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匯產品有哪些

時間 2021-10-21 11:24:55

1樓:張夢璐

雙匯產品有:

雙匯王中王:2023年開發。13年間我們不斷完善加工工藝、優化配方、改進流程,更新包裝,產品品質及口感味道沒有進行過大的調整,一直保持著獨特的肉感強、香味純正的風格。

正是這些因素促成了該產品的持續發展,成為雙匯品牌叫的最響、規模最大、在消費者心目中接受度最高的產品。

彈脆:2023年開發,產品新增經過獨**藝處理的、膠原蛋白含量豐富的豬皮,結構緻密,富有彈脆感覺。包裝以紫色調為主,櫃檯擺放效果醒目。該產品富含膠原蛋白,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

泡麵搭檔:2023年開發,產品採取中溫殺菌,結構富有彈性,香味濃郁,該產品定位準確,渠道特色明顯,非常適合泡麵消費。

潤口香甜王:2023年開發,產品內加入了甜玉米粒,實現了糧食與肉的完美結合,包裝以綠色調為主,採用**形象,清新自然。

香辣香脆腸:2023年開發,採用烘烤爐工藝,產品煙燻色澤穩定,香味突出,結構緻密,口感脆嫩,流通過程質量穩定。2023年創造性拓展外加香辣裝飾料形式,特色更加直觀。

目前有兩種風味。

臺灣風味烤香腸:2023年開發,採取速凍工藝,產品烤香味突出,在自建渠道烤腸機上現烤現賣,具有強烈的肉感。目前有5種風味(原味、香嫩、香辣、黑椒、玉米)

玉米熱狗腸:2023年開發。產品外觀呈淺黃色,內加甜玉米粒,採用天然豬腸衣灌裝,口感脆嫩、香甜味突出。設計以桔紅色為主色調,形式新穎。

臺式烤香腸:2023年開發,產品結構緻密,鹹甜柔和脆嫩。採取六支橫向擺放,排面大、直觀時尚。現有原味、孜然、香辣三種風味。

q趣兒:2023年開發,產品採取尼龍筒狀膜灌裝,中溫殺菌,產品名稱時尚,外觀飽滿光亮,設計活潑可愛。有蘑菇、香辣、玉米、孜然、泡椒五個風味。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匯的產品有40多種,火腿腸類別的有25種,低溫肉製品有13種(肘花,香肚,皮蛋腸,烤肉腸,三明治,脆皮腸,滷牛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腸類、蛋類、肉類(大部分是真空包裝的)

4樓:孤獨傷心雨

q趣 ,泡麵搭檔 ,特別是彈脆!各種火腿腸類的食品

5樓:雙匯

高溫肉製品,最常見的系列:雙匯筷廚煎烤炒菜腸、雙匯王中王(無澱粉火腿腸)、雙匯王中王、大肉塊香腸、牌面拍檔等27種產品

中低溫肉製品:美式火腿、美式培根、美式香腸、雙匯肉排火腿、超值厚切火腿片/段、雙匯培根等50種產品

生鮮調理製品:五花肉丁、瘦肉片、豬大骨、粉蒸肉、宮保雞丁、回鍋肉、豬肚等31種產品

其他產品,送禮的好選擇:火腿罐頭禮盒、smithfield禮盒、加鈣特嫩王、金品牛腱、金品牛肉、金品香滷豬蹄等11種產品

雙匯火腿腸對產品系列是有高低之分的,那到底是怎麼分的

我考慮我的 雙匯的品牌價值 於高質量的產品。雙彙集團是以肉類加工為主的大型食品集團,從第一支火腿腸走出廠門紅遍全國到現在,已經形成了以肉類加工為主 多業配套 優勢互補的產業結構新格局。在肉類加工方面,初步形成了八大系列近五百個品種,分別是 以普通火腿腸 王中王 特製火腿腸 力博腸 魚肉腸 清真腸等為...

洽洽有哪些產品,洽洽有哪些產品

炒貨 瓜子 開心果 腰果等 洽洽喀吱脆薯片,洽洽怪味豆 洽洽有 洽洽瓜子,洽洽小而香,洽洽好南仁,洽洽怪味豆,洽洽喀吱脆。洽洽食品有哪些呢?這個你算問對人了,我就是喜歡吃堅果,洽洽有洽洽瓜子 洽洽小而香 洽洽好南仁 洽洽喀吱脆 洽洽怪味豆,這些都不錯 我經常吃 洽洽食品有洽洽瓜子洽洽怪味豆洽洽小而香...

蘋果產品有哪些,蘋果系列產品有哪些?

iphone產品有iphone,iphone2,iphone3gs,iphone4,iphone4s,iphone5,iphone91i6,ipod產品有ipod,ipod3,ipod mini ipod全系列 classic nano shuffle 四款 pod touch mp4 電腦有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