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上和實體店手機的差價特別大

時間 2021-05-12 23:02:3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點一般省掉房租,人員,工商,稅務。等等費用,所以就便宜一些。不過太過便宜的話,還是勸樓主小心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一般是綜合**,也就是水貨行貨和港行版的**的乙個綜合,而且網上的手機**行貨很少,一般都是水貨或高仿機,外行人也很難分辨,所有**便宜了,質量卻沒有了保證,而且一般網上的**在實體店連進貨都進不來,這樣就能看出網上的水分有多大了

3樓:陳衛宜說**

因為網上的**是根據市場上所有渠道(他們能了解到的)的最低價,包括改版機,而實體店裡的**只是其中之一,除非剛好這個實體店的**就是他們了解到的最低價,諾基亞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因為諾基亞的行貨和水貨之間不會存在這麼大的差價,一般都會在500元以內,而三星、索愛、lg才會出現這種現象,尤其以三星最為常見,三星2500+的手機行水差價一般都會在700以上,所以三星的水貨買的人特別多,都是衝著**去的。真正買行貨的不是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差價很大的不可信,要那種信譽好的才行!

5樓:笑容依如當年

沒有中間商賺差價,還有乙個房租分攤。

為什麼oppo的手機網上和實體店差價那麼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實體店買比較好,網路上買的畢竟比較沒***,就算出了問題店家願意給你處理,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實體店你可以那機子試用,不行就直接換一家的。不要為了省幾百塊錢貪便宜網購的。

買到翻新或者組裝的比較麻煩的!**的評價不可靠的,仔細點多逛幾家就會發現那些評價都是差不多千篇一律的量產物品!

為什麼實體店的蘋果手機比**京東官網上賣的**差這麼多?

7樓:梧桐樹

官網是省去了中間商,直接廠家發貨,目前我遇到的,官網和實體店**一樣的都是在自己的官方專賣店,比如魅族的官方實體店和小公尺之家,他們都是直接從自家倉庫拿貨。可以預見的是,出了手機元器件的成本上公升導致今年的手機會漲價之外,未來如果鋪設線下渠道也會增加商家成本,店裡那麼多人不需要發工資麼?一家店一年的租金不需要錢麼?

所以題主這樣的情況,我以前聽說iphone在中國官方授權,就是蘋果自己的專營店貌似現在全國只有幾家,中間商要賺錢,店員的工資還得開,我們又不是蘋果的員工,對吧,蘋果又不對我們負責,顧客不能走進一家迪信通看到我在賣小公尺或者魅族的手機就以為我是小公尺或者魅族的員工,我是迪信通的員工啊,是迪信通給我發工資又不是小公尺,迪信通按小公尺或者魅族的官方價賣,那我迪信通怎麼賺錢,所以嘛,有差價要理解,拋去我是手機店員的身份咱們都是消費者,對吧,消費者何苦為難消費者呢。

另外,如果顧客想買的手機,在實體店的**比官網價便宜,那我不知道顧客會不會拍案而起,義正言辭地說「你們這兒為什麼和官網價不一樣?!不行!我要去官網買!」

再另,舉乙個我的親歷,那時候我是在小公尺官方授權的體驗中心買的紅公尺note,雖然被店員忽悠了,我要買增強版的,結果她給了我移動增強版的,移動4g增強版比起增強版rom少了一半,只有8g的記憶體,不過後來考慮到可以記憶體拓展我也沒去找她,主要是我懶,不想搞事情。

當然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時我花了1199買的,當時比官網貴了多少我忘了,總之是貴了,但是他們送了我配件大禮包,一塊電池,乙個手機套,一張膜,一根資料線,貌似就這些我給忘了,反正都是原裝配件然後我回來把這些配件的錢算了算,用我買手機的1199減去這些送的配件的價錢,剛好是官網紅公尺note增強版的**,所以嘛,只要不忽悠消費者,用同機型但是不同版本的手機來變相忽悠,一般加價什麼的都可以接受,我的意思是別用運營商定製版去冒充官網版本,一定得提前告訴消費者。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有乙個共同點就是線下加價都會送一些配件啥的,然後就是中間商**商也得賺錢畢竟發我工資的不是蘋果。

要是實在不行就只能讓他們回官網買嘍,如果等的及物流時間的話。

8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實體店的蘋果手機都算了很多的費用,所以**肯定會比較高。

9樓:d組積極分子

實體店,它還包括要給你維修,而且還需要給員工發工資,所以會比**上的貴很多

10樓:浮生晨風

因為實體店是需要支付營銷稅費和經營稅費的,所以**較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實體店沒有水貨,但**京東官網上就不一定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大家覺得房租,人工,會導致實體店**比官網貴,現在很多實體店都比網上便宜,官網賣899,實體渠道拿貨肯定低於899的,不可能在網上拿貨加價賣,他們有自己的渠道拿貨

13樓:星期一要吃糕

可能是因為實體店裡還要支付額外的稅費吧,還有租門面的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實體店更有保障,而且售後啥的也很方便,所以**會更貴一些。

15樓:mark雨夜

因為很多實體店都在網上拿貨的 只要有活動的時候比蘋果官方還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華為不喜歡蘋果,不是因為支援

國貨,而是華為更加好用,系統更加流暢,最關鍵版用的攝像頭是徠卡攝像頭,權已經是比蘋果領先十倍,再者就是華為是5g的霸主,蘋果已經落後的差距現在不是很明顯,未來就太明顯了,所以蘋果已經是輸家了,大家不需要再爭論不休了,要有遠見,華為看的更遠,蘋果就望塵莫及了,拜拜了?

