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產品有哪些,蘋果系列產品有哪些?

時間 2023-01-23 17:10:06

1樓:半世浮華半城傷

iphone產品有iphone,iphone2,iphone3gs,iphone4,iphone4s,iphone5,iphone91i6, ipod產品有ipod,ipod3,ipod mini ipod全系列(classic nano shuffle 四款) *** pod touch mp4 電腦有macbook (分air,普通版和pro 三版) pod touch mp4 mac pro 平板產品有ipad,,ipad2 ,ipad4 ipad mini,和ipad c nano shuffle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上蘋果的中國官網看就得了嘛,產品資訊**以及**都清清楚楚得很。

蘋果系列產品有哪些?

3樓:溫駿顏笛

iphone包含touch和nano所有功能!

一般建議購買。

iphone和ipad

iphone4是打**和娛樂手機。

ipad是平板電腦。

touch賣點是薄。

nano賣點是小。

都沒有**功能。

當然**是touch和nano便宜乙個1000多乙個幾百元iphone

4000元。

ipad3000多。

價效比肯定是iphone高。

4樓:按不下的鬧鐘

有mp4,手機和電腦。以及其他一些的配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富士 金元帥 國光蘋果也不錯 酸甜可口的!

蘋果公司有幾種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mac,分為台式電腦和筆記本,.ipad(部分型號,他會表明3g)和iphone(非cdma版)可以插3g卡上網。

7樓:潮

蘋果分為。

mac 屬於蘋果電腦 有筆記本 有一體機ipad 平板電腦 這個有3g版的 所以可以插3g上網絡卡上網的iphone 蘋果手機 這個直接用 手機卡或者wifi上網的ipod 蘋果數碼 算是屬於*** mp4系列。

蘋果公司有哪些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軟體。

個人計算機。

mac電腦系列、

iphone智慧型手機。

ipad平板電腦;

消費軟體包括 os x和 ios作業系統、itunes多**瀏覽器、 safari網路瀏覽器,還有 ilife和 iwork創意和生產力套件。

具體專利。1,玻璃樓梯,專利號:d478,999s。獲得專利日期:2023年8月26日。

2,蘋果店內ipad支架,專利號:d662,939s,獲得專利日期:2023年7月3日。

3,iphone包裝,專利號:d596,485s,獲得專利日期:2023年7月21日。

4,影象使用者介面,專利號:d604,305s,獲得專利日期:2023年11月17日。

5,iphone的機身設計,專利號:d593,087s,獲得專利日期:2023年5月26日。

6,蘋果耳機末端的膠套,專利號:8,280,093,獲得專利日期:2023年10月2日。

7,**圖示,專利號:d668,263s,獲得專利日期:2023年10月2日。

8,蘋果耳機扣,專利號:d577,990s,獲得專利日期:2023年10月7日。

9,高觸感手套,專利號:7,874,021,獲得專利日期:2023年1月25日。

10,柔性電子裝置,專利號為no. 8,929,085,獲得專利日期:2023年1月6日。

9樓:鳴海青

蘋果公司產品涉及很多。

舉例:台式電腦imac 電腦一體機。

macbook (分air,普通版和pro 三版) 膝上型電腦ipod系列:ipod touch,ipod nano,ipod shuffle,ipod classic

iphone: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

ipad2mac系列: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去年停產),imac(一體機),mac mini(小主機),mac pro(工作站)

蘋果手機所有產品有哪些

10樓:微醺36度

有四個領域。

imac,ipod,iphone,ipad。分別是電腦,隨身聽,手機和平板電腦。

這裡就不一一分類了,像電腦產品就太多了,ipod的有touch,nano,classic ,手機就一部,但是有4代。ipad暫時只有一部。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2023年7月20日,《財富》發布了最新的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9名;同年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1名。2023年2月,brand finance發布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同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發布,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蘋果手機所有產品有哪些?

