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字型如何描邊,ai裡面字型描邊可以描在外面嗎

時間 2023-01-29 00:55:11

1樓:

一樓 他問的是ai軟體 不是ps- -

2樓:匿名使用者

ai字型的描邊就是輪廓的顏色,如下:直接在工具屬性欄上就可以找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工具欄的描邊就可以了。

4樓:楊

雙擊你的字型圖層,出來乙個對話方塊,最下邊有描邊,該顏色雙擊描邊就行!

ai裡面字型描邊可以描在外面嗎

5樓:光月朗

可以啊,你可以試試去物件視窗》路徑》偏移路徑。

但是偏移路徑必須是轉曲的,如果你想需要更改文字的話,那就先把文字再複製一層在最上邊,這樣下回可以更改文字。(當然效果要重新製作一次偏移路徑)

6樓:kim研

可以啊,很簡單的。

點選這個描邊選項,左上角區域的,裡面有關於描邊的詳細設定,包括尖角圓角,內描邊還是外描邊。

左上角我已經點出來了,可以看到設定,不用再弄什麼亂七八糟的尖角圓角斜角,外描邊中描邊內描邊,都可以設定。

photoshop cs6怎麼給字型描邊?

ai裡如何做描邊字

7樓:張大膽

ai製作抄描邊字,具體操。

襲作步驟如下。

1、打bai開ai,點選右側工具欄du中的t進行文zhi字輸入。如下圖所示dao。

2、點選後,輸入需要描邊的文字。如下圖所示。

3、輸入完成後,點選上方導航欄中的視窗。如下圖所示。

4、點選視窗後,彈出下拉選項找到描邊點選。如下圖所示。

5、在彈出的描邊面板裡設定描邊的大小。如下圖所示。

6、最後,設定完成後,描邊字自動生成。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1、打好字,呵呵。2、選中要做效果的字,ctrl+c,複製。3、然後「ctrl+b」,粘回。

貼到背後答。4、點線條填充,選擇邊的粗細,然後就ok了。(這種適合不轉曲線的製作,後期文字還是可以)

第二種:1、打好字,呵呵。2、選中要做效果的字,轉曲線。3、彈出描邊選項卡,點選第四行的最右側圖示,使描邊的外側對齊,然後選擇描邊粗細吧,這樣也就可以了。 希望幫到你!

請問ai字型這種描邊效果怎麼做

9樓:子語菲冥王府

描白邊描同色邊。

然後將他們放在一起,上面的稍微往左偏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描個邊加個影子,或者描邊,複製乙個相同顏色的在下面,移動下位置!

ai裡面怎麼向外描邊?

11樓:你情我了

1、開啟ai,輸入需要向外描邊的文字。

2、選中文字,右側工具欄點選外觀。

4、選中填色層,按住滑鼠左鍵拖拽填色層到描邊的上方。

5、選擇描邊的顏色,大小。

6、點選描邊,邊角型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圓角連線,或斜角連線。

7、這樣文字向外描邊的效果就做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待文字,開啟「外觀面板」選擇「新建描邊」之後,將新建描邊順序調整至「填色」之上,就可以了。

ai中如何給乙個字型描外輪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輪廓化描邊 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方法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困惑我很久,以前用cd 選中後台填充 很方便,ai裡描邊太突兀。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看懂大概就是說邊的事。我就想不明白了。找個基礎教程看看多簡單。老問這種教程裡肯定有的東西有趣還是怎麼了。

ai怎麼把字型描邊出的效果建立成路徑

16樓:生動色彩

只需要一步,物件-路徑-輪廓化描邊。

17樓:

我用的笨辦法,但效果不錯,供參考。

1、將上圖以jpg檔案匯出。

2、再將jpg拖出ai裡,「實施臨摹」--擴充套件」

3、取消組合,描邊完成。

PS裡怎麼給字型描清晰的邊,PS裡面字型描邊黑色字型怎麼描白邊?線上等,謝謝

設計導師 你在字型屬性裡選擇 無 就清晰了 y可樂豬 你好 現在鄭重回答你的問題 1,在描邊時請將描邊係數調好 2,認真看了下,上邊的字並非僅用到描邊,利用選擇工具,勾選出 衣服 這兩個字中完全處於閉合的區域,然後進行黑色填充,3,如果以上方法不行建議建議改用其他向量軟體 cad技術智囊團 孟相東 ...

ps 體怎麼描邊,PS 字型怎麼描邊?

雙擊文字圖層,彈出對話方塊,選擇描邊就可以了。 模擬超人 在圖層視窗的最下面,那個f字樣的,點一下,選描邊 吝吝鬼 最後乙個就是描邊了,描個白邊加個陰影,點開那個鈕都有的。希望能幫到你。 石小柒 輸入字後 點你的圖層右鍵圖 混合屬性 樣式,點這裡就行右面有個小三角 你可以追加 有好多樣式,最普通的就...

在AI裡面怎麼打散字型,打散後還可以改字型,就想CDR裡面的CTRL K一樣

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找到ai的快捷圖示並雙擊開啟。2 然後在介面內找到文字工具圖示並單擊。3 然後在介面內輸入需要打撒的文字。4 然後在介面內找到 視窗下 選項並單擊。5 然後在彈出的選項欄內找到 文字 選項並單擊,再在彈出的子選項欄內找到 字元 選項並單擊。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