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3怎麼設定來電轉駁

時間 2023-05-10 09:24:0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設定來電轉駁方法:

1.遇忙轉移:在撥號介面輸入**67***號碼#後撥打;

2.無應答轉移:在撥號介面輸入**61***號碼#」後撥打;

3.不可及轉移:在撥號介面輸入「**62***號碼#」後撥打;

4.無條件呼移:在撥號介面輸入「**21***號碼#」後撥打;

2.設定成功後手機螢幕會有提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安卓系統手機設定來電轉駁功能方法為:

1.確認手機卡是否支援來電轉駁功能(聯絡運營商)。

2.手機-菜單鍵-通話設定-來電轉駁-**通話/語音通話-始終轉移/佔線時轉移/無人應答時轉移/無法接通時轉移-設定語音/**通話來電轉駁。

3.若是雙卡機器操作:手機-菜單鍵-通話設定-來電轉駁-語音通話(卡1或卡2)-**通話-無條件來電轉駁/佔線時轉移/無人應答時轉移/無法接通時轉移-卡1或卡2語音設定來電轉駁/設定**通話來電轉駁。

3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3設定來電轉駁功能的方法:

1.確認手機卡是否支援來電轉駁功能(聯絡運營商)。

2.設定-應用程式設定-通話-其他設定(更多設定)-(sim1/sim2)-來電轉駁-始終轉移/佔線時轉移/無人應答時轉移/無法接通時轉移-輸入號碼-點選啟動。如需取消來電轉駁,點選禁用即可。

注:設定電信卡的來電轉駁,設定時會提示乙個**,在**後面輸入要轉移的號碼-點選確定-聽著語音提示成功後結束通話即可。

4樓:蒲公英花開丶

第一步: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手機】。

第二步:點選手機左下角的【選單】鍵,選擇【通話設定】。

第三步:向上滑動螢幕,點選【來電轉駁】。

第四步:選擇您需要的轉移方式,這裡以【始終轉移】為例。

第五步:輸入要轉移的**號碼(也可以點選右側的【聯絡人】圖示新增號碼),點選【啟動】。

第六步:完成以上操作後,來電轉駁就設定成功了。

5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手機-菜單鍵-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轉駁。

6樓: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來電轉駁設定方法如下:在待機頁面下,點選【**】-【設定】-【通話設定】-【更多設定】-【來電轉駁】,根據需要選擇來電轉駁選項,輸入要轉移的號碼即可。

7樓:樓皓揚秋白

如需取消設定的來電轉駁,建議您操作:手機小圖示--左下角菜單鍵--通話設定--(其它設定)-來電轉駁--取消各轉移項即可(設定-通話設定-來電轉駁)。注:

由於系統版本不同,操作步驟略有不同。

8樓:齋萊任鴻遠

輸入###呼叫,或者進入手機設定,點選網路服務,點來電轉駁,點全部取消點確定,等正常回覆已取消就行了。

手機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vivo手機來電轉駁功能需要先聯絡運營商客服辦理,然後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來電轉駁中設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需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設定呼轉方法如下 無條件轉移設定方法 72 區號 號碼 按撥打鍵 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 取消方法 720 ...

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韌體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1 把電池充滿電嘗試 至少大於80 2 解除安裝第三方電池檢測軟體。3 更換電池嘗試。4 備份個人資料 簿 簡訊息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仍無法正常更新,可以嘗試以下兩種方法 1.通過fota公升級 手機裡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公升級方...

三星note3怎麼看有沒有,三星note3怎麼看有沒有NFC

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s以及n9008v。上述機型均支援nfc功能,開啟方式 設定 連線 nfc,滑動右側方塊開啟。注意 nfc功能開啟後,手機螢幕頂部將會出現一個 n 圖示。 在手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