蘋果的產品有哪些。具體介紹下

11樓:龐曉筠

ipod系列,這是蘋果的***/mp4產品,型號有 ipod shuffle 最小的。

ipod nano 比shuffle大點 全觸控螢幕。

ipod touch 和手機差不多大 全觸控螢幕 功能除了不能打**外 與iphone差不多。

ipod classic 經典版,有螢幕,也有按鍵。

iphone系列,這是蘋果的手機系列,型號有。

iphone 最老版的 已停產。

iphone3gs 也已停產,攝像頭和電池比老版更好,但國內聯通應該還有貨。

ihpone4 最新版 螢幕比iphone3gs更好,處理器更強大。

mac系列,這是蘋果的電腦系列,型號有。

macbook 蘋果的筆記本。

macbook pro 蘋果筆記本 ,比前面效能要好,配置更高。

macbook air 蘋果筆記本,特點是更輕更小更薄。

imac 蘋果的一體機,看起來好像就是乙個巨大的液晶螢幕,但實際上電腦配件都在螢幕後面。

mac mini 超小型的蘋果主機,大小如同一本大英漢辭典。

還有一堆電腦配件。

airport express 蘋果的乙個無線ap

airport extreme 蘋果的乙個無線終端。

time capsule 蘋果無線自動備份機器。

keyboard 藍芽無線鍵盤 非常漂亮。

magic mouse 帶多點觸控功能的無線滑鼠。

magic trackpad 藍芽無線觸控板。

蘋果都有哪些產品?

12樓:今天

iphone有來4系列源,5系列,6系列,7系列,8系列還有iphonex

ipad:ipad是由蘋果公司於2023年開始發布的平板電腦系列,定位介於蘋果的智慧型手機iphone和膝上型電腦產品之間,通體只有乙個按鍵,(螢幕中有4個虛擬程式固定欄)與iphone布局一樣。

13樓:阿傑9號

mac,ipod,iphone,ipad。分別是電腦,隨身聽,手機和平板電腦。

簡介:2023年11月26日,蘋果公司周二盤中市值首次突破7000億美元,成為標普中首家市值超過7000億美元的公司。2023年8月26日,德國最高上訴法院周二裁定,蘋果有關智慧型機「滑動解鎖」功能的專利無效。

2023年4月22日,蘋果公司證實蘋果兩大網際網路服務——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在中國區關閉。9月,蘋果中國第一家研發中心落戶北京中關村朝陽園成立。11月25日,蘋果更新了iphone在中國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發布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7月12日,蘋果宣布在貴州省建立中國的第乙個資料中心。10月25日,蘋果宣布收購紐西蘭無線充電公司powerbyproxi。

亞馬遜飲料有哪些系列產品,有人知道亞馬遜飲料的嗎?

這個我最清楚不過了,lz你是想做那個區域的,我是做甘肅這邊的,市場還不錯。亞馬遜他們的主要產品分三類,亞馬遜功能飲。料 亞馬遜維生素飲料 亞馬遜果汁飲料,除了這三塊以外,還有兩個單品,乙個是解酒植物飲料易拉罐的,另乙個是瓜拉納提神口香糖。其中亞馬遜維生素飲料和提神口香糖屬於今年的新品,如果還有不清楚...

「國台」酒有什麼?國台酒有幾個系列產品

2004年,國台酒榮獲第五屆 布魯塞爾國際金獎 成為與茅。台酒 五糧液共獲此殊榮的又一白酒領袖品牌。2005年,國台酒榮獲由全國公務接待系統聯誼會授予的 全國公務接待健康用酒 榮譽稱號,並成為迄今為止唯一獲此稱號的酒類產品。2007年6月,國台酒在廣東國際酒飲博覽會上再獲金獎。2009年,國台酒再獲...

泰山石膏板品牌下有哪些系列產品,泰山石膏板都有什麼牌子

泰山王 西湖泰山 泰山牌等太多了。他們給不同的客戶生產不同的品牌,質量都一樣的。泰山石膏板都有什麼牌子 泰山石膏板都有的牌子 龍牌石膏板 可耐福石膏板 聖戈班 傑科石膏板 洛斐爾石膏板 兔寶寶石膏板。1 龍牌石膏板 龍牌石膏板屬於北新建材,北新集團建材股份 是 國資委直屬企業中國建材集團旗下的a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