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自家的地下室做防水,45 大約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5-26 09: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德國漢高的防水沙漿。去你當地的裝飾材料城找找有沒有賣的。是柔性防水層,有彈性會呼吸,很環保,全國大的裝修公司都用。

45指的是地面面積吧,一般立面牆上高度要返高40厘公尺,這裡建議你再做高點到80厘公尺。費用得一千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專案**表。

單位 單價 材料標準。

1、拆牆、鏟瓷磚、打地面 m2 餘泥打包下樓+運輸。

2、地面水泥沙找平 m2 包人工、325#豐用水泥、河沙。

3、鋪地磚, 陶瓷業主自購 m2 包人工、325#豐用水泥、河沙。

4、貼瓷片(牆磚)陶瓷業主自購 m2 包人工、325#豐用水泥、河沙。

5、貼地腳線 陶瓷業主自購 公尺 包人工、325#豐用水泥、河沙。

6、徹磚牆 m2 包工料、水泥沙、輕質磚或紅磚。

7、飾櫃、展櫃、吊櫃、衣櫃 m2 550~600 包工料、(15釐夾板+飾面板+實木線。

經典2000清漆)不包五金、門鎖。

8、包門套+造門扇 套 400+450 包工料、(15釐夾板+飾面板+實木線。

經典2000清漆)不包五金、門鎖。

9、吊天花 m2 65~95 包工料、(石膏板或雙夾板+輕鋼龍骨或。

木方架。+修邊條)

10 廚衛天花吊頂 m2 包工料、(06鋁質復模扣板+輕鋼龍骨+修。

邊條)11 裝飾線、石膏線 公尺 包工料 廣州 穗華等名優品牌。

12 牆面批灰粉刷 m2 包工料(牆體批膩子三次、打磨、多樂。

士2代5合。

1底漆+護牆漆)

13 牆面訪瓷批灰 m2 包工料(鋼化灰底、耐磨、抗菌防霉)

14 供水、冷熱水 公尺 包工料 聯塑ppr水管+彎頭及配件;熱容。

機接合。(不包龍頭)

15 排水 公尺 包工料 聯塑ppc管及配件(不包龍頭、

潔具)16 裝電(金龍羽國標多心線) 公尺 包工料平方線+線管+底合(不包麵。

板、配電箱。

及漏電斷路器、燈具等電器)

17 廚櫃+吊櫃 公尺 包工料。

18 裝潔具 套 包工料(不包潔具)

19 封水管 條 包水泥沙,不包瓷片。

20 防水 m2 30:00 包工料 (黑豹防水劑兩遍)

21 安裝門坎石 公尺 只含人工,不包含石材。

22 安裝燈具,龍頭 位 只含人工,不包含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點:都是按照加減法來運算不同點:小數是整數部分相加減,小數部分相加減。

地下室是不是一定要做防水?誰知道?

4樓:還是醬紫吧

是。地下室是需要做防水的,不僅僅是要做防水工作,防潮工作也不能少,平常地下室容易受潮,牆面地面容易潮濕,存放貨物容易發霉,人在這種環境下容易生病。防水主要是避免大雨等造成地下室水流情況,必須做好對應的防水工作,所以說地下水防水防潮工作很有必要。

地下室防潮工作的施工比較簡單,主要就是給地下室的地面結構中增加上一層防水層。一些較為複雜的防水層上方需要增加對應的保溫層、隔離層以及水泥自流平等措施保護。而簡單的防潮工作僅僅是在地表覆蓋上防水卷材或者是直接噴上防潮液就能起到地下室防潮的作用。

5樓:網友

地下室外牆防水必須做好,避免雨天或地面澆水滲漏到地下室,對裝修面造成破壞,二次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室需要做防水,地下室的水**有兩部分,一是地下水,二是地表水。

很多人認為如果地下水位低於地下室底板就不用做防水,是比較片面的,在雨季地表水通過地表滲入地下,如果不做防水在這時候地下室就會滲漏。

7樓:飛躍

是的,必須要做的,不然會積水。

地下室防水堵漏多少錢

8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地下室防水堵漏,一般來說普通塗料的防水材料及施工費用應該是在60-80元一平方。若是選擇好質量外牆塗料來做防水工程,防水材料及施工費用在100-130元一平方左右。

