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把本地賬戶換成自己的

時間 2022-12-19 20:20:0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賬戶】。這裡可以刪除、建立賬戶。

2、在【你的賬戶】中,這裡,就可以看到微軟賬戶了,預設每次開機都連線登陸微軟賬戶。點選其中的【斷開連線】。

3、然後出現微軟賬戶切換到本地賬戶介面。輸入微軟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4、然後就可以設定本地賬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然後點選【登出並完成】即可完成win10本地使用者建立,並且從微軟賬戶切換本地賬戶。

2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進入metro介面 如圖2、點選「設定」圖示,如上圖箭頭標示 出現以下介面3、點選「賬戶」按鈕,出現賬戶控制介面 如圖4、點選「連線到microsoft賬戶」 如上圖箭頭標示 出現以下介面。

5、首先得確認本地賬戶,輸入本地賬戶密碼即可,點選下一步 出現下圖6、輸入自己的微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7、由於微軟賬戶驗證機制,選擇驗證方法驗證即可 驗證完成出現以下介面。

8、稍等片刻,即可切換到微軟賬戶。切換完成後 如圖9、點選斷開連線 如箭頭標示 出現以下介面 如圖10、輸入自己微軟密碼,驗證成功後就進入下乙個介面11、輸入密碼 點選下一步就可以切換到微軟賬戶了。

win10怎麼把administrator改成自己的微軟賬戶?

3樓:網友

首先開啟命令提示符(要掛管理員許可權)

然後貼上輸入下面兩行指令新建乙個管理員本地賬戶:net user user 789456 /add (user是新建賬戶名,789456是新建密碼,名稱和密碼根據需要都可以修改),再加個管理員許可權。

最後,重新登陸,切換到自建賬號後開啟設定設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點進去,右側就走了。

5樓:小妖怪嘎嘎哈

1、按鍵盤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netplwiz2、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工具中,點選新增按鈕》點選"不是用microsoft賬戶登入">選擇"本地賬戶">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留空就行)

3、雙擊新建好的使用者名稱》組成員》選擇"管理員"

4、右鍵點選開始按鈕》關機或登出》登出。

5、使用剛才新建的賬戶登入windows系統即可切換微軟賬戶。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註冊乙個微軟賬戶登入就好了,

win10怎麼將本地使用者改為微軟賬戶?

7樓:beihai人力資源

一、新增microsoft使用者的操作步驟:

1、首先通過「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帳戶」介面中選擇「在電腦設定中更改我的帳戶資訊」選項。

2、選擇「電腦設定」介面中的「使用者」選項,在「其他使用者」一欄中單擊「新增使用者」。

4、根據使用者需要選擇是否啟用「家庭安全」,點選完成。

5、在「其他使用者」欄中,可以看到新增的microsoft使用者。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8樓:紅谷灘蘇寧易購

網上找了很久 方法很多 加user賬戶 改系統最高許可權等等 沒乙個好使。

其實很簡單 開啟應用商店 從應用商店登入就好了登入的時候有個同步到所有系統賬戶。

完事兒了。

windows10專業版怎麼把本地管理員賬戶換成microsoft賬戶

9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開啟電腦,然後點選開始視窗,在啟動螢幕中找到應用商店,滑鼠雙擊開啟;

2、系統自動會跳出要切換到微軟賬號的視窗,不過要輸入一次現在登入本地賬號的的密碼;

3、下一步要求登入微軟賬號,安全碼驗證完成,系統就會切換賬號了,所有功能全開,不過windows登入賬號時,就要輸微軟賬號的密碼。

怎麼把win10本地賬戶切換為網路賬戶

10樓:盤默

1.依次點選:開始按鈕》所有應用》電腦設定。

2.在電腦設定介面依次點選:使用者和賬戶》你的個人資料》連線到microsof賬戶。

3.稍等片刻,等待連線微軟的伺服器。然後輸入你的live或outlook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如果還沒有註冊則需要點選「註冊乙個新賬戶」。

4.申請outlook郵箱時會要求填寫乙個安全郵箱,這一步輸入你的完整的郵箱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

5.登入安全郵箱,找到微軟傳送的安全**並填寫。

win10系統如何退出微軟帳戶改為本地帳戶

win10怎麼把網路賬戶改成本地賬戶

11樓:特特拉姆咯哦

1、在windows10桌面依次點選「開始/windows系統/控制面板」選單項。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我們點選「使用者賬戶」圖示。

