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產品需要做高溫試驗 高溫會對產品有哪些影響

時間 2021-09-02 01: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產品或裝備有可能暴露於高於標準大氣條件的溫度下,就要考慮做高溫試驗。因為高溫會改變產品所用材料的物理效能或尺寸,會暫時或永久性的降低產品的效能。

高溫環境對產品造成的典型不利影響主要有以下18種:

1、不同材料膨脹不一致使得零部件相互咬死;

2、潤滑劑粘度降低或潤滑劑外流造成連線處潤滑能力降低;

3、材料尺寸全方位改變或有方向性改變;

4、包裝材料、襯墊、密封墊、軸承和軸發生變形、咬合和失效,引起機械故障或永久性損壞;

5、襯墊出現永久性變形;

6、外罩或密封條損壞;

7、固定電阻的阻值發生改變;

8、溫度梯度不同或不同材料膨脹不一致使電子線路的穩定性發生改變;

9、變壓器和機電部件過熱;

10、繼電器以及磁動或熱動裝置的吸合/釋放範圍變化;

11、工作壽命縮短;

12、固體藥丸或藥柱分享;

13、密封殼體(炮彈、炸彈等)內產生高壓;

14、**物或推進劑加速燃燒;

15、澆注炸藥在其殼體內膨脹;

16、炸藥熔化並滲出;

17、有機材料退色、裂解或龜裂紋;

18、複合材料放氣。

產品的高溫試驗,通常需要在高溫試驗箱中進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還是挺多的啊!舉例子就難點了!

哪些產品要做高低溫測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資料線,各類電子方面聯結器

4樓:

高溫、低溫對電子(塑膠)產品的影響:

一、高溫可能使產品過熱,影響使用安全可靠性,甚至損壞。如:

1、使絕緣或密封用灌漿膠熔化流失,潤滑脂熔化流失,從而引起損塔2、使材料效能發生變化

3、彈性元件的彈性或機械效能強度降低,縮短產品使用壽命4、加速高分子材料和絕緣材料劣化和老化過程,縮短產品使用壽命。

二、低溫對機械、電工、電子產品影響是多方面的,並因產品拄能、程度輔結構的特點而異,如:

1、使電解液凍結t導致電解電容器、電池不能正常使用2、潤滑油粘度增加,甚至冷凝凍結,影響產品起動效能3、影響電子產品正常啟動,增大儀表誤差

4、使材料變脆,如塑料、鋼鐵在低溫下容易發生脆裂損壞,橡膠材料硬度增大,彈性下降。

高溫試驗都能做那些試驗?

5樓:龍爹鼠仔

在電子整機抄產品生產廠家裡,廣泛使用的老化篩選專案有高溫儲存老化、

高低溫迴圈老化、高低溫衝擊老化和高溫功率老化等,其中高溫功率老化是目前使用最多的試驗專案。高溫功率老化是給元器件通電,模擬它們在實際電路中的工作條件,再加上+80~+180℃之間的高溫進行幾小時至幾十小時的老化,這是一種對元器件的多種潛在故障都有篩選作用的有效方法。

電子產品的高溫工作試驗怎麼做,需要什麼條件和裝置?

6樓:不吃紅燒魚的貓

高低溫試驗箱電子產品裝置環境試驗方法

高溫試驗

參照標準:gb/t2423.1-2001 gb/2423.2-2001

本標準敘述的高溫試驗適用於散熱和非散熱兩類試驗樣品。

試驗目的:電子產品在高溫下使用或儲存的適應性

試驗裝置:clm gd-500

二.高溫工作試驗

1.試驗溫度為試驗樣品的最高工作環境溫度。

2.試驗時間為試驗樣品在非工作狀態下達到溫度穩定,然後啟動試驗樣品進行工作,

直至試驗樣品的溫度達到穩定或者按有關標準或技術檔案規定進行工作的時間。

本高溫試驗的目的確定件、裝置或其他產品在高溫環境條件下使用的適應性。在特殊情況下,如果條件試驗期間試驗樣品達不到溫度穩定。則試驗持續時間從試驗箱(室)達到規定試驗溫度時開始計算。

相關規範應規定:

a)試驗箱(室)內溫度變化速率;

b)試驗樣品放人試驗箱(室)的時間;

c)試驗樣品在試驗條件下暴露開始的時間;

d)試驗樣品通電或加負載的時間。

對於這些情況,相關規範的制定者可根據

gb/t2423.1-2001 gb/t2423.2-2001

選定以上4個引數(包含以上這些情況的修正件在考慮之中)。

7樓:金黃色麥田

得根據你產品型別。產品本身能達到的要求去做。得有高低溫箱,產品工作的一些裝置。這些可以去找專業公司去做,這樣得到資料真實有效性高。專業的做這方面條件,裝置好些。

高低溫衝擊試驗箱主要都是試驗什麼產品?