17樓:愛明天會更好

蘋果的水很深,你可以圖便宜,但有時候手機是真的,配件給你掉包了!

18樓:最愛我辰哥

他們買手機在實體店也是需要費用的,而京東**不用

19樓:可靠的天狼

我發現官方***比實體店的要貴很多

20樓:喵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它們有很多的其他的費用吧,所以**貴啊

21樓:綵女是我老婆

官方店網上不便宜啊?比如華為,實體店會便宜不過沒發票,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有人網上買手機,無論什麼手機,出廠就會有部分有問題,然後再弄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租店面的費用,銷售人員的工資這都是不小的開支,還有電費那些七七八八的……所以咯

24樓:z他小怪獸

因為官方的**是最高的,其他的店進貨途徑不一樣**會有所降低。

25樓:撩妹翻車現場

這個只能說拿貨渠道可能不一樣吧。所以就導致了**的不一樣。

為啥實體店和****差距這麼大?都差一倍了!

26樓:big極創工坊

相信大家都是有網購經歷的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明明在商場裡賣幾百上千的衣服,到了網上卻只賣幾十了,這其中有什麼貓膩嗎?這些衣服到底是不是**呢?為什麼差距這麼大呢?

27樓:靈貓電商

為什麼實體店與****差異這麼大原因如下:

實體店鋪投資大,**投資不大;

**競爭力非常大還有做工方面,畢竟網上是看不到實物的;

實體店經營的成本比較高,**基本沒有。

28樓:

因為,**不要門面費,不需要人工費,相對來說,成本比較低。而且**因為沒有辦法像實體店一樣提供成品可以比較,競爭大,所以必須調整**差?

29樓:美時美可坊

因為**沒有店面的租金費,不需要那麼多客服,不需要繳稅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要房租啊!你去了解一下,看看現在的房租究竟有多貴?

31樓:貊沛

給你分析一下 1:實體店要考慮租金,電費 ;**不需要,一台電腦就搞定

2:有些實體店主會親自去外地批發商品,因為他們怕網上批發實物跟**差距太大,影響他們實體店銷量 ;而**基本上都是店主從批發**購買,**也是從批發**上拿來放在自己家**上

3:實體店質量相對來說比**要好,因為質量太差也沒人買;**便宜所以部分商品質量沒保障

4:同樣是品牌商品,網上很多都是高仿的,品牌商品在實體店買到假貨不太可能

5:實體店的風險比**大,顧客在實體店買回家後發現質量或者其他不合適的問題可以和老闆好好溝通是可以換的,**便宜啊,就算買回來質量不好或者不合適,穿著不好看,很多買家覺得幾十塊的東西要換貨還要寄過來寄過去,太麻煩,最終也沒有換貨

還有很多因素啦,綜合以上幾點,實體店比**貴,也是能夠理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1成本低

1可能是假貨

為什麼容聲冰箱在網購和實體店上買差價1000元,網購的是翻新機嗎

容聲小助 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容聲冰箱在網購和實體店上買差價1000元,網購的是翻新機嗎 這個 相差的比較大,但是建議您諮詢商家是不是外觀有劃傷的機器,看下銷售商家,給客服打 聯絡查詢下即可。容聲冰箱,簡單生活,暢享原生態! 翻新機到是不一定,但網購家電許多是有外部刮畫痕跡的,所以得有這個...

為什麼實體店的電單車都比報價貴,為什麼網上電單車買的比實體店便宜很多?

幸曉蘭 為什麼實體店的電單車都比 貴,這是因為好多原因,因為他租房子要錢,第二,他也要支付工人的工錢,老闆也要一點,所以因為種種原因,就因為 會高一點 小走燕 不知道你說的 是指 的 如果是網上的 往往是偏低的,比有些地方的正常 要低,但以那個 不一定能買到,而且你往往只關注最低 卻忽略了高一點的 ...

為什麼實體店的東西比網上的貴一些?

因為實體店需要交鋪租交稅,而網上開店是免費的,沒有成本,實體店賣衣服必須要利潤大一些,這樣的話才能保證交了租金和稅之後的利潤。為什麼同一款產品,實體店比網上要貴很多,要差一倍?同樣的商品店內 比網上貴,有幾點原因 1.因為經營成本不一樣。實體店要交房租費 水電費 員工工資 還有稅收,而 經營門檻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