3、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中點選「更改賬戶」快捷鏈結。

4、這時會開啟管理賬戶的視窗,在視窗中顯示出了所有的本地賬戶名稱,選擇乙個要修改的使用者名稱。

5、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更改賬戶名稱」快捷鏈結。

6、接著會彈出乙個輸入新賬戶名稱的視窗,在這裡輸入新的賬戶名,然後點選「更改」按鈕就可以了。

7、登出後發現現在修改的賬戶名已生效,可以使用新的賬戶名來登入了。win10就可以把網路賬戶改成本地賬戶了。

12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開啟需要的。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更改賬戶型別」。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更改賬號名稱」。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乙個新的賬戶名,回車確定即可。

13樓:網友

如果是在安裝win10的過程中,使用本地賬戶登入,則從安裝主要步驟完成之後進入後續設定階段開始,步驟如下:

1、首先就是要輸入產品金鑰(如果安裝開始時輸入過則不顯示該介面),或者點選左下角「以後再說」。如果輸入了產品金鑰,則輸入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2、對win10進行個性化設定,可以直接點選右下角的「使用快速設定」來使用預設設定,也可以點選螢幕左下角的「自定義設定」來逐項安排。

3、選擇當前裝置的歸屬,如果是個人使用者,選擇「我擁有它」;企業和組織使用者可選擇「我的組織」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4、不輸入微軟microsoft賬戶資訊,也不點選「沒有賬戶?建立乙個!」,點選左下方「跳過此步驟」來使用本地賬戶登入

5、本地賬戶建立頁面,和win7安裝類似,填寫使用者名稱並且設定密碼和密碼提示後(必填),點選「下一步」即可。

6、等待win10進行應用設定,使用微軟賬戶登入的使用者需要等待更長時間。

7,設定完成後直接進入win10桌面,安裝結束。

1、用cortana搜尋「你的資訊」,並開啟「你的使用者頭像和配置檔案設定」。

2、點選「改用本地賬戶登入」。

3、輸入microsoft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4、設定使用者名稱(必填)、密碼(非必填),點選「下一步」。

5、點選「登出並完成」,然後等待準備本地賬戶,然後進入桌面。

win10怎麼切換微軟賬戶為本地賬戶登入?

14樓:h愛不絕跡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最上方找到當前登入的微軟賬戶點選,選擇更改賬戶設定。

2、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現在登入的是微軟賬戶,這裡點選改用本地賬戶登入。

3、然後這裡的介面,我們需要輸入當前微軟賬戶的密碼,然後繼續操作。

4、這時候設定本地賬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輸入密碼也行,下一步繼續。

6、電腦登出以後,這時候就會切換為我們設定的本地賬戶登入電腦。

具體如下:1、簡介。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發布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以及windows phone 8.

1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所有公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windows 10可能是微軟發布的最後乙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update形式出現。

windows10將發布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2、發展歷程。

不同於微軟之前的預發行作業系統,windows 10大幅系統屬性減少了開發階段。自2023年10月1日開始公測,windows 10經歷了technical preview(技術預覽版)以及insider preview(內測者預覽版)兩個開發階段。除了在按照微軟官方的計畫進行新特性的開發以外,微軟還不斷地根據參與公測的會員所反映的問題進行修復與改進,這種開發方式在windows的歷史上尚屬首次。

3、要記住的事項。

意外的電腦崩潰會損壞或者甚至刪除你的檔案,因此你應「備份所有內容」。 一些印表機和其他硬體可能無法工作,一些軟體可能未安裝或工作不正常,包括反病毒程式或安全程式。 此外,你可能在連線到家庭網路或企業網路時遇到問題。

win10專業版怎麼刪除本地賬戶

工具 win10系統電腦一台。步驟 1 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選擇更改使用者型別。2 選擇要刪除的賬戶。3 點選刪除賬戶即可。1,在桌面上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再點更改使用者型別。2,在這裡選擇要刪除的賬戶。3,然後再點選刪除賬戶。4,是否儲存這個賬戶在本機上的相關資...

win10管理員賬戶怎麼改回本地賬戶

windows10本地賬戶改為微軟賬戶登入,步驟如下 1 用cortana搜尋 你的資訊 並開啟 你的使用者頭像和配置檔案設定 2 點選 改用 microsoft 賬戶登入 3 如果沒有賬戶,則點選 沒有賬戶?建立乙個!4 輸入 姓 名 賬戶 密碼 點選下一步。5 點選 下一步 6 輸入本地賬戶密碼...

新買的電腦怎麼把win10系統換成

win10重灌win7教程 2 製作完成後把 u 盤插入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開機快速按 f12 進入到電腦的快速引導選單,在選單中使用方向鍵上下選擇 usb 按回車確定。有些電腦可能需要按 esc del f2 f10 之類的才可以進到 bios 相關設定,在 bios 的 boot 引導選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