除了塗料防水之外,牆磚也是一種較好的防水方式,不過這類成本**相對要高一些,一平方的**是在130-160元之間不等的。

地下室防水一般要用什麼防水材料

9樓:泉州胡歌

1,水泥類地下室防水材料是最為常見的,其應用於裝修比較早,人們對其還算較為熟知,其是是矽酸鈉及水泥混合製作而成的,其防水效果很突出,可避免外界濕氣進入到地下室內,能夠保證地下室環境乾燥,同時其還具有耐腐蝕性,所以使用壽命會比較長久一些。

2,聚氨酯防水塗料也可用於地下室,其具有很強的延展性,所以便於施工操作,同時其強度極高,在長期使用後,不易發生破損等問題,所以可以長久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此防水塗料施工時無接縫,所以水分濕氣是不會趁虛而入的,為此其可以保證地下室乾燥。

3,pcm雙面自粘防水卷材,其十分適合地下室防潮使用,其可將地下室濕氣進入渠道完全阻隔,同時其施工起來比較便捷,一般幾小時便可以完成衛生間的防水防潮施工。且此防水材料基層堅硬,不易出現破損,為此業主可以用的放心。

4,瀝青防水塗料,價效比極高,可讓業主用極低的**購買到最為不錯的地下室防水材料,此產品推出較早,且在這幾年裡受到了諸多使用者的好評,為此其質量很有保障。

10樓:科順防水

您好,這個問題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看地下室防水的使用部位在**,不同的使用部位需要用到的防水材料不同,科順防水家的材料有100多個品種,您可以去了解對比一下。

11樓:一目了然老師

只要是看看漏點在牆面還是地面。如果只是考慮把水擋在屋外,用丙綸布做防水,把房間形成「桶」狀,即可。

12樓:甘肅淞源防水

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

其最強項的應用範圍,就是應用於地下側牆的內外防水工程,地下底板、頂板的防水工程,以及各類地下工程的堵漏施工。

13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地下室做防水不僅要防明水,而且還要防止水蒸氣,所以建議用砂漿防水劑來做,砂漿防水劑貼上力非常好,可以與基面形成乙個整體,強度也高耐穿刺,是地下室防水的首選材料!

14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地下室做防水,最常用的就是砂漿防水劑,因為地下室本來就比較陰暗潮濕,所以對於防水的要求更高,砂漿防水劑的貼上性強,可以與基面形成乙個整體,而且耐穿刺強度高,防水年限可以與建築物同壽命,抵禦明水和水汽的能力比較強,所以很適合用在地下室裡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室外防水用,貝晶立檔水,刷2遍就行拉,簡單的很。材料可以長期在水下使用,做水池養魚池的材料。

地下室內放水,用貝晶防檔水和貝晶瞬檔水配合使用,可以解決任意複雜的地下防水工程,隧道工程等。簡單實用,易施工。

16樓:防水網

能用到地下室防水的材料太多了,耐水浸泡的材料都可以,聚氨酯、瀝青卷材,都可以。

17樓:菩薩伢子

最好是傳統的牛毛氈。

很多新技術實在不可靠。

18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防水材料是指防止雨水、地下水、工業和民用的給排水、腐蝕性液體以及空氣中的濕氣、蒸氣等侵入建築物的材料。建築物需要進行防水處理的部位主要是屋面、牆面、地面和地下室。防水材料品種繁多,按其主要原料分為4類:

瀝青類防水材料: 以天然瀝青、石油瀝青和煤瀝青為主要原材料,製成的瀝青油氈、紙胎瀝青油氈、溶劑型和水乳型瀝青類或瀝青橡膠類塗料、油膏,具有良好的粘結性、塑性、抗水性、防腐性和耐久性。 ②橡膠塑料類防水材料:

