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經濟學院專公升本會計專業考哪些科目?謝謝

時間 2022-12-28 02:05:07

1樓:空潭有夢

樓上的是自考吧?樓主問的是統招專公升本.

湖北經濟學院的統招會計專公升本考兩門,一門是英語,上午考,一門是專業課,基礎會計學,下午考.

我07年監考了會計專公升本考試,英語過4級水平應該沒問題了,基礎會計學很簡單,把湖經平時期末考試的試卷弄幾份,就知道出的什麼了,去年的試卷很多都是本科生期末考試考過的題目.另外,你可以到湖經主頁的」省級精品課程」裡把題庫找出來做,因為老師出題一般都是題庫裡的.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2樓:5騎車撞大樹

序號 新計畫課程名稱(從2023年開始) 學分 序號 現行計畫課程名稱 學分。

1 ***思想概論 2 1 中國革命史 4

2 英語(二) 14 2 英語(二) 14

3 高等數學(二) 9 3 高等數學(二) 9

4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4 4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4

5 金融理論與實務 6 5 管理學原理 6

6 資產評估 4 6 工業企業經濟活動分析 5

7 高階財務會計 6 7 管理會計 6

8 審計學 4 8 審計學 4

9 財務報表分析 5

10 市場營銷學 5 9 市場營銷學 5

11 會計制度設計 5 10 企業管理概論 5

12 國際**理論與實務 6 11 對外經濟管理概論 5

說明: 專科接本科規定:凡取得國民教育系列各類高等院校畢業證書的專科畢業生均可報考會計專業獨立本科段自學考試。並執行以下分類規定:

1、會計、企業財務管理專業專科畢業生可直接報考本專業。

2、經濟管理類專業非本專業畢業接考本專業,須加考本專業中級財務會計、成本會計、財務管理學三門課程。

3、其他專業專科畢業接考本專業本科段,須加考政治經濟學(財經類)、中級財務會計、成本會計、財務管理學、管理會計五門課程。以上加考均不能申請免考。

3樓:一葉渡河

專公升本統考科目均為三門。兩門公共課為政治、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共分為八個科類,公共課和專業基礎課考試科目如下:

哲學、文學、歷史學及中醫、中藥學類: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藝術類:

政治、外語、藝術概論。工學、理學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經濟學、管理學及藥學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法學類:

政治、外語、民法。教育學: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醫學類:

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湖北經濟學院會計專業專公升本考什麼科目

4樓:空潭有夢

貌似用的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中南財大版的。

專公升本考試可以到湖北經濟學院**的精品課程裡面去找<會計基礎學>,裡面有題庫和其他相關的資料.學校老師出題基本都是題庫裡的.

具體**:

我想問問你湖北經濟學院普通專公升本今年考試的時間和科目(註冊會計師方面)。

5樓:長大中文

相信沒有更全面和滿意的答案:

1、湖北省2023年專公升本的招生簡章大概在4月底5月初公布。不過,可以參考去年,不會變化的。年年差不多。早點準備。

2、報名是5月份,6月份考試。

3、根據2023年招生簡章,湖北經濟學院有會計學專業招生。會計學80人。真多!!

4、湖北經濟學院會計學專業專公升本。

考試科目:大學英語+會計學原理。

大學英語:《新世紀高職高專英語綜合教程》(戴偉棟,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

會計學原理:基礎會計(第二版) 楊明海 華中科技大學出版社6、湖北省還有以上單位招生會計學專公升本:

會計學 湖北大學 20

會計學 武漢科技大學 30

會計學 武漢工程大學 30

會計學 武漢科技學院 55

湖北專公升本會計要考哪些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統考。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哪個學校啊 個個學校都不一樣。

2023年只有武漢科技大學 長江大學 湖北經濟學院 武漢紡織大學 武漢輕工大學。

點這個我在看一下。

ps 應該只有90天左右了就要考試了。

我不知道上面五所學校有沒有大專 如果你的學校是上面五所學校 我建議你報考本校。

如果不是 建議你報考湖北經濟學院 我對專公升本頗有研究 千萬不要把我說的話當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會計實務、財務會計、英語共三門。

湖北經濟學院會計專公升本考什麼科目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經濟學院的統招會計專公升本考兩門:英語,基礎會計學。

湖北經濟學院2023年專公升本的報考程式:

(一)報名。

2.資格審核。

到湖北經濟學院行政樓一樓招聘大廳進行資格審核、審核通過者繳納報名考試費100元。

(二)考試。

6月20日—6月21日,考生登陸湖北經濟學院本科招生網列印本人《准考證》;6月22日全天考試,考試安排詳見《准考證》。考生必須持准考證和二代身份證原件參加考試。

考試形式為筆試(閉卷)。各科試卷滿分為100分,答題時間均為120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湖北經濟學院專公升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讀全日制的大專,有機會參見全日制的專公升本。把自考作為後備的選擇。因為自考的含金量和認可度低於全日制的,還有全日制錯過了就沒有。自考入門低,隨時都可以報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03708 中國近bai

現代史綱要。

03709 馬克思主du義基本原理概論。

00015 英語。

zhi(二)

04183 概率dao

論與數理統計。

(經管類回)

04184 線性答代數(經管類)

00051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00052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實踐)

00058 市場營銷學。

00149 國際**理論與實務。

00150 金融理論與實務。

00158 資產評估。

00159 高階財務會計。

00160 審計學。

00161 財務報表分析(一)

00162 會計制度設計。

19995 會計畢業考核。

如果你專科所學的專業跟會計不是相關專業,則需要加試(00067)財務管理學、

(00155)中級財務會計、

(00156)成本會計、

(00157)管理會計(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考兩門 一門英語 一門專業課 湖北經濟學院的專公升本難度很大 尤其是會計學和金融學 建議報考湖北大學或者長江大學的。

湖北經濟學院會計專升本考什麼科目

各科類專升本統考科目為政治 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只有專業基礎課不同,各類專業基礎課如下 文史類 大學語文,藝術類 藝術概論,經濟管理類 高等數學 二 農學類 生態學基礎,醫學類 醫學綜合,體育類 教育理論。專升本考試是指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是中國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

請教問題湖北經濟學院旅遊管理專業

國際旅遊與導遊專業,本科以後可以從事旅行社,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景區等跟旅遊業相關的行業,全國赴臺旅遊只有5個旅行社,湖北省有一所,這一所和旅遊學院有合作,品學兼優的學生可以畢業後直接進去做,有學姐考了導遊證,一個暑假帶團掙了一兩萬,因為她自己優秀,有學姐考到了全國赴臺帶團的資格,也是帶一次就掙一萬左...

軍事經濟學院會計專業畢業後去部隊幹什麼工作?將來的發展前途大嗎

畢業後都是先下到部隊做排長,之後看發展可能會到後勤部門工作,一般財務科 股 當然也分您男生,女生。關鍵是看發展。女生一般會讀研究生,然後到部隊領導會問你呢想到什麼部門工作,其實和地方一樣如果願意從事其他的如宣傳 軍事 都有可能 以前一朋友學醫的到部隊就當了新聞幹事,成績很好,立功受獎的!呵呵,您問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