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同大水幫浦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5-20 04:33:06

1樓:愛企查

長沙同大水幫浦實業****是1997-04-2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麓谷鹹嘉湖西路467號。

長沙同大水幫浦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274960236l,企業法人聶春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同大水幫浦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水幫浦及配件、風機及配件的製造、銷售及相關技術服務。(不含前置審批和許可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沙同大水幫浦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同大水幫浦實業****於2023年4月24日在長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聶春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水幫浦及配件、風機及配件的製造、銷售及相關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聶春玲。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00000174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谷鹹嘉湖西路467號。

長沙水幫浦廠****怎麼樣?

3樓:長沙三昌幫浦業

長沙水幫浦廠****是由於1996-11-13創辦的,企業主要從事水幫浦、環保裝置、通用機械、機電產品及配套產品的生產、銷售、安裝、維修;新技術、新產品的開發,後來改制就變成了許多的民營企業水幫浦廠,其中三昌水幫浦廠的技術裝置和技術工人大多來自於老長沙水幫浦廠。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是2006-10-19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麓松路509號。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794704682a,企業法人周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的經營範圍是:水幫浦、環保裝置、通用機械、機電產品及其配件的生產、銷售、安裝、維修,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究、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10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水幫浦廠****是由於1996-11-13創辦的,企業主要從事水幫浦、環保裝置、通用機械、機電產品及配套產品的生產、銷售、安裝、維修;新技術、新產品的開發,後來改制就變成了許多的民營企業水幫浦廠,其中三昌的技術裝置和技術工人大多來自於老長沙水幫浦廠。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怎麼樣?是不是國企?如果是,假如平時工資是2200,加上福利一年大概能拿多少?

6樓:未醉不醒汀

你好!湘電是國企,待遇還行,就不知道你有什麼要求了。每個人的福利不等哦,一年的話福利大約在1萬左右的樣子,要看工種哦。

長沙億歐水幫浦製造****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長沙億歐水幫浦製造****是2011-04-18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天心區大托鎮桂井村齊美塘組劉國齊房屋。

長沙億歐水幫浦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3572233459q,企業法人左象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億歐水幫浦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水幫浦、機電產品的設計、製造(限分支機構)、銷售。(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25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8樓:長沙三昌幫浦業

長沙水幫浦廠****是由於1996-11-13創辦的,企業主要從事水幫浦、環保裝置、通用機械、機電產品及配套產品的生產、銷售、安裝、維修;新技術、新產品的開發,後來改制就變成了許多的民營企業水幫浦廠,其中三昌水幫浦廠的技術裝置和技術工人大多來自於老長沙水幫浦廠。

長沙三一重工的工作待遇怎麼樣?

9樓:楊帥軍

三一重工分管理和技工。

管理分本科和研究生。

本科3000不等,按正副科級別有3300有3800到手有2800有3500左右。

研究生有6000元,按加班工資另算,最低加班有12快,最多加班有50快乙個小時。

管理層的年薪1到15萬不等按學歷和職位和年度業績。

技工有三個級別abc 分別是1630 1680 1750三個基本底薪,加技能工資,處級300 中500 高800 技師1200 高階技師1800 最高可以拿3550的保底,一般情況都是2550的保底,技師很難考,應為是內部的。在加計件工資,按產量來算,多的時候有2000到4000元的計件工資加底薪,乙個月可以搞個6000到7000元,少的時候有1000到2000元,加保底有個4000到5000元,左右,這是技工。普工就乙個月固定2500元,加班另算。

住宿有公司內部的房子乙個月150元,吃的有食堂5快就可以2混一粟了,還是很不錯,年底有獎金,董事長很照顧下面的員工,經常吃免費的午餐。三一很鍛鍊乙個人的素質,在三一為了掙錢就來,為了面子就可以回去了,因為三一不換思想就換人!一年輕鬆搞到7到8萬技工類,管理層看業績,搞的好一年10到15萬左右很輕鬆!

10樓:獸面丶人心

我應聘的是國外的維修類的職位,有沒有去過這家單位國外工作的人。怎麼樣,靠不靠譜。

上海厚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厚同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厚同實業 是2010 02 2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川沙路955號11幢124室。上海厚同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2272097758,企業法人柴立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厚同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閥門管件 潤滑油...

上海輝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張震宇企業型別 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2幢102室。法定代表人 張震宇。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200091363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2幢102室...

上海友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友友實業 是2009 07 17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鞍山支路11號252室。上海友友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6916167435,企業法人周品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友友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機電產品及裝置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