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小製作,物理科技小製作小發明有些什麼?

時間 2023-03-06 05: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水果電池。

水果電池就是說在水果裡面插入化學活性不同的金屬,這樣由於水果裡面有酸性電解質,可以形成乙個原電池。

水果電池的的發電原理是:在實驗中兩個金屬片的活性是不一樣的,其中更活潑的那邊的金屬片和水果中的酸性物質反應生成了氫離子,由於產生了電荷,整個系統需要保持穩定(或者說是產生了電場,電場造成下列結果。),所以在組成原電池的情況下,由電子從迴路中保持系統的穩定,這樣的話理論上來說電流大小直接和果酸濃度相關,(如果是要表達為乙個函式關係的話,那麼這個函式其實是和離子強度有關的而且還是定量關係,和離子濃度由定性的關係。

),在此情況下,如果迴路的長度改變,勢必造成迴路的改變,所以也會造成電壓的改變。

2樓:鑽井鐵軍

我做過乙個。

用乙個木板 學成船的樣子 然後用橡皮筋繃緊連線乙個螺旋槳,利用橡皮筋做動力,要放船的時候 就手動把橡皮筋擰進就可以自己在水裡行進了~呼呼。

圖不好畫呀~

3樓:克里麻擦

初二的物理主要學的是力學和光學。

力學,小稱,光學,可以做個潛望鏡什麼的。

4樓:罌粟的眼淚

自己坐做乙個電動機,只要一根粗銅線,一塊磁鐵和一塊電池就行了。絕對好玩而且有創意!下面哪個**是乙個外國的**,相信你看了就會作。有問題再問我:)

物理科技小製作小發明有些什麼? 5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變筆筒。

工具:白乳膠,光碟4張。

製作:1.將一張光碟用白乳膠垂直粘在另一張光碟的四分之一處【只要在碟邊到中孔間即可】。2.如此貼上成正方形。

延伸:如想要底,可把第5張光碟粘在正方形的下面。

用法:筆可從任意地方插入。

盒子做cd架。

工具:白乳膠,盒子[只要比cd大就可以了].

製作:1.把每個盒子的側面[寬度要大於cd]減掉。2.用白乳膠粘在一起。

延伸:1.可組成正方型或其他形狀。

2.做得太小會不夠力去支援cd,可把盒子壓扁,剪成模型側面的大小再粘上去,以增加側面重力。3.

也可在外麵包一張包書紙,以增加美觀性。

用法:把cd放進去即可。

捲紙芯做筆筒。

工具:白乳膠,剪刀,捲紙芯1個,硬紙板(硬度大於或等於。

延伸:1.可把多個不同高度的捲紙芯併排粘在硬紙板上。2.可把捲紙芯打橫粘。3.可把單面膠的芯粘在打橫放的捲紙芯上。但要在單面膠芯的下面粘一塊紙板。

îïàíð¡öæ×÷·½·¨

關於物理的簡單小製作

科技小發明小製作

貓七姑娘的夢想 科技小製作 不可思議的小發明,既簡單又實用 苑香通哲思 我是四年級小學生,但我有乙個小發明,很簡單的 去商店買一張生日卡 可以發光和唱歌的那一種 再拿乙個能放下生日卡的盒子,把生日卡的一面粘在盒子的一面上,就做成了乙個防盜 盒。小偷一開啟,盒子就會想。o o 朱潔褒黛 用雪糕那個柄做...

環保小發明小製作,環保小發明小製作

和你一起永遠 方便筷吃飯時,我用筷子去夾豆子。總是夾不起來。後來我就想,豆子是圓的 如果在筷子夾食物的一頭挖一個半圓的缺口就行了,試著做了一雙這樣的筷子,去夾豆子,大家都說很方便 簡單把 樓主給分 自制香皂紙 製作材料和工具 吸溼性較好的白紙,小塊香皂,一支毛筆和一次性飲料罐。製作方法 先把香皂切碎...

小製作小發明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 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隻。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將另一隻泡沫水果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