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6M寬頻有斷點出現的很頻繁,時好時壞網通維修人員來了查線路也沒弄好,沒有路由器,請指教

時間 2021-05-12 19:4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對你的問題進行解答,建議向當地的運營商客服人員進行諮詢或者是報故障,讓維修人員上門給你免費維修一下省時又省力,解決問題還快,如果還是解決不了的話,那就降下速率試一下吧.....

寬頻線路不穩定,到底是誰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路由器根據個人設定下就好了,要自動撥號與斷開自動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4m寬頻,有什麼問題嗎

我家安的是網通2m的寬頻,速度還不到100,但是鄰居就能到180到200的速度,網通維修的來,也沒查出什麼毛病

4樓:被綁架的公尺飯團

確切的告訴你,這就是線路問題。必須讓網通維修人員給你修好。網通給他工資,最主要就是處理好這個線路問題。幾個方面:

1你家的線路問題,就是室外分線盒到你的貓那得那條線,2是那個分線盒到分線箱中的線路問題

3是分線箱到機房的線路問題

4是機房埠問題

以上都是維修人員可以處理,並必須處理的。

我們的解決辦法:不停的給網通客服打**,說明問題,讓人來修。他不處理,就打網通客服轉投**,投訴維修人員。

他一定會給你弄好。這個不是你要操心的。畢竟你是花錢買網路的。

是跟網通簽訂了協議的。

經常出現一些因為時間段或天氣問題能上網,但上網效果不好,維修人員,找藉口暫時不去修,等都不能上了才修。這個就需要你本人經常打**去催,因為同乙個**投訴超過三次(一般是運營商規定是三次)就要扣工資了。那就處理快了

家裡網速不穩定,時快時慢,貓燈正常,路由器的另一家也一樣。維修的查了線路沒找到問題所在,求高手

5樓:

你是市區,還是鄉鎮,農村

6樓:各種控各種堅強

聽你所說應該是兩戶用乙個貓,你們同時開機聯網時,只要他下東西或者看電影佔流量比較大時你就會很卡,不佔流量時你就很快。這就是為什麼時快時慢。不是線路原因。 謝謝採納

7樓:傾國傾城

路由器差了,我家也是這樣,換個好點的就行

我最近辦了聯通的寬頻,辦好之後第二天開始,頻繁掉線,有時候一小時會掉3、4次,找聯通的維修人員來檢查

8樓:

你好,寬頻故障「頻繁掉線」解決方法:如單純的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如是整個網路掉線,掉線之後dsl燈閃爍,則可能是modem或者外線訊號問題,建議關閉modem電源並重新拔插線路;如掉線之後dsl燈穩定亮,則建議檢視看電腦是否中毒或者檢查網絡卡。

9樓:綿綿水果糖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玩遊戲應該是在電信服的,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只能換伺服器或者重新拉電信的寬頻,這是伺服器的限制。

感謝你對聯通的支援。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刺微商

個人建議你換個貓,好像現在都很少人用貓了吧,你換個路由貓試試

我家網速很慢,查出是路由器問題,叫網通寬頻維修人員上門,路由器可否修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一般是沒有人修理的,一般家庭用也就幾十塊錢乙個,沒有必要,有可能你家的路由太老舊,根本滿足不了你的上網要求,現在一般的傳輸速度都在300兆以上,所以建議你購買時最好買乙個300兆以上的,區域網傳輸檔案都沒有壓力,打大品牌的就可以了,tp ,騰達,水星都還是可以,老路由器受它的cpu和記憶體限制就是公升級重新整理韌體改記憶體也不一定有現在的好用,建議淘汰購新的吧!

12樓:

非常明確地告訴你,他們不會修的,如果你的路由器是網通提供的,他們會給你換乙個。如果是你自己加的,那你就得自己去換乙個了。

13樓:痘痘阿哥

修理不了,買個新的吧。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如果還有問題,換個新的吧,不是很貴。

14樓:s蘇ss蘇

不會給您維修的,不是機頂盒的問題他們一律部干涉的,因為他們只是提供貓頭,不支援新增路由器的!

