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拍電影受過多少傷

時間 2021-05-12 19:48:02

1樓:姐姐王

2023年,拍攝《少林門》時被打致完全失去知覺。

2023年,拍攝《醉拳》時眉骨受傷,眼角被踢爆。

2023年,拍攝《蛇形刁手》時被踢掉一顆門牙。

2023年,拍攝《師弟出馬》時鼻骨撞裂。

2023年,拍攝《龍少爺》時下顎撞傷。

2023年,拍攝《a計劃》時頸骨重傷,鼻骨再次撞烈。

2023年,拍攝《威龍猛探》時傷手指骨。

2023年,拍攝《警察故事》時脊椎骨6-8節及骨盆撞裂移位。

2023年,拍攝《龍兄虎弟》時樹枝幹不慎截斷,從高空墜下,左耳頭骨凹陷腦出血,碎骨內移,右耳嚴重受損。

2023年,拍攝《奇蹟》時,鼻骨撞裂。

2023年,拍攝《飛鷹計劃》時胸骨被打裂移位。

2023年,拍攝《超級警察》時頰骨撞至移位。

2023年,拍攝《城市獵人》時被撞傷膝部,右肩扭傷,關節脫臼。

2023年,拍攝《重案組》時扭傷大腿。

2023年,拍攝《紅番區》時腿部嚴重骨折。

2023年,拍攝《霹靂火》時腳骨在開車時撞裂。

2023年,拍攝《白金龍》時嘴部撞裂。

2023年,拍攝《一個好人》時跳橋撞傷鼻骨,高空墜下,傷頸骨。

2023年,拍攝《我是誰》時左邊肋骨和腳踝受傷。

2023年,拍攝《特務迷城》時尾椎軟骨受傷。

2023年,拍攝《飛龍再生》時眼部受傷,當場血流滿面。

2023年,拍攝《寶貝計劃》時不慎從15米大樹掉落,頭部直接撞擊水泥地面,左臂及左腿均粉碎性骨折。

他是唯一一個世界上出品過最多動作電影的動作巨星他是唯一一個亞洲電影票房最多的動作巨星

他是唯一一個得到所有好萊塢動作明星認可的動作巨星

2樓:自然天成

有錯別字希望改正一下

為什麼成龍拍電影不用替身

本報訊 但凡留意過成龍電影的影迷,應該都會知道,在其影片結尾一定有一組有趣的拍攝花絮鏡頭,其中有不少成龍親身挑戰極限動作的拍攝內幕,個別高難度動作的失敗過程常常讓影迷看得驚心肉跳。而成龍也因為 拍特技不用替身 而享譽影壇。然而,最近一位名為羅禮賢的香港著名替身,卻開部落格公開爆料稱,成龍宣稱不用替身...

拍電影中的服裝,拍電影的服裝都怎麼處理的

蘇北一狼 劇組服裝 主演是定做的 群眾演員的服裝是租的 有專門開演出服租賃的公司 拍電影的服裝都怎麼處理的 斯托伊夫 影視道具服裝基本上都是租來的,拍完就退回去了。有的是特製的,也有的是購買的,那些拍完後大部分都放在庫房裡沉睡,其實也沒用,有的能穿的就被人拿走了,知道我做試鏡他們就給過我幾件。拍電影...

成龍演過的所有電影

農夫 1976年 少林門 成龍 洪金寶 動作 1976年 新精武門 成龍 chang 動作 劇情1976年 少林寺木人巷 成龍 hwang 動作1977年 李小龍的生與死 成龍 查克.諾里斯 記錄1978年 拳精 成龍 動作 1978年 醉拳 成龍 石天 動作 喜劇1978年 飛渡卷雲山 成龍 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