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是什麼,谷歌是什麼啊

時間 2021-06-19 00:05:58

1樓:粒子炮裝置

谷歌是世界頂尖的網際網路企業 主要有世界最大的google搜尋引擎 和它旗下的安卓系統等

2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中文名:谷歌),是一家美國的跨國科技企業,致力於網際網路搜尋、雲端計算、廣告技術等領域,開發並提供大量基於網際網路的產品與服務,其主要利潤來自於adwords等廣告服務。 google由當時在斯坦福大學攻讀理工博士的拉里·佩奇和謝爾蓋·布盧姆共同建立,因此兩人也被稱為“google guys”。

2023年9月4日,google以私營公司的形式創立,設計並管理一個網際網路搜尋引擎“google搜尋”。google**則於2023年下半年啟用。google的使命是整合全球資訊,使人人皆可訪問並從中受益。

google是第一個被公認為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無數的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google inc.,nasdaq:goog)是一家美國上市公司(公有股份公司),於2023年9月7日以私有股份公司的形式創立,以設計並管理一個網際網路搜尋引擎。

google公司的總部稱作“googleplex”,它位於加利福尼亞山景城。google 目前被公認為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搜尋引擎,它提供了簡單易用的免費服務。不作惡(don't be evil)是谷歌公司的一項非正式的公司口號,最早是由gmail服務創始人在一次會議中提出。

2023年5月,谷歌以125億美元收購摩托羅拉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是一個搜尋公司的名稱。

谷歌是什麼啊

5樓:縱橫豎屏

谷歌是公認為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公司。

谷歌公司(google inc.)成立於2023年9月4日,由拉里·佩奇和謝爾蓋·布林共同建立,被公認為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公司。

谷歌是一家位於美國的跨國科技企業,業務包括網際網路搜尋、雲端計算、廣告技術等,同時開發並提供大量基於網際網路的產品與服務,其主要利潤來自於adwords等廣告服務。

2023年下半年,谷歌**“google”正式啟用。 [3]  2023年3月23日,宣佈關閉在中國大陸市場搜尋服務。

2023年8月10日,宣佈對企業架構進行調整,並創辦了一家名為alphabet的“傘形公司”(umbrella company),成為alphabet旗下子公司。

2023年,在2023年度“世界品牌500強”排行中重返榜首,蘋果和亞馬遜分別位居第二和第三名。2023年6月8日,《2023年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榜》公佈,以2291.98億美元的品牌價值重新超越蘋果成為百強第一。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排名第一。2023年6月,《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佈,谷歌公司名列第一位。

2023年12月13日,谷歌正式宣佈谷歌ai中國中心(google ai china center)在北京成立。

擴充套件資料:

谷歌企業文化:

1,品牌標識

“google**於”“googol”一詞。“googol”指的是10的100次冪(方),代表網際網路上的海量資源。公司建立之初,肖恩·安德森在搜尋該名字是否已經被註冊時,將“googol”誤打成了“google”。

2,行為準則

拒絕**的事物。

3,使命

整合全球資訊,使人人皆可訪問並從中受益。

4,工作

谷歌創始人之一拉里·佩奇指出:“完美的搜尋引擎需要做到確解使用者之意,且返使用者之需”。就搜尋技術的現狀而言,我們需要通過研究、開發和革新來實現長遠的發展。

谷歌致力於成為這一技術領域的開拓者。儘管 谷歌已是全球公認的業界領先的搜尋技術公司,但其目標是為所有資訊搜尋者提供更高標準的服務。

在谷歌,要求工程師們每週都花一天時間在個人感興趣的專案上。這種近乎強制性的要求造成google news之類的新服務品種出現,根據nielsen netratings的資料顯示,這項服務每個月都能吸引710萬瀏覽者,同時也導致了社群網路站點orkut的出現,已經被整合到整個搜尋**之中。

谷歌裡的每一個人都充滿了故事:與你共進午餐的人或許發明了你在使用的程式語言;坐在你隔壁的同事或許為你的研究生課程編寫過教材;和你一起打檯球的那個人或許開發過你的桌面瀏覽器。

公司還提供免費的班車和渡輪服務接載僱員上班,這些交通工具都有無線網際網路服務,方便員工在上下班時也可以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 的使命是整合全球資訊,使人人皆可訪問並從中受益。

1996 年,斯坦福大學的研究生拉里·佩奇 (larry page) 和塞吉·布林 (sergey brin) 開發了一個名為“backrub”的搜尋引擎,該搜尋引擎會使用連結確定各個網頁的重要程度。到 1998 年,他們的工作正式啟動並創辦了一家公司,也就是您現在所知的 google。

此後,google 便開始飛速發展。我們從最初只提供一種語言的搜尋服務發展到現在提供支援多種語言的數十種產品和服務(包括適用於多種任務的各種形式的廣告和網路應用程式)。起初,我們只有兩名電腦科學專業的學生在他們的大學宿舍中工作;如今,我們已擁有成千上萬名員工,辦公地點遍及世界各地。

您可以通過這些頁面詳細瞭解 google 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原則、發展歷史、公司文化等。自 google 首次推出搜尋引擎以來,我們經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不變的是我們對使用者的全心全意,而且我們始終堅信網際網路本身包含無限可能。

我們的名稱 創始人拉里·佩奇和塞吉·布林將他們所開發的搜尋引擎命名為“google”,這個名稱源於數學術語“googol”,即數字 1 後跟 100 個零。該名稱反映了全世界的海量資訊以及 google 的使命:整合全球資訊,使人人皆可訪問並從中受益。

7樓:妤犳洣餜挙

搜尋軟體,最先用的就是谷歌

8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是一家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技術公司,是世界最大,技術最好的沒有之一。詳細的介紹上面的朋友已經回答,可惜的是在中國無法使用,但如果你僅是用於學術搜尋,可以在這裡得到解決網頁連結

