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了。我好煩哦,分班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3-25 09:15:12

1樓:璩綠苼

其實,對於我們不了解的人,不應過早的下定論,我就有過乙個同桌,剛開始的時候,我曾經覺得他是我著輩子碰到的最討厭的人。但後來,我開始試著與他多討論我們都很感興趣的話題,慢慢的,我發現他其實是乙個很好得人,他懂得遇事多站在別人的立場來考慮。現在,他已經成為我的「鐵哥們了」。

希望我的經驗會對你有幫助,試著去發現別人的優點,你會發現世界真的很美好,因為上天賜予你很多貴人。

2樓:蔣家人好

我以前也有經歷從乙個好的班級被分到乙個差的班,那個時候心裡很差,畢竟誰都不想讓自己變成差生一族,所以心情懸殊很大,可能時間久了你會和同桌、同學的關係慢慢的變的融洽,也可能你會很排斥,學習可能會下降。所以你應該努力的讓自己喜歡這個班級,到時你會發現原來這個班級並不比別的班差。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在上學。

在求學階段,不用再胡太多的人際關係的。

只要我們能自我提高。

多多進步。

4樓:張丹

初一分班 雖然說分到了乙個比較好的班級,但是同桌與我總不合,我常與它發生矛盾 後來處了一段時間,我們變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我非常開心。我想對你說:「剛到乙個班級,難免會不適應,但時間會沖淡一切,你需要充分的時間來適應 ,我們相信你會和他成為好朋友的,我們都相信你!!!

5樓:網友

找媽媽,讓老師再給調到你想去的班裡。

原因由你想啊:

1,學習成績下降很快(這是最靈驗的!普通考試的時候故意考差就行)2,打架生事。

3,學習環境不好,向校長投訴班主任。

總之,要想改變環境,首先改變自己!人之所以區別於動物,就是因為人是有思想的!我們可以改變世界!

6樓:甘願自欺

我分班的時候不如意,還總逃課呢,後來待一陣,感覺同學也挺好的,人和人不同,優點也不同!再說了,你不痛快,誰在乎你啊!忙自己的得了!

7樓:搬本官官去除

我高三時也經歷過,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的,學習重要。

8樓:心碎西瓜

慢慢就會習慣的!呆一段時間你就會感到沒你想象的那麼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想你自己的原因,

10樓:巧克力味的布丁

不行的話轉學(我很無情的說)

11樓:流星的夜晚

適應,是在不行的話,調味換班。

12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過去,展望未來,奮力拼搏,成功是屬於你的!

13樓:網友

不要管那麼多了。同桌談不來還有其他人可以談的嘛。

14樓:網友

沒關係吧!我已經經歷了兩次分班了,實際上剛開始和同桌不和,沒什麼的。

我曾經和同桌連續乙個星期不說話(除上課必須合作討論外)。後來是我急需幫住借了其乙隻筆,我們關係才變好了。

對了,別忘了和班裡其他同學搞好關係奧。因為即使你和同桌關係不好還算有乙個說話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問對人了,我在小學時幾乎每乙個年級都分班,不過,我可有自己的方法。開始時,你要試著適應一下環境,然後,試著了解一下周圍同學的性格,找到和你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16樓:令虹雨

忍了吧~慢慢就會適應。我當初用了3天來適應環境呢。

算長的了。

分班了怎麼辦?

17樓:哆啦休閒日記

一般分完後不允許調整班級,如果確需調整,可以找學校的校長反應,說明需要調整的原因,如果原因比較客觀,才可以重新調整班級。

小學(primary school),是人們接受初等正規教育的學校,是基礎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屬於九年義務教育之內。

隨著社會發展,在其前又開設了幼兒園。一般6-12歲為小學適齡兒童,現階段小學階段教育的年限為6年(少數地方仍是5年)。小學教育階段後為中學教育階段,即從小學公升級到初級中學(簡稱:

小公升初

2023年,全國共有普通小學萬所,比上年減少萬所。

全國小學招生萬人,比上年增加萬人,增長1.

5%;其中,城市小學招生萬人,同比增加44萬人,增長。

小學在校生萬人,同比增加萬人,增長2.

3%。2023年,全國共有普通小學萬所。小學招生1808.

09萬人,在校生萬人。小學共有專任教師643.

42萬人。小學學齡兒童淨入學率。

分班了感覺不快樂怎麼辦,分班後。心情很差。不能適應 怎麼辦?

和你爸媽好好談一下吧,讓他們看清這件事對你的學習的利弊,爸爸媽媽會理解你的。首先你的找乙個家裡氣氛比較融洽的時候,輕鬆地說出來,這時候爸媽的防線弱。還有不要苦著一張臉,然後,爸媽肯定會反對你,你不要急,心平氣和的說出你對那個班的感受,列出你對目前狀況需要改變的理由,也別說你們一定要答應我,就說你們考...

分班之後怎麼得到老師的重用,分班了 還能轉班嗎 怎麼跟老師說?

古凌峰澤 我先告訴你乙個你知道但又不重視並且真正懂得事實 學業為重,白話就是成績最為重要 別說一些人要均衡發展的套話,現任的老師對先前學生的重用不會改變,你應該知道人骨子裡的懷舊情懷,先前學生已經與你的老師磨合的很好了,他有必要再花時間和你磨合麼?而且學生在老師眼裡最多是個過客,這點你要相信 看你說...

分班了,我真的不喜歡新班主任,我該怎麼辦

神罰滅世 這種老師.唉.失敗失敗啊.怎麼說呢,不喜歡又能怎麼辦呢?去跟校長提議?要不然呢,就不要去搭理他,雖然難免會有摩擦的,可是還是越少越好吧.也許以後慢慢相處了,會好一些些的啦.不過要是真的受不了.就別去跟那種人鬥.這種老師就是心理不太正常.別去招他.待會你做了什麼錯事,他還正好逮個正好,來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