以氯丁橡膠、丁基橡膠、三元乙丙橡膠、聚氯乙烯、聚異丁烯和聚氨酯等原材料,可製成彈性無胎防水卷材、防水薄膜、防水塗料、塗膜材料及油膏、膠泥、止水帶等密封材料,具有抗拉強度高,彈性和延伸率大,粘結性、抗水性和耐氣候性好等特點,可以冷用,使用年限較長。 ③水泥類防水材料: 對水泥有促凝密實作用的外加劑,如防水劑、加氣劑和膨脹劑等,可增強水泥砂漿和混凝土的憎水性和抗滲性;以水泥和矽酸鈉為基料配置的促凝灰漿,可用於地下工程的堵漏防水。

金屬類防水材料: 薄鋼板、鍍鋅鋼板、壓型鋼板、塗層鋼板等可直接作為屋面板,用以防水。薄鋼板用於地下室或地下構築物的金屬防水層。

薄銅板、薄鋁板、不鏽鋼板可製成建築物變形縫的止水帶。金屬防水層的連線處要焊接,並塗刷防鏽保護漆。

地下室防水怎麼做最好

19樓:

親,對於比較潮濕的地下室來說,是比較容易出現漏水現象的,地下室防水的話,可以通過結構自防水、加防水層、滲排水防水。地下室防水最好方法如下1、結構自防水:即利用防水混凝土的抗滲性和密實性進行防水,可以用在地下室、地下水幫浦房、水池、地下通道等。

2、加防水層:可以在結構物外側增加防水層來防水,常用的防水層有水泥砂漿、卷材、防水塗料等。3、滲排水防水:

利用盲溝、滲排水層等措施來排除附近的水源來防水。

怎麼做 地下室防水?

20樓:看具體

地下室防水的方法可以通過外防外貼法來預防,那麼具體地下室防水的做法有哪些?

1、外防外貼法施工:

就是在底板鋪設卷材防水層,並且等到圍護結構牆體施工完後,再把立面卷材直接鋪在圍護結構的外牆面,然後採取保護措施。此種做法最大的優勢就是時間久了,牆體的混凝土會慢慢乾燥,能有效防止室內潮濕。

2、外防內貼法施工:

就是在先將保護牆全砌完,接著再把卷材鋪在保護牆及底板墊層上,等到防水層全部做完後,再澆築圍護結構混凝土。此種做法唯一的缺點就是施工條件受限,是不得不採用的一種防水施工方法。

3、離壁式襯砌防水施工:

為達到施工要求,你還可以在主牆內側增設一道內牆。該方案雖是多道設防,但是有助於排水,唯一的缺點就是造價高,圍護結構牆體不易變乾,以及較難確保水密性等問題。

室內的地下室的防水怎麼做,地下室做防水如何做 需要注意什麼?

黛妮 地下室外圍護結構防水專案分為砼結構工程 抗滲砼結構自防水。地下室基礎底板抗滲等級為0.6mpa防水結構砼的配合比應通過實驗室確定,抗滲等級應比設計等級高一級 0.2mpa 基礎底板防水層為兩道,採用卷材 塗料相結合防水防案。卷材採用1.5 厚三元乙丙橡膠防水卷材,防水塗料採用2 厚聚氨脂防水塗...

地下室防水做法有哪些?怎麼做更好

1 外防外貼法施工。外防外貼防水法,即在底板墊層上鋪設卷材防水層,並在圍護結構牆體施工完成後,再將立面卷材 防水層 直接鋪貼在圍護結構的外牆面,然後採取保護措施的施工方法。其優點是隨時間的推移,圍護結構牆體的混凝土將會逐漸乾燥,能有效防止室內潮濕,但當基坑採取大開挖和板樁支護時,則需採取措施,以解決...

地下室堵漏施工方案,一套完整的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

國建精材 地下室堵漏 工程堵漏 1.基層清理,剔鑿滲漏部位表層,地下室堵漏方法剷除水泥砂漿,直至露出地下室混凝土基層,把混凝土基層鑿毛,用清水沖洗乾淨,以便於封閉和觀察水源。2.注漿堵漏 1 把混凝土基層清理乾淨,地下室堵漏方法檢檢視明顯滲漏的地方,做上標記。2 在明顯滲漏的也洞處用風鑽打孔,直徑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