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城市去酒吧一般帶多少錢?去酒吧一般要花多少錢

時間 2023-01-23 17:05:09

1樓:

看你喝的什麼酒,一般一杯酒在一百以內。

去酒吧一般要花多少錢

2樓:景雅惠寧唱

各地消費不同。基本情況是這樣的;啤酒30洋酒拿最便宜的500左右。酒吧基本都有**!

酒和軟飲還有果盤一起算乙個**(相對和單點便宜很多)還有就是辦理消費卡。在北京是1180元一張。裡面含1180贈送你價值六百元酒水一瓶。

3樓:員長順谷妝

飲料的話北京。

有樂隊演出的20-40左右一杯紅酒200以上一瓶沒有的15-30左右一杯。

你可以點一杯做一晚上4個人100就夠了。

上海的話貴20-30%比北京就是因為點一杯坐一晚上得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點什麼酒咯。

一般的啤酒都是按打來算的。

一打一般100-300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進酒吧不需要錢的,除非當晚有嘉賓演出 , 可能會收錢 。一般不收錢,各種酒可多了, **得看當地消費水平 。

一般國產啤酒大城市20元起 ,小城市10元起 。

洋酒就不一樣了 , 而且還可以按杯賣的。具體**乙個就乙個樣 ,調酒就更說不清了。

6樓:蜜桃小丫

這個不一定,要根據你自己的消費情況,你選擇喝什麼酒,決定了你消費多少錢,酒的**有貴賤之分,所以不能確定。

去酒吧要帶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去做什麼,幾個人,一般現金帶個300左右就差不多了,不過這個消費真不好說,啥都不喝就去玩玩,一般也就百來塊,帶卡也行,預防走桃花運!

去酒吧要帶多少錢

8樓:有志青年

最少200上次去了一壺水25

9樓:網友

不用帶那麼多,1000就行了。

去酒吧消費高嗎 去了帶多少錢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怎麼消費,花多少不一定,最少也要帶幾百塊。

11樓:網友

本人在上海廈門各地做酒吧八年了 去酒吧想要面子你開幾瓶啤酒發個3百塊就夠了 但你要發兩百小費給服務員他就不會宰你了 酒就不會推銷高地給你了 如果請朋友可以進去有人問你有定位沒你可以跟他說找個經理過來 她們都需要你給她定位的 然後再了解 不懂再問我 去酒吧發不過了多少錢 不過看幾個人 看你喝什麼 呵呵 xo什麼路易13啊 李擦啊 好幾萬你不會去點吧。

去酒吧的話8個人 帶多少錢能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最低消費了,如果沒有的話人均最多50,有的話就不一定了……

漫展一般帶多少錢,去漫展一次要帶多少錢

學生黨,100。就買了兩盒明信片,加乙個難吃的 巨無霸 漢堡 暮雨瀟陽 最好一百以上 門票加上樓主如果你要買東西的話wwww 如果樓主你要買的東西不多的話 200足夠了 門票50左右?加上吃喝 吃貨 加上手辦之類的300元可以用 額,我還準備帶3000,土鱉第一次參加漫展q q 帶100,買幾十瓶飲...

出國去英國留學在深圳簽證翻譯一般多少錢

最最最最最角落 不了解深圳的 基本什麼價位都有,找個靠譜點的 去英國留學的簽證翻譯需要多少錢 簽證工作日 15 17個工作日左右 簽證有效期 有效期180天,停留日期與預定行程安排一致 申請人需要提供材料如下 所有材料除原件外以a4紙影印件形式提供,並另附用紅色水筆的英文翻譯件 1 距離預定歸國日期...

去眼袋一般多少錢,去眼袋價目表價格是多少?

從四五千到兩萬都有,主要看你用什麼級別的醫生做,當然實習生還是免費的,可能還給你報銷來回的車費 深時尚美容行業人士權威建議 不要相信小竅門之類的 偏方之類的可以 眼袋黑眼圈。這些所謂的高招氾濫,步驟繁瑣,只能是預防和暫時緩解眼部壓力,表面上似乎很快,但是反覆的厲害,無法 手術 會在眼部進行開刀做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