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07自動新增灰方括號怎樣去除

時間 2023-05-26 09:57:06

1樓:濯名潛陽輝

若想拷貝此方括號也不行,那只是將方括號內的文字拷貝了而已。【解答】可能是word書籤的標記,對複製的內容,會為被複製部分新增書籤。

若想不顯示書籤,可在word2007選項-高階-顯示文件內容部分的「顯示書籤」前的勾取消。3.

書籤的設定。

書籤用於標識你指定和標識的位置或者所選定的文字,以供將來引用。例如,可以用書籤來標識需要在以後進行修訂的文字,以後修訂時使用「

書籤」對話方塊可以直接定位到相應文字,不需要在文件中上下滾動。還可以為書籤新增交叉引用。例如,在文件中插入書籤後,可以建立該書籤的交叉引用從而在文字的其他位置引用該書籤。

這種功能對於書籍一類的長文件的修改和查閱很有用。

新增、使用書籤。

新增書籤先要選定要指定書籤的文字或專案,或者單擊要插入書籤的位置,在「

插入」功能區的「

鏈結」選項區中,單擊「

書籤」選項按鈕,將開啟「

書籤」對話方塊,在「

書簽名」文字框輸入書簽名,書簽名必須以字母開頭,可包含數字但不能有空格,可以用下劃線字元來分隔文字,最後單擊「

新增」退出。滾動到另乙個需要新增書籤的地方,再新增另乙個書籤。

一旦新增了書籤,以後需要使用時只需開啟書籤對話方塊,選中某一書簽名,單擊「

定位」按鈕就可立即將插入點定位到書籤指定的位置。(2

更改書籤。為文字塊新增書籤後,word

將選定文字用淺色灰方括號括起來作為標記,或者在指定位置出現乙個「i

字元標記。如果要更改帶有書籤的項,必須確保更改括號的文字或**。書籤標記在預設情況下是不顯示的,若要顯示書籤標記,需要單擊「

microsoft

office

按鈕(左上角的圓按鈕),然後單擊「

word選項」,再單擊「

高階」,然後選中「

顯示文件內容」

下的「顯示書籤」

核取方塊,最後單擊「確定」

可以進行的書籤更改,可以剪下、複製和貼上帶書籤的項,也可以在帶有標記的項中新增和刪除文字。

刪除書籤。在「插入」

選項卡上的「

鏈結」組中單擊「

書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要刪除的書簽名,然後單擊「

刪除」按鈕即可。

若要將書籤與用書籤標記的專案(例如文字塊或其他元素)一起刪除,先選定該專案,再按delete鍵。

2樓:洋凱延螺

現象:使用word2007時,發現文字中莫名其妙地多出一對灰色中括號,將所有的文字括在其中,而且文字底層有背景色。直接刪除還不行,用滑鼠選它就象不存在一樣,根本不起作用。

看起來非常礙眼,尤其是**標註時很是不爽。而在列印預覽時,卻又看不見這東東。原因:

啟用了「保護文件」解決方法:

開啟這個文件,點選:審閱。

保護文件。→限制格式和。

取消「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前面的「√」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

這樣灰色方括號就去掉了。

怎麼去掉 word 2010 灰色方括號

3樓:傑青的日子

在彈出的刪除格式提示中單擊「是」

如下圖所示,中括號就會被去掉了。如果存在文字底紋,可以直接單擊「開始,段落」下「底紋」下拉列表中的「無顏色」

4樓:華歌詩

明明是選項,高階,顯示標籤,去掉勾選,然後就好了。

word裡面有很多灰色的中括號,無法,怎麼去除? 就像下面

5樓:廈門幻虹

word的版本有好幾種,我這種是在「插入」中找到「書籤」,裡面有書簽名,直接點刪除,那個中括號秒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選項---高階---顯示書籤,去掉勾選,然後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1. 依次單擊「審閱,保護文件,限制格式和」:

2.選中要去掉中括號的文字,然後在右側的「限制格式和」對話方塊上勾選「限制」下的「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

3.在「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下拉列表中選擇「填寫窗體」,然後在彈出的刪除格式提示中單擊「是」:

4.然後對於文字底紋,可以直接單擊「開始,段落」下「底紋」下拉列表中的「無顏色」。

5.取消勾選「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然後儲存文件即可。

8樓:太陽鳥

這是使用「批註」功能來限制文件修改的典型表現,消除方法:

單擊「工具 → 取消保護文件」 先勾選「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前的勾再取消掉,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 這樣灰色方括號就去掉了。

如果不知道解除保護密碼,可以新建乙個文件,通過 插入 → 檔案 的方式將該文件插入到新建的文件當中,保護即自動解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工具-選項-檢視-把「顯示」下面「書籤」前的勾去掉,點選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入中找到乙個小旗子,書籤,把裡面的書籤刪掉就行了。

11樓:寒月悠悠

1按alt+f9

2工具——選項——檢視:取消「域**」前的勾,然後再在下面的「域底紋」選項裡點選「選取時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我不清楚,我只是在段前有個灰色[ 不能刪除,我用wps開啟刪掉那行再重新寫的,儲存後再用word開啟就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找到 檔案-選項-高階-顯示文件內容-顯示書籤,然後將顯示書籤前面的√去掉。

2019怎麼轉換中文簡體,Word 2007怎麼轉換中文簡體 繁體?

操作步驟 1 選定需要轉換的文字 2 單擊工具選單,在下拉列表中選擇語言 中文簡繁轉換命令,如圖所示 3 彈出中文簡繁轉換對話方塊,選中正體中文轉換為簡體中文即可,如圖所示。 我是核桃仁 很簡單啊,你不是用的2007嗎?那就直接單擊 審閱 選單,在其下方選擇 中文簡繁轉換 選項就可以了。 樊南居士 ...

2019怎麼設定頁首頁尾,word2007怎麼設定頁首頁尾

騰訊電腦管家 操作步驟 1 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 分隔符 分節符 下一節,2 在第4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3 單擊頁首和頁尾 鏈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 4 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 頁碼 設定頁碼格式 5 彈出頁碼格式對話方塊,在頁碼編號處選擇起始頁碼,輸...

2019怎麼檢視所有頁面,word2007怎麼檢視所有頁面

彼岸的暗夜 word2007 的檢視無法同時顯示所有頁面。衍生知識點 word2007的檢視 1 頁面檢視。頁面檢視 可以顯示文件的列印的外觀,主要包括頁首 頁尾 圖形物件 分欄設定 頁面邊距等元素,是最接近列印結果的頁面檢視。2 閱讀版式檢視。閱讀版式檢視 以圖書的分欄樣式顯示word文件,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