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u I影象中切線的斜率不表示電阻

時間 2021-05-06 04:41:40

1樓:針婭芳闢珠

斜率表示的是變化的速率,在u/i圖中其計算公式=△u/△i,與電阻的計算公式r=u/i完全不一樣,而且外電阻r=u/i,也只能當電路是純電阻電路時才能適用。請採納!

物理:u-i影象的斜率可以反映電阻的大小但不能計算電阻的大小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裡面斜率永遠只能定性不能定量計算。因為對於同一組資料(描點作圖),座標軸的標度的改變會導致斜率的變化。所以只能用(y2-y1)/(x2-x1)來計算。

(量角度的基本都是錯的,有時候運氣好給你碰上橫縱標度相同的斜率才不會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的定義是:r=u/i,而u- i 圖線各座標點的斜率為:k = δu/δi,兩者並不相同。

r=u/i,適用於金屬導電和電解液導電。對於電流和電壓不成正比的非線性原件,它們的電壓與電流之間的關係(v-i線)為非線性關係。對於這類元件,v-i線的斜率  ,稱為「小訊號電阻」「增量電阻」或「動態電阻」。

具體說明如附圖所示。

4樓:

知道具體資料才能算電阻,圖上的斜率一般是兩天或者更多條的相互比較。

5樓:

需要知道角度,算斜率

第6題,為什麼電源的u-i影象的斜率不能表示外電阻

6樓:匿名使用者

斜率表示的是變化的速率,在u/i圖中其計算公式=△u/△i,與電阻的計算公式r=u/i完全不一樣,而且外電阻r=u/i,也只能當電路是純電阻電路時才能適用。請採納!

線性元件i—u影象的斜率表示電阻的倒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c 試題解析:【解析】

試題:在i-u影象中過原點的直線表示伏安特性曲線,a錯誤;在i-u或u-i影象中過原點的直線表示線性元件,b錯誤,c正確;這四個圖象中,i-u影象的斜率表示電阻的倒數,d錯誤。

考點:本題考查伏安特性曲線。

這個估計需要詳細的說明才弄的了去硬之城看看吧或許有人會。

u-i影象中 斜率傾斜角度=45° 為什麼電阻r不等於1? 急急急

8樓:

標度的問題,如果是縱座標為0,2,4,6,8.橫座標是0,1,2,3,4的話,斜率是tan45=u/i,但不等於1.

在u-i影象中某點的電阻是該點影象切線的斜率(導數)的絕對值還是該點縱座標與橫座標的比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在u-i影象中某點的電阻是該點縱座標與橫座標的比值

u/i圖象中斜率為什麼不表示r

10樓:張廖丹曹姬

@y/@x=k要分類→據圖x=0或其它

一般k屬r而影象中不屬

在PS中,為什麼漸變是整個影象中而不是在選區中

那是因為你的字型沒有新建圖層,新建圖層後再打字,柵格化文字,按ctrl單擊文字圖層,就會變成選區,然後再拉漸變就好了。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如果你想對描邊做漸變的話可以再混合選項裡面的描邊裡面做開啟混合選項,開啟描邊,面板,點開下面的填充效果,裡面有顏色,漸變,圖案 你可以在那裡對漸變做編輯 首先要先...

UI設計動效為什麼那麼火,分析UI設計為什麼那麼火的原因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ui設計就是為了更美的展現出需要的商品 因為行業內人才缺口大,就會湧現出很多培訓機構培養短期專案實訓人才,然後給企業快速提供人才。 小武同學 概念動效是什麼?概念動效應該算是概念設計領域的一個分支。總的來說,概念動效還是在做動效和動畫的設計,不過它是為了在真實的產品上線之前,基...

UI設計為什麼很多人都想學,UI設計到底學什麼 為什麼很多人都想學

01.找工作容易 廣告宣傳已成為企業競爭的重頭戲,所以設計已經成為很多公司的基礎部門。市場對優秀設計師的需求日益增加,就算沒有出眾的學歷和顏值,只要你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你就不愁找不到工作。02.廣泛的應用性 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手機成了生活必需品,能看圖就盡量不看文字也是大家的生活寫照,隨著大眾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