9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是一家位於美國的跨國科技企業,業務包括網際網路搜尋、雲端計算、廣告技術等,同時開發並提供大量基於網際網路的產品與服務,其主要利潤來自於adwords等廣告服務。

谷歌公司是做什麼的? 40

10樓:smile灬微光丶

谷歌是一家位於美國的跨國科技企業,業務包括網際網路搜尋、雲端計算、廣告技術,開發並提供大量基於網際網路的產品與服務,開發線上軟體、應用軟體,還涉及移動裝置的android作業系統以及作業系統谷歌chromeos作業系統的開發。

google搜尋是google公司重要也是最普及的一項功能,是多個國家內使用率最高的網際網路搜尋引擎。

2023年,google正計劃開發自己的移動裝置與蘋果的iphone競爭的報道逐漸浮出水面。後來證實該專案名為android,並非手機的名稱,而是一款移動裝置的作業系統。

android於2023年被google收購,並發展為apache許可證下的開源專案,同時google為開發者們提供了軟體開發工具包以便開發出在android手機上執行的應用,並拉攏了世界上多家手機製造商、電信運營商、軟體開發商等,組建了開放手機聯盟以共同開發android系統。

2023年9月,t-mobile釋出第一款執行android系統的手機g1(htc dream的t-mobile定製版)。

2023年1月5日,google公司釋出自有的一款手機,名為nexus one。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canalys分析報告中,android被列為全世界最暢銷的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

自2023年始,google已收購了許多企業,其中尤以小型風投公司為主。2023年7月13日,google收購**整理與編輯軟體picasa,同年10月又吞併了keyhole公司。

這家初創公司開發出一個名為earth viewer的產品,供使用者以3d的視角觀察地球。一年後,google將此服務改名為google地球。

2023年4月13日,google與doubleclick達成協議,doubleclick以31億美元的**被google收購,併成為後者旗下的一家網路出版與廣告商。同年,google以5千萬美元併購了grandcentral,後來將其改造為google voice。

2023年,google繼續大筆的收購之路,業已將sagetv等十餘家美國和歐洲的企業或團隊招致麾下。2023年8月15日,google官方宣佈將以每股40美元現金,總額約125億美元收購摩托羅拉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google inc.,nasdaq:goog)是一家美國上市公司(公有股份公司),於2023年9月7日以私有股份公司的形式創立,以設計並管理一個網際網路搜尋引擎。

google公司的總部稱作“googleplex”,它位於加利福尼亞山景城。google 目前被公認為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搜尋引擎,它提供了簡單易用的免費服務。不作惡(don't be evil)是谷歌公司的一項非正式的公司口號,最早是由gmail服務創始人在一次會議中提出。

2023年5月,谷歌以125億美元收購摩托羅拉移動。

12樓:o隨風飄

做網路服務的。瀏覽器 搜尋 ……其他用的少些明白木

google的由來是什麼

13樓:lee羅亞輝

google公司選用“google”一詞用來代表在網際網路上可以獲得的海量的資源。 “google”一詞源於單詞“googol” ,據說是因拼錯而產生的。“googol" 指的是10的100次冪,寫出的形式為數字1後跟100個零。

google公司採用這個詞顯示了公司想征服網上無窮無盡資料的雄心。google公司沒有采用googol可能是因為版權的問題,而且當他們註冊google的時候,googol已經被註冊。 google詞義的另一種解釋:

g意義為手,00為多個範圍,l意為長,e意為出,把它們合一起,意義為:我們google無論在**都能為您找出很長的一大堆您想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業務

1、谷歌搜尋引擎

2、google web api

google web api(網路應用程式介面或網路服務)是google為註冊的開發者提供的公共介面,使用****** object access protocol(soap,簡單物件訪問協議),程式設計師可以依據google搜尋結果開發搜尋服務和進行資料探勘.同樣的,網蟲們也可以訪問頁面快取然後對頁面提出建議

3、google book search

2023年8月,google開始提供一項名為google print的新服務,現已更名為google book search。該工具可以在搜尋頁面提供由內容出版商提供的書本內容的搜尋結果,並提供連向購買書本的網頁以及內容相關廣告。2023年11月17日,google將此服務更名為google book search。

谷歌是什麼,谷歌公司是做什麼的? 40

小廚子 谷歌是美國的一家上市公司,我們現在用的手機的安卓系統就是谷歌製作的 谷歌是google公司開發的網際網路搜尋引擎。主要提供網頁搜尋,搜尋,地圖搜尋,新聞搜尋,部落格搜尋,論壇搜尋。 谷歌公司 google inc.成立於1998年9月4日,由拉里 佩奇和謝爾蓋 布林共同建立,被公認為全球最大...

谷歌pr輸出值是什麼,怎樣提高谷歌PR值

這裡把上面公式中的就當成是1,則公式就可以簡化為 pr輸出值 pr值 外鏈數,從簡化公式不難看出,當 pr一定,外鏈數越多,則輸出pr值則越小。谷歌pr輸出值全稱為pagerank 網頁級別 取自google的創始人larrypage。它是google排名運算法則 排名公式 的一部分,是 googl...

谷歌官方郵箱地址是什麼

谷歌郵箱隨付內建的google搜尋技術並提供 2,600 兆位元組以上的儲存空間 仍在不斷增加,現已增加至過10241.338mb 可以永久保留重要的郵件 檔案和 使用搜尋快速 輕鬆地查詢任何需要的內容,讓這種作為對話的一部分檢視郵件的全新方式更加順理成章。可以使用大多數語言傳送和閱讀郵件。g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