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6M寬頻實際最高速度只有400KB S

時間 2023-03-25 09: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家裡的**給我,我幫你測速,6m的網路**速度是560到650之間,要是只有400多就說明是線路的問題了!一般可能要降速處理的,因為你的線路不能很好的支援6m的網路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貓的配置頁面看看頻寬到底起來了沒有,4m的頻寬理論上說可以達到512k的**速度,實際也能達到430左右,如果貓的頁面上看到的是4m而速度上不來,估計是電信在忽悠你,我的說的是6m,實際給的也只是2m

以前用的也是電信4m,那時就是430k左右,後來賊電信偷偷的把頻寬降到2m,以前宣傳的4m的頻寬的說法統統否定,現在開通我的e家就公升級到4m,但是我沒用過,不清楚,現在我用的是網通的,不過,如果他給你的真是4m的話200k的速度肯定不正常,就怕他表面上看是給你4m,偷偷的又限速2m,現在我用的網通看起來給的是6m,實際也是只有2m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 線路有點問題 400kb在理論上還是說不得過去。電信就是這樣整天偷工減料。一時給 夠一時給少。

4樓:

我也是電信6m寬頻 測速712kb/s 說是正常6兆網速 看電影早上速度也正常 可是晚上看電影或電視劇集有時卻只有20kb/s多點速度 卻慢成這個樣子 還有電信的服務人員說是不限時的6m網速 卻天天晚上10點半過些時候就上不了網了 就是顯示寬頻連線狀態也上不了網 也玩不了網遊 也**不了電影 這也能叫做不限時上網 還有測試網速正常 **電影最多也就400kb/s 多一點點 必須要辦理迅雷的離線** 才能達到6m網速應該達到的網速,還有就是不限時上網應該是假的 我天天晚上10點半過些就上不了網 當然也有運氣好的時候但很少 最晚晚上11點過些上不了網 但是一年內甚至會出現晚上9點過就上不了網的事 不過一年只有一次 但是還是很討厭這個 不是電信服務人員說不限時上網嗎 不知道你們有遇到這種事嗎。

6m中國電信寬頻網路速率應該是多少kb/s?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瞎扯淡,理論是理論,實際是實際,你的網路大概900kb、s

6m電信的寬頻速度每秒是幾兆

6樓:網友

運營商的6m寬頻通常是指6mbps,也就是6兆位每秒,而8位(b)=1位元組(b)所以:

6mbps=6/8mbps=。

7樓:太平洋海角

6m電信的寬頻的速度是768kb/s,因為網路運營商寬頻速率單位用的是bps,即表示每秒鐘傳輸多少位資訊,而8位才是一位元組,所以需要將運營商的速率除以8才是真實的上網速度。

我家是電信4m的寬頻,可是**速度特慢,只有200kb/s多,離電信說的350kb/s差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信就這樣的。

除非是光纖。

你那樣算不錯了,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電腦的問題吧 建議你清處下垃圾檔案。

電信12m寬頻速度有多快

電信4m寬頻為什麼只有400k為什麼不是每4m/s而是每400k/s

10樓:網友

(1)關於bit(位元)/second(秒)與byte(位元組)/s(秒)的換算說明:線路單位是bps,表示bit(位元)/second(秒),注意是小寫字母b;使用者在網上**時顯示的速率單位往往是byte(位元組)/s(秒),注意是大寫字母b。位元組和位元之間的關係為1byte=8bits;再加上ip包頭、http包頭等因網路傳輸協議增加的傳輸量,顯示1kbyte/s**速率時,線路實際傳輸速率約10kbps。

(2)使用者申請的寬頻業務速率指技術上所能達到的最大理論速率值,使用者上網時還受到使用者電腦軟硬體的配置、所瀏覽**的位置、對端**頻寬等情況的影響,故使用者上網時的速率通常低於理論速率值。

(3)理論上:2m(即2mb/s)寬頻理論速率是:256kb/s(即2048kb/s),實際速率大約為103--200kb/s;(其原因是受使用者計算機效能、網路裝置質量、資源使用情況、網路高峰期、**服務能力、線路衰耗,訊號衰減等多因素的影響而造成的)。

4m(即4mb/s)的寬頻理論速率是:512kb/s,實際速率大約為200---440kb/s。

在電腦科學中,bit是表示資訊的最小單位,叫做二進位制位;一般用0和1表示。byte叫做位元組,由8個位(8bit)組成乙個位元組(1byte),用於表示計算機中的乙個字元。bit與byte之間可以進行換算,其換算關係為:

1byte=8bit(或簡寫為:1b=8b);在實際應用中一般用簡稱,即1bit簡寫為1b(注意是小寫英文本母b),1byte簡寫為1b(注意是大寫英文本母b)。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4m是指4m bps 512k是指512k bps 1bps=8bps

所以4mb是等於512kb 這裡就如同1角錢等於元 單純是單位不同而已 不可能出現1角錢等於元這種現象。

如果說 真的從外網載東西能超過512k 只能考慮是電信那邊設定出現問題 導致你現在並不是4m寬頻。

為什麼我電信寬頻6兆網速上傳速度最多都只有40kb/s

12樓:飄在武漢五六年

所有電信的撥號連線的上傳速度都是限制在50k的,不管你是1m還是6m,上傳速度最高只有50的。

13樓:蟬鳴山澗

先檢查一下軟體裡、路由器裡有沒有對上傳做限速;再打**問問你那裡的電信,你的寬頻上行速度是多高(一般來講上行速度是要比下行速度低不少,但你的也低得離譜點了)

為什麼電信4m寬頻**速度才800kb以上/秒?

14樓:網友

800kb-900kb,就是6400kbps-72kbps,已經很快了,4m頻寬就是4mbps,你已經超過**標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kb等於8kb,4m的網等於4096kb網速,要除以8,知道了沒,就等於512kb,你這都不只是4m的了,國家標準計算法…就這樣…

6m寬頻玩wow還很卡,什麼情況?

清理磁碟沒?好多人都養不成清理磁碟的習慣,清理磁碟方法 點 開始 用滑鼠指著 所有程式 再指著 附件 再指著 系統工具 點 磁碟粹片整理程式 點c盤,再點 碎片整理 這需要很長時間,最好在您去吃飯和沒用電腦時進行。清理中您可看到您的盤裡的狀況,可將清理前後對比一下 在跳出 清理完成 後點 關閉 就這...

為什麼我家電信6M網速,卻只有60 70KB的上傳速度

如果你是adsl接入則上行不會超過64kb 512kb 這是adsl技術本身造成的,不存在限速的問題 如果是光纖接入則上行通常在2mb以內,雖然光纖接入理論上是上下行速率對等,但是實際上聯通電信移動三大運營商的民用光纖接入上行通常被限制在 2到4 mb以內 其他中小運營商的光纖上行速率可能不在這個區...

移動寬頻100m和電信20m實際使用哪個更強

sky不用太多 移動100m更強。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名 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 中國移動 於2000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 scdma和td lte制式網路的移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