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買個吉他1000左右單板什麼型號牌子比較好?山葉的怎麼

時間 2021-05-03 22:55:16

1樓:時代鋼琴城

山葉鋼琴在國際鋼琴比賽,和**盛典上都有傑出的表現。早從2023年山葉就有首颱鋼琴產出,2023年,山葉的產量超出了五百萬架。

國產的山葉ye系列,是價效比最高的明星產品。ye121是山葉味了在中國搶占更大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型號,保障基本品質的同時大幅度降低了售價,壓縮了利潤。在外觀上也進行了簡化的設計,在時代鋼琴城就可以看到山葉ye121的鋼琴實物,上手彈一下試試,感受悠揚的琴聲。

山葉ya系列,這是一款以音質出眾而著名的鋼琴系列,有著山葉一貫追求的頂尖效能,也擁有豐富精彩的動人音效,在很長時間中都是高檔鋼琴的標誌性產品。

ya系列是在**類高等學院,專業鋼琴家,鋼琴高階教師等擁有一定演奏水準的使用者首選琴種。時代鋼琴城的很多合作老師都將山葉鋼琴作為對**要求極高的象徵。ya系列的ya121ex擁有全新的設計理念和材料結構工藝。

從外觀到內部都十分講究。

再值得介紹的就是山葉yu系列,yus1的榔頭級別最高,是山葉鋼琴演奏會級別的榔頭標準。鍵盤無疑也是yus1的亮點之一,全實木琴鍵觸感高階柔軟,反應靈敏讓人一彈難忘。鋼琴的馬克就是鋼琴發聲的部位,是最核心的部分,yus1的音板選自歐洲的雲杉,效能和穩定性在各方面都很出色。

山葉鋼琴在系列上其實是相當簡潔明瞭,每一種系列的音質效果都注重保持著乾淨明亮的有點,第三個可以給大家推薦的是時代鋼琴城給大家推薦的su7系列,這款屬於山葉神壇之上的頂級鋼琴,外**起來簡單質樸,但卻擁有著山葉公司鋼琴製造上最頂尖的技術和配置。它的鍵盤和擊弦機都是專屬於它自己的,鍵盤面的材質是象牙和黑檀,低調穩重的氣質中透露著豪華的內在,作為山葉頂尖規格的鋼琴產品,當然su7的**也是尖端頂級的,官網標價30萬左右。

說完山葉的「神器」su7,接著推薦最後一款價效比高,目前銷售量也很高的系列,yc系列。yc系列也是山葉鋼琴中高等規格的產品,生產的工藝相當具有難度,它從誕生起的定位就屬於專業鋼琴演奏人士專用,由日本特製的琴錘發揮了絕對的優勢,在敲擊時幾乎完美的展現了山葉品牌特性中特有的明亮華麗等特性。yc系列中的yc131是近幾年的熱賣款。

根據時代鋼琴城提供的資料顯示,yc131已經廣泛被群眾們接受並且早已在出了專業演奏外的普通家庭中出現。山葉用一百多年的傳承和創新不斷研究改進,也不段保持優質的傳統技術,在更新的領域和方向找到了適合自己品牌鋼琴的製作風格和藝術感官效果。根據近乙個多世紀積累的工藝技術經驗和新興科技的不斷注入,每一台山葉鋼琴都堪稱精品,品牌的精神賦予了鋼琴非同凡響的性格生命。

2樓:晁寒夢

別想了lz 1000一下的琴你也知道那是劈柴火用的 意思就是沒用 300多的裝飾琴 也就方內看看 首先 琴那麼便宜做工肯定不好 其次 製作材料一定低端 那麼就會影響你的音色發揮不出來 會極大的影響你對結他的興趣的 lz不是我騙你 要買的話我推薦lz買1200以上的山葉的或者是鴿子(dove)的1000以上才有保障 一下的琴可以說就是雜牌當柴火燒的 lz不要看到便宜的**就心動呦 所以我的建議就是買1200以上的才能說是**不錯的琴 1000以下的真心沒好的 山葉的可以 但有些它的牌子的結他沒有什麼特點 就是很平昌 沒有自己的獨到之處 lz可以考慮考慮dove的琴

3樓:水流花謝

既然你肯花一千多,我覺得應該是真正愛好吉他的。

但說實話1000左右是青黃不接的單板,屬低階單板,挑選範圍小。

建議加500預算,這樣買琴一步到位點。玩玩的話1500-2000是比較好的價位。

普及琴山葉,cort品質不錯。山葉我同學有把fg730做工好,中高音出色。cort音色均衡,手感好,適合初學者。

還可以考慮雅伊利,法麗達,三益,近年來呼聲很高的錄音之王預算不夠可以挑國產品牌,紅棉,星辰等老牌,卡農,talent也不錯。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推薦saga sf700,價效比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拉維斯 600d 800d 聲音花園wg21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的結他說實話還是挺難挑的,大部分都比較粗製濫造,比如像一些搞各種顏色什麼的,質量是真的比較糊塗的,1000左右可以搞個公尺維斯x了,雲杉單板,胡桃木背側,指板和琴頸做得算是比較好的。山葉在這個價位只能買印尼產的,質量真的比較一般

山葉民謠吉他一千塊左右哪個型號比較好??

7樓:輝楚首卿

一千三四的有fg700

不過也是***做工好

音色同價位的也極其一般!

