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路由器怎麼開啟登陸頁面

時間 2023-01-11 15: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網線連線好,從路由器的黑色的lan口連到電腦的網口。

連線好之後,一般登陸路由器的ip位址為。

1,如果你曾經有修改過ip位址的話,或者不知道ip位址的話,那就復位一次路由器,那麼預設就是。

1,登陸帳號是admin,沒有密碼的。

dlink路由器 怎麼進入設定介面?

2樓:0427付強

一般家用copy的路由器都使用web頁面來bai管理。通常是在lan位置du上的電腦(或者手zhi機等其它能開啟網dao頁的裝置)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lan網口的ip位址(這個位址通常也是區域網內的預設閘道器位址),然後會出現輸入賬戶名和密碼的提示,正確輸入管理者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即可開啟管理頁面。

通常情況下,家用路由器的lan位址一般是。

1,預設使用者名稱是admin,預設密碼是admin。不過這個並不是絕對的,不同的路由器預設lan位址可能不同,並且使用者也可以自行修改這個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是同樣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是adsl撥號上網嗎?如果是,可以直接使用無線路由器來實現上網和無線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查證當時組網時為dlink設定的位址、再進行登入。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線接入dlink路由進行設定即可進入dlink的設定介面。

6樓:爾池毓碧玉

你看下你自己的ip位址是不是手動設定的。

你說的所有的頁面都打不開那可能是你。

ie的問題。

d-link路由器怎麼登陸

7樓:感冒了正在燒

在位址列輸入

使用者admin

密碼admin

如果設定過密碼,你不記得了,就在開機狀態時用針插reset口3秒,看到等全部亮後就好了。

d-link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1、寬頻網線或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9樓:用q戶名

d-link路由器更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怎麼進入dlink管理介面

10樓:

dlink 什麼裝置?!

如果是路由器的配置介面,通用內的位址是。

當然你的ip要同一容網段。

11樓:

將你的計算機設定為ip位址自動獲取,然後檢視你的回計算機的dhcp伺服器的ip位址,這個ip位址就是路由器的ip位址。

在ie中輸入這個ip位址就可以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了。

一般情況下,這個地答址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開啟網頁,然後再位址列裡面輸入你路由器底部寫著的ip位址。就ok了。

採納我的!~~

dlink路由器忘記密碼如何登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使用者名稱是admin,沒有密碼。

如果修改過並且忘記了,就只能通過復位再登陸了。

復位方法,路由器帶電正常執行狀態下,使用尖狀物按住電源插孔旁的reset鍵5-8秒鐘後鬆開,待其自動重啟,就恢復到出廠預設狀態了。

14樓:空降不用傘

回覆出廠設定,就可以,輸入樓上說的初始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沒有改過的話就admin還有一種就是guest

dlink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怎麼打不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後邊或者前邊有乙個小洞,上邊有字reset找根牙籤通電時按在小洞裡連按三秒就改得出廠設定了。

17樓:貝miss菲

1 首先把自己機器的網絡卡改成自動自動獲取 輸入。

2 恢復出廠設定。

3 設定很簡單,按說明書進去就可以。

18樓:網友

可以將路由器恢復為出廠設定。

d-link路由器如何設定密碼?

19樓:輕煙談生活

d-link路由器設定密碼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我們需要用網線將路由器和電腦鏈結,我們將電腦網線插入路由器的lan口上即可連線號電腦與路由器。

3、進入設定**主介面,我們在設定介面裡寬頻接入型別選擇動態ip,如果是需要寬頻帳號密碼的就選擇pppoe即可。

4、然後我們在下面設定wifi名字和密碼,設定好之後點右側鏈結就設定好密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你的路由器的位址,我的路由器的位址是所以我就輸入,點選回車。

2、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輸入你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在路由器的背面),點選回車。

3、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4、點選「設定嚮導」,在右邊出現的介面,點選下一步。

5、自動檢測網際網路埠型別。

6、估計一小會,就可以檢測出你所使用的型別,我是用的聯通的寬頻,然後點選下一步。

7、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完成。

8、過一會,點選上面的狀態,可以看到已經連線到internet。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看到你的ip位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

9、看到已經連線到internet後,點選上面的無線選項,會出現設定無線網路的介面。

無線網路標識:你的無線網路的名字,如我的是dlink

密碼:輸入你的無線網路的密碼。

其餘的都保持預設就可以了,點選應用。

這樣dlink無線路由器就設定好了。你就可以使用筆記本上網了。

21樓:毋慕粘悠奕

設定dlink路由器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設定無線wifi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網頁介面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開啟無線一欄,裡面有無線訊號屬性,找安全一欄給自己的wifi加上密碼即可。

23樓:勇寒開強

ie登陸到路由器(一般是,然後在。

工具選單中。

可以重新設定密碼(數字和字母組合,不要111111之類的)

24樓:老虎小免

1或。1是在瀏覽器輸入**的地方輸的,admin是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另外這些都要在硬體確認連線好的情況下才可以設定。一般的路由器都是有說明書的,上面關於路由的設定一步一步說的很清楚的。

25樓:網友

1或。1回車,出現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回車,進入圖形配置介面。

在左邊的選單欄選擇: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可以修改使用者名稱、密碼)

d-link路由器登陸介面的密碼如何設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路由器介面,在左下最後一項就可以進行設定的。

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密碼,路由器登陸密碼忘了怎麼找回密碼

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如果忘記了,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並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後,在設定無線密碼即可。注意 回覆出廠設定前需知道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否則一樣不能上網。個別是192.168.0.1。這些資訊有的可以從路由器背板上看到。7 然後我們再用網線連線電腦。有的是 reset ...

路由器登陸密碼忘了怎麼辦

按住reset按鈕7秒以上,注意此重置按鈕可能需要牙籤才能按到 1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按住reset按鈕7秒以上,注意此重置按鈕可能需要牙籤才能按到。按下持續時間需要7秒以上,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2重置成功後,用電腦重新連線你的無線路由器。這時你的路由器登陸密碼已經成為路由器後...

手機一連線wifi就跳轉到路由器登陸的頁面也上

這路由設定過沒有?手機是否設定了固定ip?何解手機無wifi圖示,你開了嗎? 用q戶名 設定路由器撥號。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1 進入路由器。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