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貸申請提現時賬號和戶名不一致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2-24 16:20:06

1樓:狼丨

意思就是你提現的銀行卡和你拍拍的實名認證 的」真實姓名"不一致。

收方賬號與戶名不符?這是什麼意思,是說我提供的銀行賬戶的開戶名和我開8868平台賬戶的名字不一樣麼

2樓:依夢江湖

銀行卡號和名字不符,可能是卡號錯了或者名字寫錯字了。

我已經通過拍拍貸,放款了,我們也提現了,但是這些是什麼意思啊? 5

3樓:網友

申請提醒2880,正在處理中。非提現標,是指那種借到款後不提現,只是站內周轉的借款列表。你沒有這種借款,就不用管它了。

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4樓:可愛晶晶啊

就是告訴暫時沒有申請提現。

但是拍拍貸因為有乙個提現標的功能,所以還需要告知您不能取現的金額。

提現流程:2、渠道路由:大型平台公司會在多個銀行開設賬戶,而且每個銀行提供的產品/介面也是多樣性的,因此需要進行渠道路由,確定出最優的出款渠道,常見的考慮維度有成本、時效性等。後期再單獨寫一篇關於路由系統的文章。

3、渠道出款:渠道確定後,則發起該渠道的出款指令。 需要說明的是,我們一般理解渠道可能是把它理解為某某銀行某某支行,出款這塊需要再細分,需細分的具體的出款產品。

一般銀行提供的產品有單筆代發、批量代發、跨行實時轉賬、自動轉賬、非自動轉賬等等。

5樓:火拼葛朗台

建議不用這個**,雖然在國內成立的最早,但始終不保證預期賠付,比起後起的幾家借貸**查太遠投的不多,目前仍有300多壞賬提不出來,都1年多了,一點信兒沒有,投訴**根本沒用建議換個**投資。

6樓:hxh黃嚇輝

我,我也不知道說什麼,我還是說人,如果,可以的話我,說聲謝謝你們,我來工作上周轉不過去了,所以我來你這邊申請 謝謝你們 黃嚇輝。

支付寶申請提現與銀行開戶名不一致怎麼辦

7樓:托尼粉絲團

我有過你這個情況。工行跟其他銀行卜一樣。工作日比較多。你在等2天就會自動退回來。

系統提示您的支付寶名字和互聯支付填寫的名字不一致請您重新申請提現設定賬號,填寫正確的支付寶賬戶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你要提現到的那個銀行的戶名,跟你支付寶的名字不一致吧。

你提現到自己開戶的那個銀行。

祝順利,望採納。

**提現 開戶名和賬號不一致錢會轉過去嗎 問題是支付寶提現成功了 5

9樓:

1全部支付寶提示「提現成功」,只是說明錢從支付寶付出去了,但只要賬戶的開戶名與提現時所填的名字不符,銀行都會退回的,具體退回時間不同的銀行不一樣,一般至少要一兩個工作日(非自然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提現成功,不說明錢就一定會到你的銀行卡裡邊的。賬號不一致,有可能會提現失敗,只是時間的問題。

支付寶提現失敗說賬戶姓名和銀行開戶姓名不符 但我的姓名和銀行賬號上面的一樣啊

11樓:愛炒麵

在前幾個月的時候,支付寶曾經發簡訊通知大家,需要把資料完善,否則將影響提現 ,就是要你把身份證的掃瞄圖發上去,你應該沒發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裡面的錢,轉入繫結的銀行卡上叫提現,轉入沒有繫結的銀行卡,或者是他人的銀行卡上就轉賬,提現的時候這樣操作,點選餘額寶按鈕,進入餘額寶後,點選轉出按鈕,輸入你的轉出金額,選擇繫結的銀行卡,最後輸入你的支付密碼,就可以提現到繫結的銀行卡上面了,轉賬的話這樣操作,點選轉賬按鈕,輸入銀行卡持卡人的姓名,銀行卡號,轉賬金額,選擇你的支付方式,最後輸入你的支付密碼,就可以轉賬成功了,

13樓:荷塘月色論壇

那就是支付寶不是你本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病毒或是操作有誤。

15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信用卡卡號怎麼填 信用卡卡號又是什麼。

黃金td和黃金現貨的走勢為什麼不一致

td 延期交收業務簡稱au 上海t d 主要是用以保證金方式進行買賣,交易者可以選擇合約交易日當天交割,也可以延期交割,同時引入延期補償費機制來平抑供求矛盾的一種 交易模式。這種交易模式能夠為產金與用金企業提供套期保值功能,還能夠滿足投資者的投資需求,並且投資成本小,市場流動性高 同時還為投資者提供...

為什麼許多譯製片的字幕和配音不一致

撕念 配音往往用的並不是原文的直接翻譯版,這個是有原因的,為的是和影片裡人物說話的時長向匹配。很多同樣意思的話在不同語言裡的長度是不一樣的 漢語通常還更短一點 比如說日劇裡說一句 君 愛 8個音節,結果翻譯成中文 我愛你 3個音節就解決戰鬥了,這樣就和畫面長度對不上了吖,總不能後面幾個音節就幹看畫面...

戶口本和出生證名字不一致有什麼影響

ooo藉口 戶口本和出生證名字不一致時。可以把出生證上的名字辦理到戶口本上的曾用名一行裡。戶口本曾用名一行就是用來填寫本人過去正式使用過的姓名的。民法通則 第99條規定 公民享有姓名權,有權決定 使用和依照規定改變自己的姓名,禁止他人干涉 盜用 假冒。戶口登記條例 第18條,公民變更姓名,依照下列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