一千塊很尷尬的價位

剛剛越過三合板的琴

但是僅僅是停留在入門級免單這個價位

所以這個價位不好選

如果資金真的有限

那我只能給你推薦一把雅依利這個牌子了

!yd15

yj15

yr15

yf15

都是這個價位的

這四款琴箱形狀不同

適合不同的風格

你可以關注一下

這個牌子的琴做工不如山葉

但是音色沒的說

。一千到兩千,可選餘地:錄音之王,雅伊利,takamine,cort,三益(samick),法麗達,dreambow等。(都是價效比很好的)

山葉1000左右(**百)的單板吉他和saga1000(**百)左右的單板吉他哪個牌子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價位的話肯定選saga的,例如同樣**百這個價位,山葉的是合板琴,saga的是面單,saga也是大品牌,手感很好,聲音很棒,是絕對可以支援的國貨

9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百沒有單板吉他吧,f310和f600都是合板的啊。反正這個價位目前國內sf700肯定是第一選擇

10樓:♚二爺

山葉fg700s,面單吉他,**1600元,價效比很高

11樓:冷月vs星雨

試音,感覺哪把琴的手感適合自己,還有音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saga的好,首先是單板,音質上面比山葉同價位的合板肯定好,手感很舒服,價效比高

初學者買1000左右價位的結他買什麼牌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結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結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是不可能了!因為古典首先是手法!指彈如果不從小學的話就沒辦法玩出來!

最起碼要從7歲開始學 超過10歲就一般不可能了除非你從今以後一直玩古典

還有 哪怕樓主你打算走古典這條藝術路那麼 首先這條路會非常難 還有 要玩結他(貝斯,電結他,古典)

都是要民謠做底子的 因為民謠的弦比較硬 所以很好練手如果選結他的話 1000左右對於你來說還是太貴還有 你直接拿把500-800的結他就可以了 這算是中檔吉他

品牌不重要 你要的就是音色好 手感你就自己找 不要找最好的 差不多就行了

主要在練手 爬格仔 音階練習! 、星辰 中國國內第一銷售品牌

15樓:苦咖啡

我感覺樓上的怎麼都不大懂結他啊! 我對電結他不大了解如果你說的是民謠吉他的話 我給你推薦幾款。

首先你給的價位可以買一把民謠單板吉他

1 cort earth 70 特點 重音渾厚 高音也不錯 **1050左右。**有售

2 山葉fg700 特點 是沒有特點 各方面中規中矩符合這個價位的琴 **1400左右

3 epi 蜂鳥 特點 外形好看 聲音甜美型 **1400出頭

4 epi 鴿子 特點 同蜂鳥,

5 tanglewood 乙個在英國很出名的琴 各方面都不錯 **900到1300分好幾種!

6kramer k700 特點低音混厚 高音中規中矩 **1200左右!有些人說這款琴音色發悶,我感覺挺好 尤其是指彈我喜歡這種柔美的音色!

7recordingking 錄音之王 美國的琴 各方面也很出眾,我沒有用過,最便宜的單板一千元左右! 非常值得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實話,我買過3把結他,也看過太多結他班的學生買的結他,johnson的不錯,***,音色好,價錢還不貴,我現在的就是johnson的(詹森)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最佳選擇就是saga sf700了,手感音色都非常好

18樓:十一月的一天

有個牌子叫結他娃 出了款單板的琴搞**一千左右 音色不錯很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把9成新的yamaha fg700s 啞光民謠 很新 自己忙很久了 都沒時間用了 想賣了 不知道你有意不 這款琴的價效比是很高的 面單的 具體你可以網上搜一下

20樓:阿茂吃

一開始建議不要學古典吉他,比較深奧難懂,還是從民謠入門比較好。

如果是1000元左右的民謠吉他,可以試試拉維斯n5,這個牌子做了挺多年的,也有不少的專業**人在用,質量和音色都算是挺不錯的

21樓:涓冧竷餜檵

初學者推薦拉維斯n5,**在一千左右,但作為單板價效比很高,手感音準都很好。

我想買一把山葉的結他,是個初學者,想讓懂行的人給介紹個一千左右的結他。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  鄭州的琴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網買,給你推薦個店。

**上有個森迪樂器專營店,是yamaha的正規經銷商,你可以去看看。

1000元不建議選擇yamaha,有很多其他的選擇要超過這個**的yamaha吉他,1000左右可以選入門單板,例如earth70和recording king rd-06,rd-07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的琴能彈有鬼了......古典就c70了,民謠600

1000塊錢左右的單板價效比高的結他,新手入門,求推薦。品牌型號。謝謝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star horse 還可以

民謠吉他新手 推薦一把1000左右吉他

按樓主的要求來看,1000左右的話,可以選yamaha 310合板 700多,音色一般,主要是做工手感是一流的,cort 70 1100元,面單的,音色還是不錯的,但cort的琴碼經常開膠,我已經看到過5 6把了,錄音之王rd04 780元,一款很實惠的面單琴,做工手感的話就不如山葉了,1000到2...

想買個新手機,1000左右的,智慧型的!誰個

黑莓8系列,網上1000 諾基亞5228 900元 最近想買個智慧型手機,誰推薦我乙個1000元左右的 諾基亞5230優點很多,缺點是電池得續航能力差這是智慧型機的通病。相對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建議你買它 摩托羅拉me501 索愛x10mini 諾基亞5230 諾基亞5230挺好的,價效比高 ...

1000左右的吉他有的嗎,1000左右的吉他有推薦的嗎

貝斯音域 吉他的好壞先看手感,一般好的琴手感都是不錯的,基本上不存在弦距過高或過低,假如你是個初學者,也沒有多少錢,我建議直接買一把面單琴,最便宜的面單琴1500左右,像聖馬可cl120 cl126 雅馬哈800這些,最起碼質量靠譜,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建議你買好的吉他原因有倆 一是初學音律的人,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