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誕生與進化史是怎樣的,人類進化史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

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進一步再發展為現代人類。關於人類的發展過程,一般將其劃分為四個階段:

1、早期猿人階段。大約生存在300萬年到150萬年前,已具備人類基本特點,能直立行走,製造簡單的礫石工具。

2、晚期猿人階段。大約距今200萬年到30萬年前,身體象人,腦量較大,可以製造較進步的舊石器,並開始使用火,如我國北京周口店的北京猿人。

3、早期智人(古人)階段。距今10-20萬年到5萬年前,逐漸脫離猿的特徵,而和現代人很接近,如德國的尼安德特人。

4、晚期智人(新人)階段。大約4-5萬年前,這時的人類的進化出現了明顯的加速,在形態上已非常象現代人,在文化上,已有雕刻與繪畫的藝術,並出現裝飾物。如2023年發現的周口店龍骨山山頂洞人。

此時原始宗教已經產生,已進入母系社會。在晚期智人階段,現代人開始分化和形成,並分佈到世界各地。

2樓:去體味

西方國家的人和科學家普遍相信‘’’聖經‘’記載,人類的始祖亞當夏娃是上帝創造,在地上逐漸生息繁衍了人類世界,他們很早以前就否定了進化論。是達爾文晚年承認進化論沒有科學依據,是自己的猜測和判斷。中國最早教材記載,人是猿猴進化衍變來的 ,現代的醫學生物工程學的基因遺傳dea,認定進化論是偽科學,猿猴的染色體和人類的染色體組不一樣,猿猴就是猿猴,進化不了人,但是大多數人中國人不相信人是上帝創造,總不能勉強自己相信吧!

讓歷史和時間來界定吧。

3樓:緋攻

總之是自然造物。如果是古猿進化,那原始人應該不會出現斷層。春夏秋冬還在,地球環境不至於在我們確切已知的時間段發生了大變樣。

設想一種可能性,人都來自地球的某一個地方,而我們尚未發現。而從那個地方出來的人,再也回不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都是從古猿時期作為開始的,今天我想再向前追述一下,也加入一些自己的假設。首先我要說的是:人的生命起源,發源從水、土、氧中來 (在適度的溫度光和自然電的條件下), 在水、土、氧中一定含著組合**的生命的基因———其中必然包含著生**類生命的源———核酸和氨基酸蛋白質,這二者是各類生命的基石。

5樓:尹朶月

充滿的傳奇色彩的進化史、科學有科學的說法,《進化論》,神學有神學的源頭,造人說神話論。還有現代思維發散異想論,外星移民說。科學理論,神學思維,外星假說。

到底從哪來?一句話,人類是天與地與自然合作的產物,從冥冥的中而來,一切憑空自然而來而來。

6樓:王倩

人類到底是怎麼誕生的這個問題非常簡單我的一本老書法字帖記載的很古遠,達爾文的進化論我提出二點.第一點松樹和柏樹難道松樹進化成柏樹?草魚進化成鯉魚你認為可能嗎?

狗進化成虎嗎?猴子進化成大猩猩嗎?猿人進化**是不科學的!

人就是人!世界上只有四種不同**色種的人!第二隻是最原始人在地球上可能有幾百萬多年或時間更長幾百億年也不一定!

我湘順大酒店井下十三米九九處東南西北有四個巖洞冬暖夏涼幾百億年前有古人在地下巖洞生存!我們舂陵古城地下巖洞冬暖夏涼方圓幾百公里都是!在很遠很遠由於地球很冷就像北極州和南極州一樣古人類只有在冬暖夏涼的巖洞裡生存,夏天、秋天.

春天靠捕魚打獵為生,飲血生吃!

7樓:樊冠南

充滿了血淚史啊,從絨毛飲血到刀耕火種,再到改造地球,人類同大自然搏鬥了多少萬年啊,每年死於疾病自然災害的人口,在20世紀以前基本每出生5個就有一個死亡。

8樓:影子

個人認為我們人類其實就是一個相對於人類來說更大的一個品種裡的寄生蟲,就像人類本身身體裡的有寄生蟲存在一個道理,地球只是一個物種裡的一個細胞體,額,有時候覺得自己的想法也是有可能的,總之一句話感覺人類很渺小。你逃不出地球,即使地球不適合生存了,那也逃不出地球,更逃不出宇宙,這樣一想,是不是很鬱悶很無奈?我們就是地球的一條寄生蟲罷了,地球,月亮太陽等等,其實也就是太空裡的一個器官而已。

就連宇宙或許都是會有生命週期的,下一個週期又會出現其他品種了。

9樓:小皓粉絲團

是進化來的。什麼神論外星論不堪一擊!首先神論者只不過是把無法解釋的問題簡單化,實際上就是說鬼才知道!

但不管你有什麼理由相信神論,但你其實是也給自己提問了一個同樣的問題,這就是“神”是怎樣來的?如果神是怎麼來的,那麼人同樣也可能是怎麼來的。所以神創造人類本就是謬論,讓一個深奧的問題無科學化。

人是外星人帶來的嗎?更不是。理由很簡單,因為地球上有千千萬萬的生物(包括病毒)都是外星人帶來的嗎?

如果是,那麼外星人吃飽撐著了?如果不是,那麼螞蟻怎麼來的人也就可能是怎麼來的。所以說人是進化來的不容置疑。

10樓:機電裝置

進化-神創-神創-進化……肯定-否定-否定-肯定,等待以後的科學發展來證明吧!

11樓:阿秋帶你看世界

世界上人類的進化史!

人類進化史是怎樣的?

人類起源的大致進化過程是怎麼樣

12樓:love就是不明白

人類起源指人類在生物學方面的形成過程。

人類起源:由古猿進化來的

進化過程:南方古猿 能人 直立人 爪哇人 北京人 元謀人 智人 金牛山人。

人類進化史是什麼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遠拉瑪人——祿豐瑪人——蝴蝶人——東方人——元謀人——紹通人——西疇人、麗江人

人類是怎麼誕生的人類是如何誕生的

笑笑科普 傳說中上帝造人 女媧造人 亞當夏娃等造就了人類世界上沒有人時第一人是如何得來的?這個問題如同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 人類是怎樣誕生的? 貞觀之風的春天 人類是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經歷了猿人類 原始人...

人類是怎樣誕生的

人類是由動物界分化出類的,在分類學上,人 homo sapiens 屬於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靈長目 類人猿亞目 人科。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進一步再發展為現代人類。關於人類的發展過程,一般將其劃分為四個階段 1 早期猿人階段。...

人類的誕生是偶然的,還是早就被「安排」好的

現在地球上已經有超75億人口了,他們建成了乙個龐大的文明,有二百多個國家,超過五千種不同的語言。他們建成了高樓大廈,有飛船 衛星,還可以發射探測器,到過深海,也曾拍過冥王星的 雖然同處於地球上,但人模擬地球上的其它動物都要高明得太多,這讓一些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為什麼人類會如此的不同呢,他們懷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