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I裡面怎麼打散字型,打散後還可以改字型,就想CDR裡面的CTRL K一樣

時間 2021-05-07 16:00:50

1樓: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找到ai的快捷圖示並雙擊開啟。

2、然後在介面內找到文字工具圖示並單擊。

3、然後在介面內輸入需要打撒的文字。

4、然後在介面內找到”視窗下“選項並單擊。

5、然後在彈出的選項欄內找到”文字“選項並單擊,再在彈出的子選項欄內找到”字元“選項並單擊。

6、然後在介面內找到圖下標註的圖示並單擊開啟。

7、然後在介面內找到圖下標註的選項並將它的數值改為0.01。

8、然後在介面內找到“物件”選項並單擊,再在彈出的選項欄內找到“拼合透明度”選項並單擊。

9、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將數值更改為如圖下的數值並儲存。

10、然後右擊剛剛輸入的文字,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取消編組”選項並單擊即可。

2樓:

在ai裡面打散字型及改變字型的方法:

1、輸入文字;

2、選擇工具(小黑箭頭)選取文字;

3、選單欄:文字→建立輪廓;

4、用直接選擇工具(白箭頭)調整單獨錨點,改變字型。

它和cdr裡的ctrl+k不一樣,ctrl+k是拆分,將文字轉曲後才可以改變字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一段文字,物件-拼合透明度,如圖設定引數:

按確定之後,再按ctrl+shift+g取消編組,這樣文字就成一行一行的了,

再選中其中一行文字,同樣的步驟再操作一遍,這樣文字就成一個一個的了,而且如你所願,打散後還可以改字型!!!

特別提示,以上步驟操作完之後,一定要解散群組(快捷鍵:ctrl+shift+g)!

ps:如果勾選中圖上的“將所有文字轉換為輪廓”,則打散後文字就成了曲線,就無法改字型了。

4樓:師慧巧

先轉曲後拆散到圖層是那樣的效果,方法跟樓上說得一樣,但也許是版本不同吧,我用12可以全選轉曲文字再執行結合就搞定了。

5樓:k郭彩霞

我不知道你對ai選單工具熟悉不,就當你是熟悉的。步驟1、先把要打散的文字選中拓展,轉成曲線;2、轉成曲線後就把物件取消編組;3、用白色的“直接選擇選擇工具”選中你要修改的物件,此時可看到描點,就可以隨意修改了。

6樓:e域王朝

得重新打字,把之前的刪掉!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o

ctrl+shift+g

8樓:就是偏愛你

》選中文字

》物件》拼合透明度

》所有的對勾的去掉

》確定即可

》關注我的花瓣有海量素材》網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