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什麼 燈泡,一什麼電燈泡?

時間 2021-05-06 05:47:43

1樓:星際是我

在這裡的量詞應該用只,平時口語中多用個,真心再幫你期待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燈泡

謝謝,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電燈泡'

拿走,不謝。

一什麼電燈泡?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電燈泡。

這是填量詞的練習。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華安電器裝置

一盞電燈泡!!!!!!

有什麼燈泡好用的推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燈就怕反覆的開、廚房,等等,還很亮,假的也不行,一定是**行貨啊一般合資品牌的都不錯。開開了,還不顯亮,名牌的自己家裡用。不能直接說商標,比如,某朗(藕絲lang ),因此不適合用在家裡的衛生間,但可以繞著彎說。

破東西用一年就完了,就不要關,能用4--5年、關,但使用年限長很多。就是比一般的貴一些,某普(費力pu)

7樓:嘛咪嘛咪轟

燈泡多沒用啦要燈珠過硬才行,像tank007常用的美國cree就是很牛的一種燈珠,其中u2t6更是上品了,當然如果使用這種燈珠還增加了數量那就是錦上添花了,比如tank007的rc11,三顆u2估計晚上能亮瞎別人的狗眼,嘿嘿

這個燈泡是什麼問題啊(簡介)?

8樓:浮華落盡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建築當中電流太大導致的燈泡不能正常的量而出現一定可能熔斷燒壞的現象。

9樓:封琴瑟煙雨冢

這個應該是燈泡的介面處燒了,導致電壓不穩,引起的燈泡時暗時明,因為還伴隨有一股焦味。

至於為啥燒了的原因可能有幾個,有可能電路電壓過大,導致瞬時電流過大,區域性線路熱量集中,此外,還有可能就是燈泡介面處短路,導致區域性電流過大。

燈泡什麼拼音讀?

10樓:月似當時

燈泡拼音:[dēng pào]。

通過電能而發光發熱的照明源,由亨利·戈培爾發明(愛迪生實際上是找到了合適的材料,即發明了實用性強的白熾燈,而燈泡早在2023年就出現了)。

電燈泡的最大問題是燈絲的昇華。因為鎢絲上細微的電阻差別造成溫度不一,在電阻較大的地方,溫度公升得較高,鎢絲亦昇華得較快,於是造成鎢絲變細,電阻進一步增大的迴圈;最終令鎢絲燒斷。

後來發現以惰性氣體代替真空可以減慢鎢絲的昇華。多數的電燈泡內都是注入氮、氬或氪氣。現代的白熾燈一般壽命為1,000小時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燈泡根據電流的熱效應原理製成的。燈泡接上額定的電壓後,電流通過燈絲而被加熱到白熾狀態(2000c以上),因而發熱發光。從而在工作時,將電能轉化為內能和光能。

而光是能量的一種形式是由原子釋放出來的。它是由許多微小類似粒子的小團組成的,這些類似粒子的東西有能量和動量但沒有質量。這些粒子叫做可見光子,是光的最基本單位。

當電子受到激發的時候原子就會釋放出可見光子。如果你已經知道原子是如何工作的話,那你也就知道電子是圍著原子核走來走去的負極電荷粒子。原子的電子有著不同等級的能量,主要取決幾個因素,包括它們的速度和離原子核的距離。

電子不同的能量等級占有不同的軌函式和軌道。通常來說,有著大能量的電子就會離原子核更遠當原子得到或失去能量的時候,是以電子移動表示變化。當有某些東西將能量傳到原子的時候---以熱量為例子-電子可以暫時被推進到乙個更高的軌道(遠離原子核)。

因此,不同類的原子就會釋放出不同類的可見光子。換句話說就是光的顏色是由受激發的原子種類決定。

11樓:水雲間

燈泡基本釋義

[ dēng pào ]

電燈泡,白熾燈。

12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 dēng pào燈 泡

13樓:

燈泡的拼音:dengpao

14樓:匿名使用者

燈泡的拼音

[dēng pào]

有一種電燈開始亮點點,然後很亮,叫什麼燈泡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節能燈就是這個樣子,開始時點點亮,慢慢的開始亮的正常,這是由於正規節能燈泡採用了軟啟動,沒有衝擊電流,這樣的燈泡才經久耐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開始亮點點,然後很亮的燈是氖燈。

華為手環b5出來乙個燈泡提示什麼意思?

17樓:熊貓兔兔

這種情況的話,通常情況下是因為故障的原因,這種情況的話必須要抓緊時間修理一下,最後這樣的話才可以達到乙個非常好的效果,而不會擁有問題的。

18樓:王殿下

手管出來乙個燈泡,提示的應該是電源接觸的問題。

19樓:奉央

如果你那個華為手錶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那可能就是說他的那個燈泡出現了一些故障進度,還是進行維修一下吧。

給好朋友當電燈泡什麼感覺,給別人當電燈泡什麼感覺?我室友今晚和她女朋友出去吃飯非要帶上我,還說吃完飯去網咖教她吃雞,要不要去

我當了許多年的燈泡,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當電燈泡,是和閨蜜的那一對去逛街,一路上各種聊天,各種high,之後閨蜜的男朋友對我說 果然天然呆最適合當電燈泡了 最覺得有歉意的一次,是好朋友們約去茶座打牌,聽說我另乙個閨蜜和他男朋友,在隔壁座,於是我興沖沖地過去找他們,二話不說拉開茶座的簾子喊到 xx,你們...

電燈泡破了為什麼不能發光

各位,樓主問的是燈泡破了,沒說燈絲斷了,燈絲斷了電流不能流過當然不會亮,這是我們初中就學過的東西 燈泡裡白熾燈泡都有乙個密封的玻璃泡 泡內充滿不助燃的氣體 玻璃泡上裝有金屬殼 在玻璃泡內有很細很細的 繞成螺旋狀的燈絲,燈絲掛在金屬支架上,燈絲的兩端分別焊接在金屬殼的兩個接線點上。卡口燈泡的兩個接線點...

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多少瓦的,家用led燈泡一般多少瓦

tata木門 一般有 35w,45w,65w,85w,105w 不同的品牌在這方面沒有明確的標準。最重要是看自己家裡適合用多大的。節能燈1瓦相當於普通白熾燈5瓦的發光量,一般的節能燈廠家都是這麼宣稱的。但是實際上,節能燈的光效可以達到白熾燈的7倍到8倍,不過有一部分能量要給鎮流器提供能量,而且為了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