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寬頻玩wow還很卡,什麼情況?

時間 2023-03-24 13:45:05

1樓:網友

清理磁碟沒?好多人都養不成清理磁碟的習慣,清理磁碟方法:

點「開始」,用滑鼠指著「所有程式」再指著「附件」,再指著「系統工具」, 點「磁碟粹片整理程式」, 點c盤,再點「碎片整理」(這需要很長時間,最好在您去吃飯和沒用電腦時進行。清理中您可看到您的盤裡的狀況,可將清理前後對比一下),在跳出「清理完成」後點「關閉」。

就這樣,對d,e,f盤分別進行清理。

釋放一下網速: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回車後即可開啟「組策略物件器」。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雙擊右面設定欄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的「設定」選項卡中將「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已啟用」,然後在下面的「頻寬限制(%)欄將頻寬值「20」設定為「0」即可。

修改完之後,我們可重新開啟ie瀏覽器或者用bt或迅雷**檔案,發現上網和**的速度明顯提公升。此項修改對xp和vista均有效。

伺服器有問題或者是你的客戶端檔案有些被破壞了,建議你重新裝個客戶端。

2樓:匿名使用者

若網路穩定,排除多人共用的可能性,那麼可能還是電腦問題,驅動或者其它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有的是移動6m寬頻吧,偶爾會有這種問題的!大部分時間應該會很好。

4樓:小寶藍貓

你玩的是電信區還是網通區啊,聯通屬於網通的,實在不行就去搞個迅游加速器。20塊乙個月,很好用的。

5樓:瀟筱暮

你進的是電信伺服器吧 親。

現在 除了二區 其餘基本是電信的。

我電腦配置挺好,網速1.5m,為什麼玩魔獸世界會卡掉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顯示卡效能不行!~·

7樓:後定風翼脫落

的網在怪多的時候有可能卡掉,有個3m就不容易卡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0r 25r副本 本來資料流量就大,網速應該沒問題。 幀數太低會感覺的很卡。很有可能是電腦太熱了。清理下會好點。再不行。就去下個網遊加速吧。

9樓:網友

9400本身玩wow絕對夠用,但是考慮到晚上的網速一般不如白天以及副本裡怪很多的時候就卡掉了,很可能是顯示卡工作負荷太高,建議公升級顯示卡,或者公升級網路,貌似網遊**也不錯。

用6M移動寬頻玩LOL老掉線有沒有解決方法

網路要用電信的,其次是網通,像聯通啊,移動啊什麼的都不穩定來著。操作 開啟網遊加速器,設定遊戲路徑 選擇合適的節點啟動英雄聯盟 一般使用自動推薦 進入英雄聯盟客戶端,開始遊戲。網遊加速器是針對個人使用者快速 安全連線網遊伺服器的一種服務。它利用idc資源,採用資料 的技術為個人使用者提供快速 優質網...

電信6M寬頻實際最高速度只有400KB S

給你家裡的 給我,我幫你測速,6m的網路 速度是560到650之間,要是只有400多就說明是線路的問題了!一般可能要降速處理的,因為你的線路不能很好的支援6m的網路速度!進入貓的配置頁面看看頻寬到底起來了沒有,4m的頻寬理論上說可以達到512k的 速度,實際也能達到430左右,如果貓的頁面上看到的是...

我家6M寬頻有斷點出現的很頻繁,時好時壞網通維修人員來了查線路也沒弄好,沒有路由器,請指教

你好,很高興對你的問題進行解答,建議向當地的運營商客服人員進行諮詢或者是報故障,讓維修人員上門給你免費維修一下省時又省力,解決問題還快,如果還是解決不了的話,那就降下速率試一下吧 寬頻線路不穩定,到底是誰的問題 你把路由器根據個人設定下就好了,要自動撥號與斷開自動連線 4m寬頻,有什麼問題嗎 我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