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入境帶多少錢人,去泰國入境帶多少錢乙個人

時間 2021-05-03 22:56:21

1樓:我帶爸爸看世界

中國公民前往泰國旅遊,泰方要求攜帶現金的標準一直在變。按照目前的標準是4000人民幣或者差不多20000泰銖左右現金。請注意這裡信用卡、發票等均不算在內。

按照規定在入境泰國機場的時候,海關人員會進行檢查。但事實上兩個月前我去泰國,並沒有被抽查。也沒有注意到周圍人有誰被檢查,因此執行力度有待討論。

但不建議大家抱有僥倖的想法,萬一哪一天海關執行標準嚴格,發現你身上沒有帶滿足夠金額,可以要求你直接取現或者立馬回國。

身在海外,最怕就是這些意外情況發生。所以今年給別人找麻煩,也是避免給自己找麻煩,大家按照規定辦事,帶好足夠的現金再前往泰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等值20000泰銖,家庭等值40000泰銖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查,泰銖不必換,找導遊換3,400的泰銖就行了意思意思,導遊能賺點小差價,多準備一些10,5塊的人民幣,買零食,水果,小費,泰國人基本都認,到泰國就會感覺到人民幣好使,比美元差不了多少,多準備點兒零鈔沒錯,望採納

泰國入境時乙個人需要帶多少現金

4樓:八戒旅遊科技****

規定是每人帶4000rmb 但是一般不會檢查

為什麼去泰國落地籤入境時乙個人只要帶10000泰銖就成,而先辦理好簽證的卻需要20000的泰銖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籤和事先辦好的旅遊簽證,二者允許的停留期限不同。落地簽只允許停留15天,而事先辦好的旅遊籤可以停留60天。停留時間長了,自然要求你要多帶錢。

泰國普吉島旅遊費用多少錢,去泰國普吉島旅遊需要帶多少錢? 10

湖南法拍網 普吉島一般是去玩7天左右,人均費用大概是4000 10000的樣子 普吉島旅遊最佳季節 11月 次年4月是普吉島旅遊旺季,這一時間段,海水平靜,天氣良好,降水少。5月 10月則是普吉旅遊淡季,多臺風和降水,但是食宿會變得便宜一些。去普吉島遊玩,最好避開它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如果雨季出行...

攻略,香港旅遊多少錢,去香港旅遊帶多少錢

貪戀邇的香吻 在看你去 玩多少天,才好定論。海洋公園 250 迪斯尼 255 蠟像館問票 120元,住宿 300 坐纜車 雙程 40.00 天星小輪 2.5 坐東鐵 33 吃合飯 50。建議你先飛來深圳,深圳有地鐵坐了,深圳機場 深圳火車站,全程一小時,9.00。你到了深圳機場下機,坐深圳機場快線1...

2個人去普吉島旅遊帶多少錢合適?

樓主您好 那裡消費不高 換15000泰銖吧,如果酒店沒有押金,10000泰銖就夠了,報團出海 接機之類的,網上訂就可以啦。隨著去普吉島旅遊熱度的公升高,越來越多的人去普吉島旅遊,尤其是年輕的情侶和新婚夫妻,都想去普吉島旅遊。那如果兩個人去普吉島旅遊需要多少錢呢?其實去普吉島旅遊並不會花費多少錢,而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