帶弱鹼性,在一般室溫下浸漂5 10小時後,洗淨晾乾。加檸檬汁法 洗白色絲...

白色衣服發黃,怎麼能洗白,白衣服發黃了怎麼才能洗白?

衣物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1 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白色衣物容易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公司亮白增艷洗衣液清洗衣物,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物更潔白,彩色衣物更鮮豔 2 洗滌產品殘留或汙漬 如汗漬 未清洗乾淨在空氣中被氧化發黃,或潮濕導致發黃。3 羊毛 真絲等不耐鹼的面料使用洗衣粉 肥皂等清洗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