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購買防盜門和實體店購買的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24 11:38:18

1樓:尹朶月

當前防盜門產品參差不齊,部分商家店內有如雜貨店,經營多種防盜門,廣大消費者又該如何識別,買到合格的防盜門。總結以下:

等級標準:防盜門安全級別可分為甲級、乙級和丙級、丁級,其中甲級防盜效能最高,乙級、丙級其次,丁級級最低。我們在建材市場裡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丙級、丁級防盜門,比較適合一般家庭使用。

查驗鋼板:國家規定,防盜門的鋼板厚度要達到1毫米,但是有些企業為了減少成本,有的僅用0.4毫米的鋼板,板薄就失去防盜的意義。

據防盜門商家介紹,消費者檢驗鋼板時,可以按壓門扇裡的鋼板,如果鋼板被按下去,表明防盜門的質量不過關。

查驗下踏:合格的防盜門下踏採用不鏽鋼材料,但有些小作坊為了降低成本,竟用不鏽鐵。筆者走訪南昌新多防盜門時,老闆介紹了一個識別的小竅門,將吸鐵石放在下踏上,如果吸鐵石吸住很難拿開,表明下踏材料不合格。

好鎖不僅鎖點多:鎖具合格的防盜門一般採用三方位鎖具,不僅門鎖鎖定,上下橫杆都可插入鎖定,對門加以固定。往往有些商家利用鎖定多來吸引消費者,其實好鎖並非鎖點越多越好,鎖芯不防盜,再多鎖點也沒用。

2樓:筱磊

當然,僅憑生產和銷售商的介紹是遠遠不夠的,重要的是要詳細檢視相關的資料檔案。防盜門是關係到千家萬戶的生命、財產安全的重要產品。合法生產和經銷防盜門應具備以下兩個條件:

必須有當地公安局技術防範管理辦公室頒發的生產和經銷許可證。生產和經銷的防盜門必須經各地區技術監督局和公安機關依法授權的產品質量監督檢驗站檢測合格。正規廠家生產的防盜門應有合格證安全等級證。

消費者應該根據防盜門的具體用途、防盜要求等,合理選擇等級。

3樓:阿qi棄

一,要求銷售商出示有關部門的《檢測合格證明》,檢查是否符合國家強制標準gb17565-1998的技術要求。

二,拆下貓眼、門鈴盒或鎖把手,檢查門體內部結構。門內應該有數根加強鋼筋,使門體前後面板有機地連線在一起。門內最好有石棉等具有防火、保溫、隔音功能的材料作為填充物。

三,檢查鎖具是否採用了經公安部門檢測合格的防盜專用鎖,在鎖具安裝處是否有加強鋼板進行保護。

四,檢查產品的工藝質量,是否有焊接缺陷,門扇與門框的配合是否密實等。

五,掂一掂防盜門重量,正規防盜門重量不低於40公斤。

在網上購買的防盜門質量會比較不好嗎?

4樓:冰石

所謂的防盜門,其實大部分都不防盜,建議你在**買個遙控防盜鎖裝在門上,這樣小偷在厲害也沒辦法,除非他使用暴力,不能不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首先第一你要所清楚!你要買的是入戶門,還是安全門,還是防盜門。

這裡面水很深。稍微不注意就買到假的,你買防盜門,它買個進戶門給你。 還要說清楚是不是按照國標生產的賣給你。

6樓:慕雲澤

在網上購買的防盜門質量會比較不好嗎?只要是正規企業的,都是一樣的,是一個標準生產的,**便宜是因為省掉了中間商網上購買的防盜門質量會比較不好嗎?只要是正規企業的,都是一樣的,是一個標準生產的,**便宜是因為省掉了中間商網上購買的防盜門質量會比較不好嗎?

只要是正規企業的,都是一樣的,是一個標準生產的,**便宜是因為省掉了中間商網上購買的防盜門質量會比較不好嗎?只要是正規企業的,都是一樣的,是一個標準生產的,**便宜是因為省掉了中間商網上購買的防盜門質量會比較不好嗎?只要是正規企業的,都是一樣的,是一個標準生產的,**便宜是因為省掉了中間商

7樓:恭懷煒

只要保證板材足料,鎖具質量ok就可以了,**上好多都是板材厚度不足的,鎖具的分量也很輕,網購可以,先去品牌實體店看看,在網購

購買防盜門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購買防盜門需要注意什麼?

昆明紫蘋果裝飾 a級 為原始不安全的鎖芯,鑰匙是平的,只有單面單排子彈槽,包括一些十字鑰匙,這樣的鎖只要兩三分鐘左右就能開啟,熟手會更快。b級 是為較安全的等級,從鑰匙上看是雙面雙排子彈槽,若是在有工具的情況下,熟練工要10分鐘左右就能將門開啟。超b級 是目前安全的等級,從鑰匙上看是雙面雙排子彈槽,...

助聽器在實體店買好一點還是網上購買好

立聰堂江寧店 你好,選配助聽器就跟配眼鏡一樣,助聽器需要進行專業的驗配才能佩戴,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是不能在網上隨便購買的,因為助聽器跟別的產品不一樣,聽覺系統是目前人類已知的最複雜的感知系統之一,涉及人體的很多部位,而助聽器也是目前所有的 行業中最依靠售後服務的醫療產品。助聽器經過專業驗配佩戴後,後...

為什麼網上和實體店手機的差價特別大

網上點一般省掉房租,人員,工商,稅務。等等費用,所以就便宜一些。不過太過便宜的話,還是勸樓主小心的好 網上的一般是綜合 也就是水貨行貨和港行版的 的乙個綜合,而且網上的手機 行貨很少,一般都是水貨或高仿機,外行人也很難分辨,所有 便宜了,質量卻沒有了保證,而且一般網上的 在實體店連進貨都進不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