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如何建立蒙版,AI裡面如何新建蒙板

時間 2022-07-28 10:45:20

1樓:娛樂眾生相

1、電腦開啟illustrator,新建畫板。

2、新建畫板後,畫好要建立蒙版的圖形或者開啟**。

3、把圖形放到**上面,選中圖形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建立剪下蒙版。

4、選擇建立剪下蒙版後,蒙版就建立好了。

2樓:二三社會事

1、首先開啟ai軟體,將**匯入到ai中。

2、在ai介面內找到「橢圓」工具並使用滑鼠單擊。

3、在**的上方做乙個橢圓,一定要將橢圓放在**的上方。

4、使用滑鼠單擊並同時選中橢圓和**。

5、在選中橢圓和**的狀態下,右鍵點選『建立剪下蒙版』即可成功在ai中給**做蒙版。

3樓:全民焦點

忽忽。竟然沒人回答這個問題。5555

偶來也!

裡面有兩種蒙板。先給你說裁剪蒙板,所謂裁剪就是說只需要裁剪出你需要的那部分。用法:

建立乙個圖形,然後把這個圖形放在要被你裁剪的圖形上。然後同時選中這兩個圖形,執行ctrl+7。然後顯示的部分就是你自己建立的那部分。

另一種蒙板就是傳說中的透明蒙板。這個就是有點相當於ps的圖層蒙板,通過黑白漸變,可以讓圖形由透明到不透明。用法如下哈:

首先建立乙個物體,然後執行黑白漸變,黑色是隱藏,白色就是顯示。然後把你建立的這個圖形放到你想要改變的圖上,然後同時選中這兩個物體。現在找到透明蒙板,然後單擊右上角按鈕選擇建立不透明蒙板即可。

忽忽!總算完了。用手機打字不容易啊。

ai裡面如何新建蒙板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ai中蒙版的快捷鍵為alt+7,釋放蒙版的快捷鍵為ctrl+alt+7(這個一定要記住)

分兩種蒙板:

1)裁剪蒙板,所謂裁剪就是說只需要裁剪出你需要的那部分。用法:建立乙個圖形,然後把這個圖形放在要被你裁剪的圖形上。

然後同時選中這兩個圖形,執行ctrl+7。然後顯示的部分就是你自己建立的那部分。

2)透明蒙板,這個就是有點相當於ps的圖層蒙板,通過黑白漸變,可以讓圖形由透明到不透明。用法如下哈:首先建立乙個物體,然後執行黑白漸變,黑色是隱藏,白色就是顯示。

然後把你建立的這個圖形放到你想要改變的圖上,然後同時選中這兩個物體。現在找到透明蒙板,然後單擊右上角按鈕選擇建立不透明蒙板即可。

透明蒙版就是ai中的「視窗」選單下,選中「透明度」面板,然後在其右上角有個倒三角,用滑鼠左鍵點一下,彈出的快捷選單中有個「建立不透明蒙版」選項,選中它。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

5樓:愛暱遺萬年

怎麼幫你? 我郵箱[email protected]

ai中如何給**做蒙版

6樓:二三社會事

1、首先開啟ai軟體,將**匯入到ai中。

2、在ai介面內找到「橢圓」工具並使用滑鼠單擊。

3、在**的上方做乙個橢圓,一定要將橢圓放在**的上方。

4、使用滑鼠單擊並同時選中橢圓和**。

5、在選中橢圓和**的狀態下,右鍵點選『建立剪下蒙版』即可成功在ai中給**做蒙版。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被做蒙版的**放好,再在**的上一層畫個圖形(你想要的形狀),選中這兩個物件,再「建立剪下蒙版」(物件——剪下蒙版——建立),ok。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兩個圖層

選擇第二個為漸變

選中這兩個  居中    點選透明度 > 製作蒙版即可製作圖層蒙版(選擇製作蒙版記得兩個圖層同時選中)

9樓:

拉乙個方形的放在你要蒙的物體上面,然後兩個一起選住,按 ctrl+7就ok了

方形也可以是其他形狀,蒙板的形狀自己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蒙版:複製乙份和底部一樣的造型在上面,做黑白漸變,

開啟透明度面板,選中兩個,點製作蒙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發給我,我給你做。

cad裡如何實現類似於ai中建立剪下蒙版功能?

