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下面喇叭不響,上面的可以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02 14:35:0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iphonex底部左側沒有揚聲器,所以不會發出聲音。iphonex底部左側為麥克風,為了和右側形成對稱視覺所以開孔和右側一致。這是iphone專門這樣設計的,之所以設計成揚聲器的樣子,是為了對稱和美觀。

如果是橫置手機之後,螢幕上方聽筒處的揚聲器沒有發出聲音,可能是因為在「設定」-.

2樓:北京手機維修

1、系統有問題導致沒聲音失靈,聯絡蘋果客服諮詢情況到店處理一下。

2、另外手機的沒聲音故障、內部線路開路或者主機板晶元出現故障都可能導致沒聲音,這種情況建議聯絡蘋果客戶服務中心。

3、聯絡維修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本來就只有乙個喇叭,另乙個是送話器,雖然設計的和喇叭一樣。

2、蘋果的手機都是只有乙個喇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揚聲器壞了。

5樓:

摘要親,蘋果x下面喇叭不響,這是揚聲器壞掉了,上面的是聽筒,沒有關係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1

蘋果x下面喇叭不響,上面的可以怎麼回事。

親,蘋果x下面喇叭不響,這是揚聲器壞掉了,上面的是聽筒,沒有關係的。

換乙個揚聲器就好了唄。

是的呢親。好的謝謝。

不客氣哦!

蘋果x喇叭下面的乙個都不響什麼的可以,怎麼回事?

6樓:調皮的詩詩

蘋果x喇叭如果下邊不影響,或者是他使用的情況,有時候會沒有聲音,都是系統,或者他的聲音有問題。可以到售後那裡去檢測一下。

7樓:可樂雞翅

提問這個什麼情況。

三、確定響鈴/靜音開關是否設定為響鈴;如果您看到顯示橙色,則已設定為靜音;

四、重新啟動裝置;

六、前往「設定-藍芽」,然後關閉「藍芽」;

七、如果仍沒有聲音,請連線耳機。如果您可以通過耳機聽到聲音,請拔下耳機,然後清除裝置的耳機插孔中的任何灰塵或碎屑;

八、如果裝置在保護套中,請確保保護套沒有擋住揚聲器;

九、使用刷子輕輕清除揚聲器和lightning 介面(或30針基座介面)中的任何碎屑,刷子應該乾淨且乾燥,且具有軟毛;

十、將您的裝置更新為最新版本的ios。

8樓:鵬城美食甲

蘋果手機中喇叭上面乙個都不想動到楠楓,是因為你的錢喇吧,出現的故障導致的,有可能是當前系統的問題出現的。

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兩個開孔並不都是喇叭設計,其中有乙個是麥克風,幾乎都是這樣的。

10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個一般來說都是喇叭的功放壞了,建議你直接更換或者維修。

11樓:宮澤雨幽

max喇叭下面有乙個都不響的可以,這個我也不太懂了,你要不拿到專賣店去問?

蘋果x喇叭下面的乙個都不響什麼的可以,怎麼回事。

12樓:卯秀愛念畫

只有乙個喇叭響,,因為蘋果5只有乙個喇叭,另乙個是送話器,打**用的,蘋果4代5代都是這樣設計的。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可樂雞翅

提問這個什麼情況。

三、確定響鈴/靜音開關是否設定為響鈴;如果您看到顯示橙色,則已設定為靜音;

四、重新啟動裝置;

六、前往「設定-藍芽」,然後關閉「藍芽」;

七、如果仍沒有聲音,請連線耳機。如果您可以通過耳機聽到聲音,請拔下耳機,然後清除裝置的耳機插孔中的任何灰塵或碎屑;

八、如果裝置在保護套中,請確保保護套沒有擋住揚聲器;

九、使用刷子輕輕清除揚聲器和lightning 介面(或30針基座介面)中的任何碎屑,刷子應該乾淨且乾燥,且具有軟毛;

十、將您的裝置更新為最新版本的ios。

蘋果x底部揚聲器沒有聲音要怎麼辦?

14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可以自己檢查,也可以諮詢售後。

15樓:網友

1.可能是進入耳機模式:這種情況在蘋果8上面撥掉耳機,並反覆在插入耳機孔若干次後,··

2.可能是底部喇叭有異物:這種情況建議檢查手機的底部喇叭是否有異物,如果有異物,··

3.可能是蘋果8設定靜音:這種情況可以在蘋果8左側將鍵音按鈕往螢幕上方推動即可以··…4.可能是系統故障:ios系統中存在控制聲音**的元件,如果元件損壞,會出現無法**··

16樓:化歌

具體的要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建議你去維修店去檢查一下,看看是否需要更換。

蘋果x下面的揚聲器為什麼只有乙個有聲音

17樓:愛神遊的敏逗

iphonex下面的揚聲器一邊是揚聲器,一邊是話筒。揚聲器輸出裝置的聲音,話筒輸入外接聲音至手機,不發聲。所以只有乙個有聲音。

18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手機下面乙個是揚聲器,另外乙個是麥克風,都開了六個小孔是對稱了,好看一點。

19樓:我啊啊啊

另一邊是是為了對稱的假揚聲器 好多這種設計的手機。

20樓:時間行天下

聽筒乙個下充電右邊乙個!是兩個的。

21樓:會跳舞的肘子

可能另外乙個揚聲器接觸不良或者壞了,建議你去檢查一下看看。

蘋果7喇叭只有一邊響,蘋果7一邊喇叭不響

如果在包退包換期間,建議去維修站做個鑑定,退換貨吧。我的蘋果7plus為什麼揚聲器只有一邊響 沒有毛病的,原本就這樣 iphone7底部有兩排孔,一排是揚聲器,而另外一排是話筒,所以聽 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i7設計為雙揚聲器,另一揚聲器設計在聽筒位置,下另一方為麥克風而已。是這有一邊響,蘋果...

吉利遠景中空喇叭不響,吉利遠景喇叭不響是什麼問題?

檢查保險。繼電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一般是中控盒,還有喇叭的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把電瓶斷電再裝上去應該就好了,還不行的話就檢查喇叭和中控盒,這種問題大部分是中控盒宕機造成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

蘋果7P下面兩個喇叭,是應該都響嗎

哀紹輝 iphone7是立體音雙揚聲器,下面的兩個喇叭不是都響 右邊是揚聲器,左邊是麥克風。蘋果7有兩個立體聲外放喇叭,乙個在右下,如圖 乙個就是上面的聽筒,能夠根據握持姿勢自動調整其與底部揚聲器之間的音量平衡,從而實現立體聲效果 拓展資料 iphone 7 plus最高支援4k 30 fps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