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連線不上,路由器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6-05 22:30:07

1樓:小劉果蔬

看看是不是電源插座接觸不好了,重新換個插孔試試。

路由器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2樓:感性的楚漢歌

你的連線是正確的(把貓的那根網線插在了路由器的 wan介面上,然後用一根網線插在了路由器的1號介面處與電腦連線),用路由器後,撥號的是路由器,而不是用你電腦的寬頻連線撥號:

1、登入到你的路由器(,輸入密碼,路由器標貼上有)

2、進入「wan」設定:

a\如果你的寬頻是要帳號密碼的,設定pppoe,將帳號密碼填入,聯機方式選擇自動聯機,並確認。

b\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如果是給了你固定ip,請選擇固定ip位址,並將固定ip位址、掩碼、閘道器、dns的正確位址填入。

c\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且是動態ip位址,請選擇動態ip位址,並填入dns位址路由器連線但是提示網路不可以使用,這個一般是多個情況造成的,乙個是路由器沒有設定寬頻帳號或者是網線沒有正確連線,乙個是寬頻出現故障。

1、如果線路安裝錯誤,重新安裝即可,可以的方法進行連線。4、如果路由器設定了寬頻帳號和密碼依舊無法使用網路,請檢視自己的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請檢視自己寬頻貓指示燈是否正常如果出現pon或者los閃爍,即為寬頻故障,這個時候需要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成功報障後四十八小時有工作人員上門維護的。

3樓:蝸牛p科技

路由器連線不上網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上網賬號、密碼錯誤;

2、路由器撥號功能有問題;

3、路由器介面有問題;

4、路由器本身有問題;

5、寬頻有問題。

解決辦法:1、登陸路由器,重新輸入上網賬號與密碼;

2、可以登陸其他寬頻,測試路由器撥號功能;

3、更換乙個路由器連線口(此處主要指通過有線上網的電腦,更換乙個【lan插口】);

4、更換乙個路由器,進行聯網嘗試;

5、給寬頻運營商打**,詢問是否為寬頻問題導致不能上網。

說明:【lan插口】為路由器的本地網路介面,一般為四個顏色一樣的口)

4樓:我的2e家

暈死,「電信封了我的路由」的意思可能你點誤會了,所謂「電信封了我的路由」只是網路營運商控制使用者的許可權,並非破壞你的硬體(路由器);從你上述的情況,很懷疑是你接線和設定上的問題,「如果我沒在本地連線那裡設定手動ip的話,路由器有時候要等10幾分鐘才成功連線網路」雖然十幾分鐘才成功連線網路是包含嚴重誇張的形容,但對於乙個心急的使用者來說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不知道你路由器是怎麼設定的,所以建議重置(原廠恢復)

1,所有線都接在路由器的lan口(嘿嘿,當交換機用),建立寬頻連線,手動撥號。

2,不要接貓,電腦接路由器的lan口,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路由器背面貼有相關資訊),在撥號方式裡選擇pppoe,輸入上網帳號和密碼,開啟自動撥號功能,儲存退出,貓接在路由器的wan口,建議電腦採用自動獲取ip,不需要撥號,直接上網。

5樓:52搜寶網

應該是路由的dhcp功能出問題了 自動獲取ip位址比較慢。

先用手動設定靜態ip用著吧。

6樓:另乙個是我

路由器有個日誌功能 看看問題出在**。

7樓:徐州漢子哥

這個不叫路由器連線不上, 你可以連線到路由器;不然看不到設定!

1:確認不是網路問題;有可能小區網路斷了;也是有這種情況的;

2: 手機沒欠費,網路沒欠費;有的是跟手機繫結的 ;你可以打**到電信;或是移動問問什麼情況;跟你接入的網路而定;

3:如果都正常那就是你設定或是接線有問題!

4:接線就不多說了;網線怎麼接; 設定有線的; 無線的登陸 從新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保你的輸入沒錯;

就這幾個問題;別的應該不會了;還有就是你的路由器壞了; 水晶頭壞了;這樣的概率都和第乙個;第二個的概率一樣低!!

8樓:二月二

先檢視設定是否正確,如帳號密碼。再看是否是外線問題。

9樓:網友

你把它重啟一起或是恢復出廠值,要是還不行,就是壞了,或是你的帳號密碼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線有沒有連錯,就是 貓的網線連線路由的 wan口先,然後就是去本地連線那裡看看有沒有設定自動獲取ip。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連線狀態、。裡面有提示。

12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1、你要核對一下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是否輸入有誤,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不支援特殊符號。

2、如果您的路由器設定之後上不了網,請您登進路由器介面。

1,點選「高階設定」—「系統狀態」,檢視wan口連線是什麼連線狀態,請根據您的wan連線狀態,檢視下列的故障排查方法:

wan口顯示未連線故障解決方法。

st=1wan口顯示連線中故障解決方法。

st=1wan口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故障解決方法。

st=1

13樓:牛頭人酋長國

這就是說你撥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錯了。

在路由器裡面設定,再次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撥號,也可以打**到isp服務商(電信、網通)要求更改密碼。

路由器連線不上ADSL上不了網,路由器連線不上ADSL上不了網

還按照之前的方法連線路由器,還選擇pppoe adsl 撥號上網方法,只要能進路由器畫面,如果出現 wan口狀態全是000.000.000.000 網路引數 中,選中 lan口設定 將其中的ip位址設為 192.168.2.1 其餘設定不變。先重置路由器,再用快速設定,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就是電信的帳號...

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

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方法 1 看一看連不上無線網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支援的協議是802.11b a g.的哪一種,再看一看無線路由器都支援哪些協議。我估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不支援你的無線網絡卡協議。若路由器較高階,可能是你設定路由器時沒有選擇相容所有協議。若路由器較低端,則有可能壓根不支援你這個筆記本的...

路由器連線不上台式電腦,路由器連線不上台式電腦

兩個可能的問題 1.台式的網絡卡壞了 2.設定 台式電腦的ip 位址不在路由器的位址池裡面首先確定台式電腦的ip 筆記本的有線和無線兩塊網絡卡的ip用筆記本登入路由器 lan設定裡面有個位址範圍 台式電腦的ip估計應該不再那個範圍裡,重新設定 其次就是網絡卡或著驅動的問題 1.驅動解除安裝重灌2.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