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建模工具有哪些好用的推薦?

時間 2023-01-04 13: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3d max就不推薦了,它偏向於實物建模,渲染功能更強一點,但是不能生成工程圖紙,這個我想不適合你吧。

ug,solidworks,pro/e,inventor等是專業的三維建模軟體,我都用過。從易學易用方面來說我推薦你用solidworks,它更適合國內的工程師的使用習慣,建模、裝配、分析、演示、作工程圖、交流都很方便,很容易上手。在國內有龐大的使用者群,對你學習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從solidworks2003一直用到現在的solidworks2009的。solidworks的破解的資源很多,學習資料一大堆,相關的論壇多了去了。極力推薦。

另外ug主要是做模具的工程師用得多。

pro/e很強很專業,可以直接與cam系統結合,實現無紙加工,不易掌握。

inventor是autodesk的一款軟體,國內用的很少。

先說到這裡,希望能幫到你。

超好用的3d建模軟體有哪些?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建模師用哪些軟體好

3樓:加油菌

建築類用cad加3dmax

cg動畫有zbrush,maya,c4d……其實這些都差不多!關鍵只要用得精,把乙個弄得明白就好了!多而不實,你說是不是?

希望對你有幫助!

自動化測試的工具有哪些,自動化測試工具有哪些

啄木鳥學院 2 eft easy function testing 這個是在.net3.0 的uiautomatuon的基礎上封裝的乙個dll檔案,同樣還封裝了部分windows api以實現滑鼠和鍵盤事件。所以這個只能叫測試類庫,且僅支援windows程式,而且同樣支援uiautomain所支援的...

有哪些好用的修眉工具?有哪些好用的修眉刀

我修眉毛的話,一般都是用修眉毛的那個刀片,那個真的是非常的好用,你不用特別用力的去刮它,你只要輕輕一刮,眉毛就會自動脫落下來,這比有的刮眉刀要好用的多,所以在你要去修眉的時候,一定要去買一些比較鋒利的刮眉刀,但是用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我覺得就是你如果想要買修眉工具的話,其實你可以去名創優品買,因為名創...

全自動包子機什麼牌子的好用,全自動包子機什麼牌子的好?

萬傑牌的包子機 售後網路遍及全國。包子機是否好用與包子配方有直接關係。包子機加工包子配方 中筋麵粉10斤 泡多源100 200克 香蘭素1克 饅頭改良劑80克 溫水5斤。工藝 將香蘭素 泡多源 饅頭改良劑 麵粉依次加入水中和成麵糰 靜止醒發30 50分鐘,放入包子機成型。將包好的包子再次醒發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