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005如何讓多台電腦共用列印 掃瞄?

時間 2022-11-30 16:30:09

1樓:hao大森

在同一工作組下,把印表機設定為共享,然後再在沒有印表機的電腦上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瀏覽印表機——選擇共享的那台印表機——下一步——ok。

印表機(英語:printer)也稱作印表機,是一種電腦輸出裝置,可以將電腦內儲存的資料按照文字或圖形的方式永久的輸出到紙張或者透明膠片上。印表機是由約翰·沃特(johnvaught)、戴夫·唐納德合作發明的。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為: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為: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

應用最廣泛的印表機。其基本原理是帶電的噴墨霧點經過電極偏轉後,直接在紙上形成所需字形。

其優點是組成字元和影象的印點比針式點陣印表機小得多,因而字元點的解析度高,印字質量高且清晰。

可靈活方便地改變字元尺寸和字型。印刷採用普通紙,還可利用這種打字機直接在某些產品上印字。字元和圖形形成過程中無機械磨損,印字能耗小。

列印速度可達 500字元/秒。廣泛應用的有電荷控制型(高壓型)和隨機噴墨型(負壓型)噴墨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hp1005可以實現支援多台電腦共用列印,設定印表機共享即可,但是多台電腦共享掃瞄是不支援的,只能在連線列印一體機的主機上掃瞄之後共享給其他人。

印表機共享設定方法:

(xp下的設定)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機——右鍵選擇相應的印表機——共享——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設定印表機共享名稱——確定;

(win7下的設定)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右鍵選擇相應的印表機——印表機屬性——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設定印表機共享名稱——確定。

hp 1005 一體機 能否共享掃瞄器?如何共享~~急救

3樓:中醫食療苓苓

「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機」,找到hp1005驅動,右鍵點選,「共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辦到啊,在同一工作組下,把印表機設定為共享,然後再在沒有印表機的電腦上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瀏覽印表機---選擇共享的那台印表機---下一步---ok

hp m1005mfp 列印影印掃瞄一體機如何在區域網內實現每台電腦都可以掃瞄檔案

5樓:譚校長灬

您說的是掃瞄共享吧。

列印可以共享到區域網使用。

掃瞄是不可以共享的。只能單機使用。

6樓:池長文

腦上安裝hp m1005mfp 列印影印掃瞄一體機怎麼在連線的主機上掃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有這個問題,機子是三星的。

惠普印表機如何實現幾台電腦共享?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印表機的那台機子上共享印表機 然後局網內通過你的ip就可以找到共享。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然後搜尋就可以了。

9樓:文教吳老師

您好,一台印表機共享多台電腦的方法。就是先將一台電腦直連。然後其他電腦作為共享電腦即可。

具體的操作方法。

首先在直連電腦的控制面板中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然後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上,右擊滑鼠找到印表機選項。

然後你可以看到共享選項卡,然後你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然後按住本台印表機的win+r,在執行視窗中輸入。需要共享計算機的ip位址。都點選確定。

然後這樣就共享了。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計算機必須要在同乙個區域網裡面。這樣的話才能夠更好的。共享。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印表機都可以共享,用路由器(或交換機)把所有電腦連線起來,在每台電腦中啟動網路安裝嚮導,必須同一工作組,然後在印表機那啟用共享,這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印表機的機子共享出印表機,別的機子也要能共享,搜尋印表機,裝上驅動就都可以用了。

hp m1005印表機如何多台電腦共用? 10

12樓:小丁創業

hp m1005印表機多台電腦共用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計算機,然後單擊開始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裝置」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印表機和掃瞄器」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連線的印表機,然後單擊「管理」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印表機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共享」選項卡,然後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8、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確定」按鈕,以便共享此印表機,如下圖所示。這樣,就實現了多台電腦共用此印表機的功能了,問題就解決了。

13樓:葫蘆數學

在你的電腦裡 設定印表機共享就可以了,開啟「控制面板」 找到 印表機 右擊 點共享,然後按下一步 慢慢設定!(這裡給的是xp的)

還有,最好你們先設定在同乙個工作組!

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希望能夠幫助你!

