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百度貼吧吧主的呢個東西怎麼寫。

時間 2023-02-15 06: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貼吧 就是以你的id為名字的貼吧 吧親都是此人的粉絲公共貼吧 是對某一話題感興趣的人組織起來的公共貼吧管理遠比個人貼吧嚴格 最好不用那些樣本 否則成功幾率更低 多發言是最好的辦法 管理員也有不耐煩的時候 認真申請會成功的。

申請貼吧吧主時的發表申請感言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貼吧管理組:

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檢視我的申請感言!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非常希望留在這個貼吧裡,我可以為這個貼吧免費服務,並積極管理。嚴格審查發言,使這個貼吧能夠好好發展。希望您考慮下,我一定會做個優秀的吧主的!

並且,我已經在此吧中發表了一些基本管理貼,可惜我沒有吧主許可權,只能為例子,不知吧員是否遵守,在此希望你們可以考慮下,為此吧!在此,我希望在沒有看到我的才能之前,請不要拒絕我的申請!

謝謝,為了吧員的熱情,為了本吧,請你們認真考慮!

謝謝採納。

3樓:至邪魔尊王

其實隨便寫幾句都能過的,除非是大型貼吧,否則都是沒人看直接給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就是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就可以了 沒這麼必要把。

貼吧申請吧主中 申請吧主用填寫真實個人資訊嗎?

5樓:櫻舞桜緣

一般是很安全的,不過不填寫個人的真實資料也可以。

6樓:淡茶水清

需要的,因為這個到後面是需要上傳身份證,正反面資訊的。

想要做假都難,現在申請越來越嚴格,也是保證網路資訊的真實性與安全性。

7樓:饒小琴

你可以填乙個你不喜歡的朋友的真實資料。

貼吧如何申請吧主

8樓:討厭

申請貼吧吧主按照一下流程申請(2017最新):

第一步:在右側找到申請入口,點選申請吧主:

第三步:填寫吧主資訊;

第四步:點選提交申請就可以,然後就等待貼吧審核,審核通過就可以成為吧主了。

貼吧申請吧主需要滿足一下三點:

加入會員時長不得短於0天。

本吧發言數不得少於10貼。

本吧等級不低於4級。

9樓:微光微品牌

進入需申請貼吧介面點選網頁右上方本吧資訊處的吧主申請按鈕或文字鏈結進入吧主申請頁面(若申請條件不足會彈出提示文字)。

如所申請吧已經有三個吧主,則不會出現申請鏈結,不允許申請該吧吧主。

第二步:提交申請資料。

第三步:等待審批與吧務候選。

申請提交後將等待投票或審批,您可以在吧務候選頁檢視自己的申請處理狀態。

1. 點選本吧資訊處「檢視x位吧主候選人」,進入吧務候選頁。

2. 吧務候選頁展示當前本吧吧主申請人的相關資訊,同時右側「申請記錄」處會顯示當前申請人審批的處理狀態。

吧主審批說明

1. 沒有吧主的貼吧,申請提交後將直接由管理員審批,通常審批週期為3-5工作日。

2. 已有吧主的貼吧有兩種情況:

投票:每週一至周五可提交申請,週六周日本吧會員投票選舉吧主,投票結束後由現任吧主進行審批。

無投票:申請後將直接由吧主審批。

吧主審批結束後最終由管理員審核,通過的申請人會直接上任。

在吧務候選頁右側,「申請記錄」處可檢視自己的申請處理狀態,也可以檢視本吧近期的申請審批記錄。

怎麼申請貼吧吧主? 給個例文

10樓:殘貓

如果你那個貼吧沒吧主,你的發帖數多的話,你空著也會讓你過的。如果有吧主,你熟悉的話他會讓你直接過,不熟悉的話,還是寫點東西吧。

11樓:釋了個然的

不用怎麼寫,只要多發貼,多申幾次就對了。

申請貼吧的吧主有什麼技巧麼?申請感言怎麼寫(200字)?

12樓:夜淚冰檸雨

不一定要是200字、符合要求就行了,這段你試試看:

我認為本吧是乙個供大家暢所欲言的地方,不是讓別人互相辱罵對方,欺負,說別人壞話的地方。並應該有個擁有經驗的吧主,來管理本吧,並把吧務處理好。我覺得我能勝任吧主一職,希望能當上吧主。

百度貼吧的小吧主都有什麼許可權,百度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

錦緞登記鄴 小吧主 只有刪帖 的權力 以前有發表投票的權力 不過現在好像 普通使用者也可以 發表投票 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 吧主可以封ip id 刪貼 將貼子置頂,加精 可以設小吧主。吧主的職責和許可權 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當然是為大夥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吧主...

申請吧主的條件是什麼,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你好,朋友!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網友才有權利申請吧主。具體申請步驟世圓如下 進入需申請貼吧介面點選網頁右上方本吧資訊處的吧主申請按鈕或文字鏈結進入吧主申請頁面 若申請條件不足會彈出提示文字 如右圖所示 如所申請吧已經有三個吧主,則不會出現申請鏈結,不允許申請該吧吧主。第...

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吧主上任後,主要的工作是吧內的基礎工作。作為一個合格的吧主 擴充套件資料吧主可以通過建立貼吧精華區,設定置頂貼等操作建設管理貼吧 吧主有權對貼吧內色情 反動 廣告 侮辱性貼子進行刪除。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是為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各吧吧主顯示在所在貼吧的右上角而小吧主則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