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所中學好,回答滿意懸賞50分

時間 2021-05-12 19:4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杭二中,杭州學軍中學,杭州高階中學

學軍是地獄,杭高是天堂,杭2是人間!

學軍麼,像軍人學習,學軍口碑好是因為裡面確實管的很嚴,學習質量就是靠大量的作業練習積累的。

杭高,挨著絲綢街小商品城旁邊又是高架,環境不太好,校園小,教師隊伍算中等,學習氛圍一般。

杭2中,位於錢塘江一橋濱江那裡,離6和塔不遠,校園環境非常好,裝置齊全,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教師隊伍在全國都排的上號,中科院裡面的院士1/6幾乎是這學校畢業的....基本是浙江省內各市前幾名學生全在這。學習氛圍最好~

如果你不是特別優秀的勸你不要選擇杭2,杭高就可以了~長河高階中學也不錯也有初中。

初中好一點的采荷中學,建蘭中學,啟正中學,文瀾中學,江南實驗學校(這是杭2中的初中部分校其實,民辦性質,但是每年都是搖號,沒關係沒路子基本進不來) 錦繡 建蘭 文瀾 育才 采荷 春雷 ,這些是好一點的

你要上城區a. 杭州第四中學 b. 杭州市勇進中學 - c.

杭州市勇進中學 d. 嚴州中學梅城校區 e. 杭州第七中學(解放路) - f.

杭州高階中學附屬啟正中學 g. 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學分校 h. 浙江省杭州第九中學 i.

浙江省杭州第十四中學 j. 浙江省杭州第六中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采荷中學,建蘭中學,啟正中學,文瀾中學。

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初中。

高中的話,杭二中,杭州學軍中學,杭州高階中學這幾個比較好

3樓:風間飄痕

英特算麼?

如果只是初中的有育才啊,文瀾,綠城育華,都不錯啊!

4樓:嘯焱

杭州學軍中學 杭二高 杭高都是屬於一流的高中

5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呀,校區也在杭外校園內,初三有50個直公升杭外得名額。

補充:數學(奧數)和外語學習能力(超**,給看一段影片,問你有幾段插曲,或放一段鬼都不會說的小語種,配中文,然後再放一邊問你還記得不記得對的是那段中文)

日照哪所中學好,延安哪所中學好

山東省日照市第一中學資歷長,名聲遠 主要是辦學經驗多,是所老學校,很不錯的 大家基本上都認為一中好 實驗高中是新學校,但是管理特別嚴格 他是省級規範化重點學校,也是全省唯一的 教科所實驗學校 這就需要你自己選了 介紹一下實驗高中 山東省日照實驗高階中學是一所省級規範化重點學校,也是全省唯一的 教科所...

紹興的哪所中學好 浙江紹興有哪幾所好的高中

元培中學比較好,比較正規,市府領導的小孩很多都在這裡讀的,紹興一中初中部,原來北海中學過來的老師也不錯的,建功不是特別好的,只不過是有一次中考給他們猜到了題目了。浙江紹興有哪幾所好的高中 越城區 紹興一中 稽山中學 高階中學 一中分校 魯迅中學 城南校區 柯橋 柯橋中學 魯迅中學 柯橋校區 越崎中學...

青島15 17 19中,哪中學好

阿寶愛飯飯 17一般,15和19差不多,本人在19上了6年.個人還是認為19好一些,我覺得19的文科比理科要好些,15的具體情況我不是很清楚,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不過19的老師都是很不錯的,請了不少有經驗的老老師回來,環境也不錯,買個東西吃飯都比較方便。以上只是個人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