15樓:廉冰昳

應該不會,只會除錯,合設定。

家裡的電信寬頻出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訊號問題,一出問題就打10000,反正你是花錢了裝了寬頻就得享受應得的服務,一直打,直到他們為你解決問題為止。哈哈,一定能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寬頻有問題,使用者可以看錯誤**聯絡10000電信客服進行維修申請。

使用者家裡如果連線無線路由器,可以把有線寬頻埠撥出來插到電腦上檢視是否能上網,不能有什麼樣的錯誤資訊,及時上報電信客服以獲得技術上的維修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一下cmd 然後輸入 ping www.163.com來測試下有沒有掉包現象出現。

如果有以點沒一點的話那就是網路有問題的。硬體的話檢查一下自己的線路之類的有沒有插頭鬆動或者其他問題

19樓:戀音天

我也經常遇到這種情況,特別是中午的時候根本就上不去,打電信客服也沒用,找人來修,他們也不會修,說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你的地方太偏,太遠,訊號就不太好,我很是鬱悶,不知道你用的是多大的寬頻,我用的是一兆的,就那樣了

20樓:

找電信維修人員來,不用收費的!加qq800010000為好友,那裡會有專業人士為你解答!

21樓:自由哲人

貓後邊有個重啟按鈕,重啟一下試試

您好,劉工:求助:我家的寬頻最近經常掉線,維修人員也解決不了問題,怎麼辦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劉工,不過我可以給個建議,讓電信的過來,檢查一下,從分線盒到你家的這一段裡的線路是不是有接觸不良的,特別是分線盒裡的接線端子,最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再不行就把你家到線盒的網線換掉,質量差的網線也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問題解決了請給個好評,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但是我知道經常掉線不是室內線路的問題,也不是網通公司那邊的問題。應該是室外的線路毛病,建議你找工作人員去室外看看,有可能是線路斷掉導致網路不穩定,也有可能是分線盒那邊的線接觸不良,反正就是室外的線路毛病,說不明白,懂個大概意思就行!

24樓:而惹人

換乙個寬頻試一試 可能是那個網線問題!!!!

聯通寬頻不好用 我鬱悶三天了,連線的網通寬頻,這幾天總是斷線斷線,打客服說幫著弄,至今也沒弄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問題,你直接打10010,很快就有人來處理的了!!技術人員來的時候,你直接叫人先測試一下你的網速,這樣就很直觀的知道到底有沒有問題!!!

26樓:流連江南水鄉

如果線路沒超長的話,那就是線路有問題,報故障,叫電信維修師傅上門。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有搞好嗎,我也聯通4m啊2臺電腦都沒有什麼問題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沒有搞好嗎,我也是4m;2臺在用都沒有什麼問題啊我是聯通

6m寬頻玩wow還很卡,什麼情況?

清理磁碟沒?好多人都養不成清理磁碟的習慣,清理磁碟方法 點 開始 用滑鼠指著 所有程式 再指著 附件 再指著 系統工具 點 磁碟粹片整理程式 點c盤,再點 碎片整理 這需要很長時間,最好在您去吃飯和沒用電腦時進行。清理中您可看到您的盤裡的狀況,可將清理前後對比一下 在跳出 清理完成 後點 關閉 就這...

電信6M寬頻實際最高速度只有400KB S

給你家裡的 給我,我幫你測速,6m的網路 速度是560到650之間,要是只有400多就說明是線路的問題了!一般可能要降速處理的,因為你的線路不能很好的支援6m的網路速度!進入貓的配置頁面看看頻寬到底起來了沒有,4m的頻寬理論上說可以達到512k的 速度,實際也能達到430左右,如果貓的頁面上看到的是...

為什麼我家電信6M網速,卻只有60 70KB的上傳速度

如果你是adsl接入則上行不會超過64kb 512kb 這是adsl技術本身造成的,不存在限速的問題 如果是光纖接入則上行通常在2mb以內,雖然光纖接入理論上是上下行速率對等,但是實際上聯通電信移動三大運營商的民用光纖接入上行通常被限制在 2到4 mb以內 其他中小運營商的光纖上行速率可能不在這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