8樓:怡然摔鍋

廣泛用於航空、航天、電子、it行業、儀器儀表、電工產品等模擬試品在周圍大氣溫度急劇變化條件下的適應性試驗及對電子元器件的安全性測試提供可靠性試驗、產品篩選等。

兩箱式衝擊箱:上面高溫槽、下面低溫槽,測試槽為提籃,衝擊時上下移動,以瞬間達到高溫或低溫。歐美均採用此類衝擊法,國內相對較少。溫度變化迅速,不會進行常溫暴露。

三箱式衝擊箱:上面高溫槽、中間測試槽、下面低溫槽(有些裝置高低溫槽位置會有變化)。高溫、低溫槽內提前蓄能,試驗時,需要高溫則高溫槽風門開啟與測試槽形成迴路,以瞬間達到所需溫度,低溫測試亦是如此。

風門多為氣動控制。此試驗方法普遍為國內採用。測試品無需移動,便於產品接線於箱外,並能進行常溫暴露。

9樓:918無奈之舉

高低溫衝擊試驗箱主要用於測試材料結構、複合材料、電工電子產品等,在瞬間下經極高溫及極低溫的連續環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得以在最短時間內檢測試樣因熱脹冷縮所引起的化學變化或物理傷害。

特點:1.先進科學的空氣流通迴圈設計,使室內溫度均勻,避免任何死角;完備的安全保護裝置,避免了任何可能發生安全隱患,保證裝置的長期可靠性;

2.二箱吊籃式結構,上部為高溫箱,下部為低溫箱,衝擊方式採用高溫箱,低溫箱靜止,試料部件通過上下移動之吊攔快速移動到高、低溫箱內,從而實現冷熱衝擊測試目的;

3.採用最先進的計測裝置,控制器採用人機觸控對話式lcd人機介面控制器,中英文液晶顯示畫面,可進行各種複雜的程式設定,程式設定採用人機對話方式;操作簡單,學習容易,穩定可靠;

4.產品外形美觀、結構合理、工藝先進、選材考究,具有簡單便利的操作效能和可靠的裝置效能。

塑膠產品的高低溫熱衝擊試驗怎麼做? 高溫、低溫一般是多少度?有沒有國家標準?

10樓:18米——深藍

找產品標準,按標準要求測試。沒標準的高溫70度48小時處理,低溫-55度,達到穩定後取出,自然停放24小時後測。基本上塑膠產品都有相關標準的。找不到可以把產品名稱發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廣電計量檢測股份****是專業做環境與可靠性試驗的,你可以諮詢他們公司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料的高低溫熱衝擊度,都不一樣,請說明一下具體型號

13樓:華衡1號

濟南華衡試驗裝置****

專業生產塑料拉伸電子萬能試驗機!

耐高溫400保溫材料有哪些,耐高溫材料有哪些?

一腳澳門 根據裝置及管道保溫技術通則,絕熱材料是指在平均溫度等於或小於623k 350攝氏度 時,熱導率小於0.14w m k 的材料。絕熱材料通常具有質輕 疏鬆 多孔 導熱係數小的特點。一般用來防止熱力裝置及管道熱量散失,或者在冷凍 也稱普冷 和低溫 也稱深冷 下使用,因而在我國絕熱材料又稱為保溫...

出口日本哪些產品需要做PSE認證

有具體的分類的,申請pse的話可以加二八四九四八八五九四 pse 認證是日本強制性安全認證,用以證明電機電子產品已通過日本電氣和原料安全法 denan law 或國際iec標準的安全標準測試。日本的dentorl法 電器裝置和材料控制法 規定,498種產品進入日本市場必須通過安全認證。其中,165種...

ROHS是什麼認證,哪些產品需要做ROHS

rohs檢測是歐盟關於電氣電子裝置使用某些危害物質的限制指令 2011 65 eu rohs報告的目的在於限制有毒害作用的化學物質在電子電氣裝置中使用 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 確保廢舊的電子電氣裝置在 或廢棄過程中,易於恢復環境。遵守rohs報告對大多數公司都是非常大的挑戰,rohs報告限制一些有害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