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google play服務怎麼開啟

時間 2022-12-28 02:00:08

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操作:

1、進入華為手機設定介面,找到google,如下圖。

2、點選google,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解除即開啟google play服務,如下圖。

1、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

2、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使能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google play功能?

2樓:洋柿子煎蛋

通過手機設定開啟。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華為手機設定介面,找到googel,如下圖:

2、點選google,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解除即開啟google play服務,如下圖:

3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華為手機現在不可以開啟這項功能,因為全中國的手機都不可以開啟這個功能,你懂得具體的原因吧。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google play服務?

»ªîªêö»úôõã´æô¶¯google play·þîñ?

華為手機怎麼啟動google play?

4樓:啵妞

安卓是谷歌旗下的一款作業系統,在全世界擁有最高的市場份額。不過,在中國大陸將安卓本土化後有些功能會受到限制。

5樓:太平洋電腦網

有很多朋友經常在網上下了遊戲或者應用後,發現打不開,或者開啟後需要google賬戶。打不開的原因有可能就是你手機中的google play服務受損或者被你刪除了。需要重新安裝google服務框架並且使用專用網路開啟。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選單,選擇「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和網路」。

第二步:選擇「vpn設定」。

第三步:選擇「新增vpn」。

第六步:點選剛建立的vpn連線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任意遊**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然後點選「連線」設定連線成功之後,再就可以開google play啦。

如何更新華為手機google play服務?

6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可以在應用市場更新google play,可以通過華為應用市場進行搜尋更新,以華為g9手機為例,具體的更新步驟如下:

1、在手機主介面中,找到華為的應用市場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到華為應用市場中後,在搜尋框中搜尋google play。

3、在搜尋出的結果中,點選google play進行更新即可。

7樓:笨蛋愛死你了

步驟:1、開啟手機桌面進入設定。

2、進入應用管理。

3、點選google play(服務框架)4、解除安裝更新。

華為手機為什麼不支援googleplay服務?

8樓:江流無聲

不是華為不支援google play服務,是中國國內不支援。

華為手機google play服務可以刪除嗎?

9樓:拾光歲月

華為手機google play服務bai是可以刪除du的。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zhi刪除「google play服務」dao有如下操作步驟版:

一、在手機桌面開啟權「設定」。

二、開啟「設定」後點選「應用和通知」進入。

三、點選「應用和通知」中的「應用管理」。

四、點選應用列表中的google play服務。

五、點選「停用」一項。

六、點選「停用並解除安裝」這一選項進行下一步操作。

七、最後點選「解除安裝」即可完成操作。

10樓:提莫送你超神

google play 服務是google提供的服務程式,由於google相關政策原因,谷歌在國內無法訪問專,所以該程式並無用處屬,所以可以刪除。刪除方法如下:

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應用圖示。

2、點選應用和通知。

3、點選應用管理。

4、點選應用列表中的google play服務。

5、點選停用。

6、點選停用並解除安裝。

7、最後點選解除安裝就能把google play服務可以刪除。

11樓:陽光的寧娜

可以刪除,開啟應用程式管理,找到google play 服務 和google play商店後解除安裝即可; 1,手機專設定內找到「應用程。

屬序管理」2,找到google play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務3,進入後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如何啟用Google Play 服務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操作 1 進入華為手機設定介面,找到google,如下圖。2 點選google,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解除即開啟google play服務,如下圖。1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 ict 解決方案 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 持續創新 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 企業 終端和雲計...

googleplay服務是幹嘛用的

你的合夥人 google play服務 用於更新google應用和google play提供的其他應用。此元件可提供多種核心功能,例如對您的google服務進行身份驗證 同步聯絡人資訊 提供最新的使用者隱私設定,以及低電耗的高品質位置資訊服務。此外,google play服務還可以提升您的應用體驗,...

華為用不了google play

您好,我正在根據您提的問題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方法一手機 裡安裝谷歌安裝器手機品牌版,比如魅族手機搜尋谷歌後,會出現魅族專版的結果,點選安裝。2.點選安裝後跳到桌面,點選允許,這時候會有進度條,稍等片刻。3.安裝成功後立即重啟手機便可以安裝成功,再次點開谷歌商店就解決了閃退和服務停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