12樓:閉塞_擴張

編輯成塊,xclip命令選中塊,用矩形建立邊界,就可以做出你要的效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做成了塊,將其分解就行了

ai如何把很多物件和乙個層建立剪下蒙版

14樓:走近植物世界

步驟如下:

1.畫出兩個元素,如下圖;

2.選中4個矩形,ctrl+g群組,然後ctrl+8建立符合路徑(這一步是關鍵);

3.將矩形移動到圓形上方;

4.選中兩個元素;

5.右鍵」建立剪下蒙版「;

6.效果如下。

15樓:靳卿科

應用復合路徑就好:(<>中為快捷鍵)

選中要做蒙版的四個矩形,建立復合路徑,移至頂層

選中矩形和圓,製作剪下蒙版即可。

16樓:楓落於秋

先ctrl+g 群組,再 建立剪下蒙版

ai中如何合併的路徑建立乙個蒙版

17樓:靳卿科

製作復合路徑後再做剪下蒙版就好,步驟:(<>中為快捷鍵)先把想要的部分用矩形工具畫出來;

用指標工具同時選中這三個矩形後,製作復合路徑;

全選,製作蒙版就好。

ai怎麼建立不透明蒙版 ai建立不透明蒙版的方法

1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蒙版旁邊有個剪下,勾選。

ai怎樣建立不透明蒙版:

1、選中葉子,點選選單欄裡的「物件」——「擴充套件外觀」按鈕2、使用滑鼠點選「物件」——「取消編組」

3、使用選擇工具,把上面的**移動到左邊,可以看到原圖和投影分離4、選中左邊的原圖,按住鍵盤上的delete鍵,刪掉原圖5、使用矩形工具,在投影**上繪製乙個矩形,並且使用滑鼠點選下漸變色板上的漸變滑塊,填充上黑白漸變顏色

6、在軟體左邊工具欄裡選擇「漸變工具」,旋轉調整下黑白漸變的角度,大小

7、全部選中畫布上的圖形,點選透明度面板右邊的選單欄,在下拉面板裡選擇「建立不透明蒙版」

8、建立以後,畫布上可以得到這樣漂亮效果的圖形9、最後去掉被選中的狀態即可

AI怎麼排扇形的文字或者圖形,AI 裡面如何將文字排成弧形

方法一 先用鋼筆工具,畫一條有弧度的線,然後選擇打字工具下的弧形工具,選好工具後隨便點一下先畫好的線條。方法二 步驟1 選擇文字工具,然後輸入abc 方正粗圓簡體 然後重複幾組,複製到下面一次 alt shift 然後ctrl d重複上次操作,製作出下圖樣式。步驟2 然後選中所有,可以使用選擇工具v...

ai如何新增符號,ai如何建立符號

先選中你想要建立為符號的圖形,然後開啟ai的符號面板,右上角的符號選項後就可以看見第一行有乙個 新建符號 點選後出來建立符號對話方塊左下角選擇 圖形 起個名字,確定,就可以發現你剛才選中的圖形已經出現在符號欄裡了 1 電腦開啟ai,然後畫好要新建的符號並選中。2 選中符號後,點選視窗中的符號。3 點...

AI裡面怎麼處理出菲林的檔案,如何在AI中出菲林?要詳細

才翠花郯丙 我就是做菲林輸出的,但這個一時半刻也好難說得清楚,顏色有多少個色開啟檔案在檔案中就能看出 滿儉抗戊 一般來說,photoshop顯示更準確一些。如果你的檔案已經轉為cmyk模式了,那麼出菲林是按照資料出,比如你的顏色是綠色 c50,y30,那麼就是藍色菲林有50 被覆蓋,黃色菲林有30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