14樓:殤你妹的情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設定。右擊你印表機選擇共享。然後在其它電腦上(必須其它電腦和你電腦都在乙個閘道器上)在印表機設定介面裡新增印表機。

直接下一步瀏覽印表機。選擇你這台印表機的型號下一步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電腦系統有問題比如來賓帳號和限制共享。建議調整原來系統的設定或重灌。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印表機共享~然後其他電腦連你ip 開始執行 輸入\\ 就能看到共享的印表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伺服器或者電腦共享印表機。

18樓:我是小白求指教

要進入你們的區域網點共享。

惠普1005印表機掃瞄怎麼操作

19樓:網友

惠普1005印表機掃瞄的操作方法步驟如下:

(1)把印表機和電腦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安裝好惠普印表機;

(3)進入電腦系統--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下,點選「新增印表機」;

(4)驅動安裝後,印表機就和電腦連線成功了;

(5)掃瞄:把需要掃瞄的檔案放到印表機上面,點選軟體進行掃瞄,掃瞄之前要設定好掃瞄軟體的紙張跟解析度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表機的型號是laserjet m1005印表機,影印正常,電腦端需要安裝完整的一體機驅動後,有2個掃瞄途徑可以測試掃瞄。以win7系統為例。

第乙個是開始-程式-hp程式-掃瞄。

第二個是開始-程式-windows 傳真及掃瞄。

這2個掃瞄途徑均可以測試一下。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無法掃瞄,可以進入裝置管理器,將所有的加號都點開,在影象裝置中有問號或是嘆號的m1005上,右擊「更新裝置」試一下。

1.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這個印表機驅動;

2.在開始-程式中,如果這裡存在這個印表機的程式組,請解除安裝。

3.在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印表機視窗中-檔案-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刪除這裡的驅動程式。

4.如果這個電腦只安裝乙個印表機,可以刪除c:\windows\system32\spool\drivers\win32x86\3\將3資料夾下面所有檔案(對於第4種方法,如果這個電腦上還安裝了其他的驅動程式,刪除這些檔案會影響其他印表機的使用,請慎重操作)

5.這樣,就可以把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完全解除安裝了(注:沒有地方可以直接跳過)。

刪除驅動後,重啟電腦,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退出所有程式。然後再執行m1005的完整驅動安裝後,再掃瞄試一下。

如果上述方法均無效,建議更換通訊較好的資料線或其他的電腦重新安裝完整的驅動再試一下。

如果印表機的型號是laserjet 1005,這款機器只有列印功能。

21樓:収灋網

把將要列印掃瞄的紙張放到儀器上面。按按照上面的按鈕提示操作即可。

22樓:馬到攻城關注

一種是系統內嵌的掃瞄器和照相機掃瞄,在控制面板中能找到。

二是安裝hp的完整驅動,安裝以後電腦上開始--附件中有hp的lj m1005圖示,可以掃瞄。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照說明書操作,或是致電惠普400服務中心…

24樓:霸氣女人範

1、開啟電腦,在我的電腦裡面找到掃瞄器圖示,點選掃瞄器圖示開啟掃瞄器,選擇第二個藍色框照相機或掃瞄器圖示,點選確定。

3、在出現的頁面選擇所要的**型別,點選預覽。

6、掃瞄正在進行掃瞄工作,此時不要動掃瞄件及掃瞄器,以免影響掃瞄影象。

7、完成後自己出現下圖頁面,點選下一步。

8、點選完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裝了的話 有個掃瞄圖示 點一下 就行了。

4臺電腦如何共用印表機,4臺電腦如何共用乙個印表機

先把印表機設定成共享,看一下安裝了印表機驅動程式電腦的ip,在其他三颱電腦上點開我的電腦輸入ip如 192.168.1.12你就可以看到印表機和傳真機了,雙擊印表機,列印程式就安裝到本台電腦上了,點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機 可以看到剛才新增的印表機 右鍵 選設為預設列印就可以了,開啟檔案直接點列印.如果...

如何讓兩台電腦共用一套鍵盤滑鼠,如何讓兩台電腦共用一套鍵盤滑鼠?

很多很多 3 安裝完成後,在windows托盤中就可以看到有乙個滑鼠的圖示在了。4 在我們的mac機器上安裝後,也可以看到乙個滑鼠的圖示,執行它在狀態列中也可以看到乙個小滑鼠在,2個系統都執行程式。5 在任意乙個系統上找到monitor manager選項,選擇monitor manager。6 軟...

無線區域網,繫結MAC,如何實現多台電腦上網

你可以改一下路由裡面的mac位址繫結,可以先取消繫結限制,然後讓需要上網的筆記本連上你的無線路由,然後在無線路由那裡就可以看到它們的mac啦,然後你就把他們的mac加入允許訪問的佇列,接著就重新開啟mac位址訪問限制功能。不過前提是你要可以進到路由的設定頁面。你可以看看你能上網筆記本裡面的網路連線,...