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爆款手機殼,為什麼幾塊錢包郵還能賺到錢?

時間 2023-01-08 08:10:07

1樓:集團晚宴組

手機殼成本低,而且重量輕,打包也容易,包裹多的話可以和快遞談**,大概也就3、4塊錢的運費,所以幾塊錢包郵店家也是有賺的,薄利多銷。

2樓:北雁依

網上爆款手機殼幾塊錢包郵還能賺到錢,原因一是擠壓產品處理價錢很便宜;原因二是經營者大批上貨,賣了大部分,己賺了不少,即使剩下一點低價賣出去,也能掙到錢,只不過比早賣出去掙少了而已。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應該是這樣的手機殼成本還特別的低,所賺的費用,減去郵費以及製作的成本還會有剩餘的。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這些爆款手機殼的成本特別低,而且批量生產或者批量購買的話**會更低,所以即使幾塊錢包郵還是可以有利潤的。

5樓:小老太

首先手機殼的成本本身就不高,其次是快遞,都是商家和快遞公司談了合作的,價錢也便宜,賣的就是銷量,薄利多銷。買到自己想要的就可以了。

6樓:囍氣洋洋手工屋

因為商家和快遞公司有合作,所以快遞費很低,再加上手機殼是商家批量定製購買的,**也是批發價。

7樓:行樂樂樂

因為這些手機殼大量生產成本非常的低,也只有幾毛錢,所以賣給消費者幾塊錢是可以賺到錢的。

8樓:的瘦

價錢便宜但是量大,他們走的是低價多銷的模式,只要銷售量夠大,他們利潤是很大的。

為什麼銀行卡里的錢會不翼而飛的少了幾塊錢,也沒有簡訊通知

輝輝 你確定你辦理了簡訊通知?可能扣你的什麼月費或者卡的年費。要不就是你預留的手機號碼換了,你沒去更改。所以沒收到簡訊,你去銀行查一下,或者調下銀行單子就知道銀行扣的什麼費用了。 有些小額銀行不會提示,應該是簡訊費用或者年費,自己查明細立刻知道什麼扣款 吉祥二進位制 自己可以查 交易記錄 銀行扣費 ...

幾塊錢的飲料裡面都有新增劑嗎,為什麼飲料中要加入新增劑?

貝貝窩兒 飲料裡都有新增劑的,現在咱們生活中 一般能入口的加工食品都會有防腐劑和新增劑 就是劑量多少的問題 會不會直接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問題 只要不是直接影響的 一般想過部門也就預設了 所以不想奢望幾塊錢的飲料裡沒有新增劑 基本上,市面上的飲料都是有新增劑的,不然怎麼能保持那麼久呢?最好是多喝白開水,...

幾塊錢一把的菜,女人吃了對面板還好,這是什麼菜

丹月兒 這種菜只有幾塊錢一把,好吃又營養,常吃它牙白面色紅潤 好,簡直是女人的福利。民以食為天 而其中蔬菜是大家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部分,蔬菜總是以它鮮豔清爽的顏色和爽脆的口感贏得大家的喜愛。空心菜一種通便排毒的神奇蔬菜,吃起來口感很脆,又有一絲微微甘甜,它還有潔齒,健美 的功效。在市面上幾塊錢一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