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r輸出值是什麼,怎樣提高谷歌PR值

時間 2023-05-31 16:45:05

1樓:進步號

這裡把上面公式中的就當成是1,則公式就可以簡化為:pr輸出值=pr值 / 外鏈數,從簡化公式不難看出,當**pr一定,外鏈數越多,則輸出pr值則越小。

2樓:帳號已登出

谷歌pr輸出值全稱為pagerank(網頁級別),取自google的創始人larrypage。它是google排名運算法則(排名公式)的一部分,是 google用於用來標識網頁的等級/重要性的一種方法,是google用來衡量乙個**的好壞的唯一標準。在揉合了諸如title標識和 keywords標識等所有其它因素之後,google通過pagerank來調整結果,使那些更具「等級/重要性」的網頁在搜尋結果中令**排名獲得提 公升,從而提高搜尋結果的相關性和質量。

pr輸出值具體演算法:

用4個pr=2的站點為a**提供單外鏈 每個pr輸出值=用2個pr=1的站點為a**提供單外鏈 每個pr輸出值=

4 1*2=2 求教等pr更新時 我的pr能更新到多少? 不會是9吧?

其實計算方法如下:

計算公式:(1 - pr值 / 外鏈數)

3樓:鮮果粒

如果pr輸出值顯示是, 那就是pr0,pr值等級分為0到10.

4樓:鯤圭雲計算

pr值是谷歌對**進行分級的乙個指標,外貿黃大仙手把手教你如何查詢。

怎樣提高谷歌pr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高權重的網域名稱做乙個301、會很快,半個月基本就會公升上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掛暗鏈 三個月一定可以增長,我們很多站都已經pr7了 切一直很正常。

谷歌是什麼,谷歌是什麼啊

粒子炮裝置 谷歌是世界頂尖的網際網路企業 主要有世界最大的google搜尋引擎 和它旗下的安卓系統等 google 中文名 谷歌 是一家美國的跨國科技企業,致力於網際網路搜尋 雲端計算 廣告技術等領域,開發並提供大量基於網際網路的產品與服務,其主要利潤來自於adwords等廣告服務。google由當...

谷歌是什麼,谷歌公司是做什麼的? 40

小廚子 谷歌是美國的一家上市公司,我們現在用的手機的安卓系統就是谷歌製作的 谷歌是google公司開發的網際網路搜尋引擎。主要提供網頁搜尋,搜尋,地圖搜尋,新聞搜尋,部落格搜尋,論壇搜尋。 谷歌公司 google inc.成立於1998年9月4日,由拉里 佩奇和謝爾蓋 布林共同建立,被公認為全球最大...

谷歌官方郵箱地址是什麼

谷歌郵箱隨付內建的google搜尋技術並提供 2,600 兆位元組以上的儲存空間 仍在不斷增加,現已增加至過10241.338mb 可以永久保留重要的郵件 檔案和 使用搜尋快速 輕鬆地查詢任何需要的內容,讓這種作為對話的一部分檢視郵件的全新方式更加順理成章。可以使用大多數語言傳送和閱讀郵件。g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