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蟑螂沒有滅絕?這類生物還有哪些

時間 2021-06-19 00:44:25

1樓:林世昊

若要照你這個準度,那這世上物種都不會絕對的滅絕。

蟑螂那麼討厭,為什麼不把它滅絕呢?

2樓:星星重16克

任何物種都有自己存在的必要,生物種類越是豐富,食物鏈就越完整穩定,相互制衡,所以人類不能根據自己的喜好而決定一個物種的去留,而且想要滅絕蟑螂也是有很大困難的,因為它們的生命力很頑強。

3樓:dj林林

蟑螂雖然很討厭,但是蟑螂也有它的益處啊,蟑螂是吃一些有害的蟲子的,所以說大家不能把它滅絕了。

4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每一個昆蟲在這個地球上生存都是有用處的,不可能把這些東西都滅絕,那麼都滅絕了,就影響了自然的規律。

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生命力頑強而且繁殖快。一般的方法殺不了它們,反倒能讓它們迅速繁衍。而且他們存活的時間比人類還長。

6樓:奇怪的夏洛克

萬物存在即有它的道理,而且對我們來說蟑螂是一種很討厭的生物,但是對於自然界來說不是,他雖小,但也是自然界的一部分。

7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蟑螂屬於生物鏈的一分子,消滅了它,會破環生態平衡。

8樓:

首先,蟑螂是生態鏈中的生物,滅絕對生態文明影響並不好。

其次,蟑螂生命力頑強,繁衍能力強,分佈廣泛,不好消滅。

9樓:花花就是我

之所以不把蟑螂滅絕,主要是因為這可能會破壞自然當中的生態鏈,會引發很多的災難

1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蟑螂這種東西是很難滅絕的,它很快就可以繁衍出下一代出來。

11樓:洛椿湫

蟑螂號稱是打不死的小強,生命力頑強無比,它是地球上的活化石,起源於地球生命出現的早期,不是人類不想滅絕,而是滅絕不了它。

為什麼有蟑螂?對生物鏈有什麼作用?沒有蟑螂不行嗎

蟑螂比恐龍還早 你說他生存能力強不 所以他生存下來了,如果他生存能力米那麼強,那也早就滅絕或者不像現在這個樣子了 蟑螂和白蟻如果滅絕了,對生物鏈中哪些動物有影響? 一樓說的不錯 這世上如果蟑螂都滅絕了基本上就沒有生物適宜生存了。蟑螂的繁殖速度很快並且可以針對環境做出極快的調整 基本上三代後就可以適應...

為什麼蚊子蟑螂這樣的害蟲不會滅絕

因為有些害蟲數量較多,且不是全都出來讓你打死,而且他們繁殖力特別強!而且1它們都是在暗處繁衍後代的,2繁殖週期很短,3頻率很快。4蚊蟲生命力強,所以就沒絕不了。一句話 有蚊蟲的地方可能沒有人居住,但是有人居住的地方一定有蚊蟲!5而且他們適應能力也很強,在人們不斷的研製新的驅蟲和滅鼠藥物的時候,他們在...

生物大滅絕為什麼反覆發生,為什麼會出現生物大滅絕的現象?

第一空,根據前文語境 大約每2600萬年發生一次 可知,此處強調生物大滅絕的 週期性 第二空,保守估計 搭配恰當,且處在由 即使 也 引導的讓步條件句中,與後文語境中的 至少 相對應.因此,本題答案為d選項 生物大滅絕是指大規模的叢集滅絕,生物滅絕又叫生物絕種。整科 整目甚至整綱的生物在很短的時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