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導致的耳鳴一般能賠多少錢?請問

時間 2022-12-19 04:00:08

1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這個問題,工傷導致的耳鳴一般能賠多少錢?

我認為這個是不一定的,一般的情況下都會按照基本工資10個月來賠償。

我認真的,請您給予,謝謝。

2樓:淡定你好

工傷導致的耳鳴,一般陪也就是三萬兩萬的,不會賠的太多的,你只是單純的人名。對你的生活影響還不是是很大。

3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因為工傷導致的耳鳴至少能夠賠償5000塊錢,所以如果達到的這種賠償的標準公司必須進行賠償。

4樓:摩初彤tt學姐

工傷導致的耳鳴,工傷鑑定後一般是能達到二級傷殘,這種工傷是有工傷保險和意外保險的,這兩種保險都是有賠付標準的,保險公司是要給你做鑑定,估計怎麼也得賠十萬八萬的吧?。

5樓:妖皇紫羽

工傷導致的耳鳴一般能賠多少錢?請問這種情況要根據那個法律來判吧,具體判多少錢也要公司給呀,他不給也沒有辦法,一般看的話肯定要賠10萬左右。

6樓:七洛柯

根據傷殘等級獲得工傷待遇,向人社局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傷殘鑑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一條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第二十二條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生活自理障礙分為三個等級: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勞動能力鑑定標準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等部門制定。

第二十三條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7樓:畫地為牢

你好,怎麼說呢。首先你,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四十四條「職工被派遣出境工作,依據前往國家或者地區的法律應當參加當地工傷保險的,參加當地工傷保險,其國內工傷保險關係中止;不能參加當地工傷保險的,其國內工傷保險關係不中止。」的規定,題主的情形是否屬於境內企業將員工派到國外工作?

若在國內有參加工傷保險的,即可進行職業病診斷,診斷神經性耳鳴是否屬於《職業病分類和目錄》中的職業性耳鼻喉口腔疾病,經診斷屬於職業病的,則可到參保地人社部門申請工傷認定。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

8樓:法務竹子

這個要做傷殘鑑定喝工傷認定才能確定具體的賠償額。

建議研究下《工傷保險條例》,然後去社保局的工傷科諮詢下。

9樓:網友

工傷導致的工傷導致的耳鳴一般能賠多少錢?請問我覺得這要看耳鳴輕重吧,重的話能賠幾萬,輕的話可能沒多少。

10樓:金源媛

工傷導致的中度耳聾,你要看工傷保險條例裡面有乙個傷殘補助金,那裡邊有傷殘評定的等級,是多少級就按多少標準進行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賠太多!具體要看當地的消費水平!例如上海與其他小縣城差別就很大!

12樓:冰凌花的芬芳

工商如果導致耳鳴的話,一般賠償都是保險公司給賠付的,這得看評定為幾級傷殘,按生產等級給你開支。

13樓:網友

工傷導致的耳鳴一般能賠多少錢?這個我覺得不是你想賠多少就賠多少,都是有規定的,要看你耳鳴,能夠被定為幾級工傷?

14樓:數碼王子胖

根據具體賠償專案分析,例如一般工傷的****費須到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按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支付。

15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其實我們都知道如果你工商的過程噠其實我們都知道,如果你工商的過程當中,他有相應的賠償標準,按照一定的比例,不是隨便賠付的。

16樓:城樂賢

這個並不是你說賠多少錢就賠多少錢的,這個可能需要您先做個工傷鑑定的,看看是幾級傷殘,看看幾級根據這個賠付的。

17樓:幹平安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種情況下,按照你的那個傷殘程度,然後有一定的賠付,它都是有一定的標準的。

18樓:茂煊

傷導致的耳鳴一般情況也要做工傷鑑定的,只有工傷鑑定能夠達到什麼樣的理賠等級,就按照什麼樣的理賠等級來理賠的。

19樓:戶雋雅

工商導致耳鳴,一般賠多少錢?因為你發生工傷了,留下了後遺症,兒童發明那就給你知道自豪位址,知知道權益位置啊!

20樓:小本合

這個要看工商認定,你認定的就哪個等級的殘疾了才能補上。

21樓:以清漪

這個不太清楚。 因為工傷的理賠有乙個嚴格的制度的演算法。是根據各方面的情況綜合來計算的,所以說是不能夠確定的也是沒有統一標準的。

請問我在先進微電子廠工作4年了,檢查雙耳高頻平均聽閾46dbhl(伴左耳鳴)是幾級工傷,可以賠多少

22樓:網友

工傷是不分等級的,只有傷殘等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gbt 16180-2006》中只有對雙耳或單耳聽力損失多少進行評級。這個需要到有職業病鑑定資質的醫院或醫療機構去鑑定才有效。一般三甲大醫院、職業病防治醫院、疾控中心都可以,不必區分本地或外地。

拿到職業病鑑定結論才可以向用人單位提出工傷賠償。

23樓:立聰堂無錫中心

這個聽力損失為中度聽力損失。

24樓:中華路立聰堂

電子廠可能噪音比較大,長時間噪音環境工作會影響聽力,建議去醫院做個聽力測試,然後和公司領導協商解決吧。

在工廠造成的耳鳴夠不上工傷能陪賞嗎?

25樓:網友

當然了,工作時造成的傷害當然算工傷了,你可以要求單位賠償得。

工傷雙腳跟粉碎性骨折手術後一般能賠多少錢

這種情況先做工傷認定,所有的醫療結束,再做工傷傷殘鑑定,應該是九級傷殘,總共賠償19個月工資就行了,工資標準就是受傷前一年度的月平均收入。 催天下 1 基本上就是正常的醫療費 住院費費 伙食費等等這些 2 如果工傷之後做了鑑定符合工單等級的話,那麼賠付的金額就相對多一些 3 所以最好等傷勢好轉之後做...

工傷六級大概能賠多少錢,六級工傷能賠多少錢

廣東省工傷六級傷殘賠償標準 1 醫療費 以醫院發票金額為準 社保支付80 左右,單位支付20 2 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天數 100元 天 70 社保支付 3 交通費 按實際發生 社保支付 4 安裝輔助器具 截肢才可以賠償,以假肢公司意見為準,有購買社保的每四年到社保局申請更換,沒有購買社保的一次性賠...

工傷八級能賠多少錢,八級工傷能賠償多少錢?

廣東萬林律師事務所 廣東省工傷八級賠償標準 1 醫療費 以醫院發票金額為準 社保支付80 左右,單位支付20 2 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天數 100元 天 70 社保支付 3 交通費 按實際發生 社保支付 4 停工留薪工資 本人工資 停工留薪期 以勞動局鑑定為準 單位支付 5 護理費 住院天數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