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架山的海拔高度,廣東名山 海拔高度排行?

時間 2021-06-19 13:15:37

1樓:超說

筆架山重名的比較多,不知道你說的是那個,提供幾個參考:

廣東深圳筆架山位於市中心北側,毗鄰福田中心區,面積146公頃,是一片有十餘座小山峰的丘陵起伏地,其中三座主峰東西鼎立,形同筆架,因而得名,屬山地公園。主峰海拔178米,

遼寧錦州筆架山坐落在筆架山風景區內,位於我國東北遼寧省西部,面對渤海,毗鄰錦州港,坐落在錦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內。筆架山是道教名山勝地,山有三峰,二低一高,這裡主要是海,不是純高山。

四川松潘筆架山位於四川省松潘縣小河鄉小河古城河對面的劉家村,名氣不高,具體資料沒有。

貴州筆架山地處貴州榕江縣城古州北面,位於車江大壩盡頭,歷來為古州八景之一。筆架山自然生態儲存良好,除常見闊葉林外,映山紅從山腳河岸鋪琺山頂。陽春三月,漫山如紅雲,非常狀觀。

相距不遠,有一絕景"天鍋塘",塘面積約3畝,周圍遍佈映山紅。17峰中,主峰海拔不過570米。

安徽有一個, 蕪湖進入皖南山區,入南陵縣境,這座山當地人稱為"筆架山"。因為從南看,它那參差屹立的三個巨大峰巒確象一個無比壯觀的筆架。有些名氣,不過古時稱射的山,這裡不做說明。

筆架山位於青海省樂都縣洪水鎮阿東、阿西等村,當地人把筆架山最高峰稱之為"尖山頂 "。有百年校史的阿蘭學校(洪水二校)是筆架山下一顆璀璨的明珠。

筆架山 ,位於廣東省河源市區西北方萬綠湖邊,山峰起伏如筆架而得名。筆架山風景區建有多處觀景臺,順石級登上山頂,東望市區全景盡收眼底,西眺萬綠湖碧波悠悠。

提供參考,希望能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拔178米

筆架山公園位於深圳市市中心北側,毗鄰福田中心區,面積146公頃,是一片有十餘座小山峰的丘陵起伏地,其中三座主峰東西鼎立,形同筆架,因而得名,屬山地公園。主峰海拔178米,與地王大廈遙遙相望,從峰頂既可俯瞰繁華的市容,又可遠眺深圳灣,蛇口和香港的上水,元朗的美景。

廣東名山 海拔高度排行?

筆架山高多少米

3樓:有點小矯情

主峰海拔178米,次峰海拔163米,環山頂視野開闊,近可俯瞰地王大廈、賽格廣場等標誌性建築,遠可眺望深圳灣、蛇口和香港的上水及元朗等美景,建有登山道、山頂平臺、茶苑等服務設施。

4樓:看不見的蠍子

最高處海拔717米!

望採納!

井岡山的海拔高度是多少,井岡山海拔多少米?

我只能告訴你在井岡山人能達到的最高的地方就是革命烈士紀念碑,海拔平均有925米。 奧德蕾 1779.4 井岡山 地處湘東 贛西邊界,萬洋山 為羅霄山脈中段 的北支,據傳在東漢年間就已經有人在井岡山居住了。秦朝設郡縣制時,井岡山為九江郡廬陵縣屬地。井岡山距井岡山市新城區 紅星街道 35公里,距吉安市吉...

現在海拔高度是多少,現在位置的海拔高度是多少

旗運鴻 從這個高原的海拔高度它來分的話有10個。1 青藏高原 排在榜單第一位的是青藏高原,青藏高原位於中國境內。這裡的陽光十分豐富,綠色植被也十分茂密,同時還蘊含著豐富的礦產。青藏高原平均海拔大約為5500公尺,確實是當仁不讓的第一名。2 帕公尺爾高原 帕公尺爾高原途徑塔吉克 中國和阿富汗三個國家,...

昆明長白山地區海拔高度,長白山海拔有多高?

中國境內的白雲峰海拔高度2691公尺,是東北第一高峰 最高峰為朝鮮境內將軍峰,2750公尺。長白山主峰海拔2691公尺,2500公尺以上的山峰有16座,總面積8000餘平方公里。1 長白山高達2749公尺,為眾名山之冠,南北長約310公里,東西寬約200公里,剖面積約7萬平方公里,火山錐體面積約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