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兄弟mfc7360印表機

時間 2022-12-19 04:05:07

1樓:電子維修小

1、首先開啟此電腦。

2、然後開啟設定,彈出設定框,點選第二個裝置。

3、接著選擇印表機和掃瞄器。

4、找到fax,點開下面的開啟佇列。

5、開啟佇列點開之後彈出windows傳真和掃瞄,屬然後點下面的新掃瞄。

6、接著選擇自己電腦連線的掃瞄器。

7、最後就可以使用印表機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親^3^

brother印表機mfc7360怎麼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2、雙擊安裝後,載入資訊。

3、首先選擇語言。

4、下一步同意許可協議內容。

5、然後這一步需要選擇典型安裝還是自定義安裝,這裡選擇預設安裝即可。

6、將brothermfc-7360印表機與電腦連線上。

7、安裝完成。

如何新增兄弟7360印表機驅動

請問mfc7360兄弟印表機怎麼安裝

兄弟7360印表機有驅動光碟,怎樣安裝

筆記本怎麼安裝brother mfc-7360印表機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1:下的檔案是安裝版的,直接雙擊驅動安裝檔案,按提示直到完成。

2:手動版檔案,先解壓,記住解壓位置。

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選擇埠---從磁碟安裝驅動---瀏覽到解壓驅動的位置,點下一步,即可安裝完畢。

brother mfc 7360 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使用

4樓:網友

在印表機的屬性裡選擇「共享這個選項卡」,然後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

window7系統無線安裝兄弟7360印表機

5樓:越木

用驅動精靈檢測,安裝吧,會針對你的印表機和系統來選擇合適的驅動。

兄弟印表機,兄弟印表機mc 7360 如何雙面列印

該印表機沒有自動雙面列印功能。具體引數 所以 列印雙面 只能手動列印,即先打奇數頁,翻過來再打偶數頁 蒲公英花開丶 兄弟印表機mc 7360雙面列印操作步驟 1 相比自動雙面列印的另一種更靈活的雙面列印方法是人工操作。2 開啟 列印 對話方塊,選中 人工雙面列印 確定後就會出現乙個 請將出紙器中已列...

windows7怎麼安裝HP3638印表機?

工具材料 電腦 windows7系統 印表機windows7安裝印表機驅動的方法 單擊開始選單,開啟 裝置和印表機 單擊 新增印表機 在 新增印表機嚮導 中,單擊 新增網路 無線或 bluetooth 印表機 如有提示,請單擊 安裝驅動程式 在電腦中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如果系統提示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

富士施樂3119列印程式無法安裝,求搭救

看不清,請檢查一下驅動是否支援win7 下面鏈結是官網win7驅動,可以試試。富士施樂3119列印程式無法安裝 開始選單 印表機和傳真 新增印表機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使用埠lpt1 從磁碟安裝 瀏覽 你驅動放的位置 一直下一步就可以了。我的印表機是富士施樂3119,為什麼印表機驅動安裝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